世尊的開示 人死後若有來世,為何不見有人回來報告?

2023-01-17 20:05:07 字數 2032 閱讀 7144

1樓:金生水起

你為什麼不給自己前世的親人報告一下你去**投胎了,你現在在**啦?

2樓:土匪也瘋狂

這就是隔陰之謎。以上各位所說的情況也存在。但不是所有的人都不知道,也有奪胎的人會記得從而說出來。

另外,在催眠狀態下,也能回憶起前世的事情。科學已用大量例項證實。你可以上網找美國心理學醫生布萊恩·魏斯所著的四本書:

1、《前世今生——生命輪迴的前世**》

2、《生命輪迴---超越時空的前世**》

3、《返璞歸真》

4、《回到當下》

魏斯醫生是沒有任何宗教背景的普通醫生,而且從小受科學地教育,有嚴謹而科學的學問精神,在為心理患者催眠**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了人有前世的事實,並將實際過程寫成書公開,後得到心理學界的廣泛認同(因為很多心理學家也有相同經驗,只是怕人說成迷信不敢公開)。成千上萬的例項可以證明輪迴與靈魂的存在,說明人沒有死,死的只是身體,而且從事實上論證了,人生中沒有偶然,一飲一啄莫非前定,任何看似不公平的事情都有其前因後果,都是自作自受,應及早反思,提升自己的靈性。

3樓:東武子

芸芸眾生輪迴六道,實際上已經迷失了自我。不知道閣下所說的回來報告是向誰報告。由於眾生迷茫,轉世投胎之後對於前世的事情大多都會忘記。

其實且莫說是前世的事情,一般人就是要把昨天、去年。某一天的事情說清楚也很困難,更別說是轉世輪迴了。

所以有一個輪迴的故事說的好。一個小夥子結婚迎娶新娘子,客人紛至沓來,大擺筵席,殺豬宰羊,烹魚燉蝦。一個女孩子正在啃豬蹄子,一個小男孩在敲著驢皮鼓玩。

徹見本性,洞知三生事的一位高僧大德路過,看見眾人之愚昧,不禁感嘆,於是口唸如下偈語:「六道輪迴苦,孫子娶祖母。牛羊席上坐,六親鍋裡煮。

女食母之肉,子打父皮鼓。」

其實人死後轉世回來的就在我們身邊。你平時吃的肉都是與你有緣的冤親債主。只是我們的雙眼被慾望矇蔽,不能了知罷了。

4樓:慧聞經典

記憶全無,習氣未改!攝護心念,眾善奉行!

5樓:十色光之歌

轉世豬狗了·咋報告你呀。

我轉世神聖了·這不來告訴你了麼。

6樓:前朱雀

很多回來,只不過忘記了。

7樓:

多著呢。你不知道而已。

佛書上說人有前世今生和來世,請問人真有來世嗎?thank you. 你信嗎。真誠請教。本人已皈依佛門了。

8樓:落葉追秋風不動

佛經裡講是有的,歷代高僧大德也是講有的。既然是大德難道會騙我們嗎?我相信是有的,他們不會騙我們的。

但是必須有了一定的智慧才能看到那種境界。若要知道必須修禪定,只有在定中才能看到。若要修定,就要內心清淨,放下一切。

就可進入定的境界了。

9樓:武聖偉

無非就是 大自然將自己的系統ghost移植安裝到其他生命體。

人生有沒有輪迴之說?

10樓:幕愚

可以在網上搜尋科學紀錄片《輪迴》,這個可以證實人是有生死輪迴的。這個是事實,只是很難讓人們接受而已!

人有沒有前世和今生?人生有沒有倫回?

11樓:吶喊

沒有前世有來世。俗話說,人命關天,生命是老天爺所造,父母生了肉身,上帝賜給靈魂。你完成了從搖籃到墳墓的過程。

今世就結束了。肉身屬於物質歸於土。靈魂屬於精神迴歸上帝,他將按你今世的所作所為,兌現你應去的處所,開始你來世的生活。

耶穌降世就是來告訴我們生命的起源,歸宿和奧秘。你看聖經吧。

人生沒有輪迴,以前中國只有四億人,現在是十三億,多出來的是誰輪迴的呢?

12樓:加菲貓毛絨玩具

信宗教的人就有 自由思想的人就沒有 關鍵看思想。

生命是否有輪迴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朋友,請去多讀周易或許你能找到答案!

表示委婉的詞語有哪些,表示人死的委婉說法的詞語有哪些

1 纏綿蘊藉 讀音 ch n mi n y n ji 釋義 蘊藉 含蓄而不直露。形容風格情調委婉細膩,含蓄而有節制。2 諷一勸百 讀音 f ng y qu n b i 釋義 諷 用委婉含蓄的言語批評 指責 勸 勸告,勸戒。委婉含蓄地批評 指責一個,使大家都受到教育。3 廣譬曲諭 讀音 gu ng p...

表示人物動作的詞語,表示人物心情的詞語

臭味相投 荒無人煙 無拘無束 若無其事 悲情難抑 遊手好閒 落荒而逃 魚貫而入 滿不在乎 欣喜若狂。表示人物心情的詞語 5 心灰意冷 垂頭喪氣 鬱鬱寡歡 黯然神傷 悶悶不樂。快樂,悲傷,恐懼,害怕,驚慌,惶恐,擔憂,傷感,愉快,震驚,興高采烈,喜出望外,歡天喜地,火冒三丈,怒氣沖天,悶悶不樂,心花怒...

表示人多的成語

過江之鯽 絡繹不絕,人來人往,萬人空巷,熙熙攘攘 人山人海 人聲鼎沸 摩肩接踵 門庭若市 川流不息 趨之若鶩摩肩接踵 揮汗如雨 人聲鼎沸 蟻集蜂聚 人頭攢動,蜂擁不絕。人山人海 摩肩接踵 川流不息 門庭若市 絡繹不絕 揮袖成雲 萬人空巷 人聲鼎沸 熙熙攘攘 千軍萬馬 人來人往 絡繹不絕,人來人往,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