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如何刪除發包記錄,如何刪除微信傳送文章的記錄

2022-12-29 12:10:05 字數 1715 閱讀 884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vivo手機的操作方法:進入微信--我--支付--錢包--右上角賬單--全部交易型別--選擇紅包--找到需刪除紅包長按點選刪除即可。

2樓:我叫鐳鋒

2、點選右上角的加號。

3、搜尋紅包或新年紅包。

4、結果中前面就可看到新年紅包,點選進入。

8、進入後,可以看到有2種紅包,一種是發到群裡的,一種是直接發給某個好友的。

1、點選拼手氣群紅包,進入發群紅包,需要設定一共多少紅包,一共多少錢。

3、完成後,即可選擇群,將紅包發出。

點選普通紅包,進入發普通紅包,與群紅包操作相似。

如何刪除微信傳送文章的記錄

3樓:林尤尤

發出去的文字語音2分鐘內可撤回,2分鐘後只能刪除你自己這邊的傳送記錄,長按傳送的文章,在跳出來的選項中選擇刪除就可以了。

4樓:環球人文

如果是**到群裡的,2分鐘內可以撤銷。

微信發紅包記錄怎麼刪除?

5樓:匿名使用者

7、然後就可以根據自己要求左滑將想要刪除的紅包記錄刪除了。

6樓:網友

1、首先開啟聊天頁面,然後點選+號,傳送紅包。

2、然後點選紅包,會出現刪除選項。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撤銷,可以刪除,長按即可。

8樓:兄弟連田心9號

1.點選:「我的紅包,選擇自己要刪除性質,如果是想刪除「發出去的紅包」就選擇「發出去的紅包」,反之是收到紅包。

2.選擇了要「發出去的紅包」;刪除那條只需要,在哪條上從右往左滑,出現刪除點選即可。

3.刪除要刪除的記錄,從右往左滑出現刪除,點選即可刪除。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記錄兩秒鐘,會有刪除提示望採納。

10樓:網友

紅包賬單怎麼刪除刷臉?

11樓:來自鑑湖天真爛漫的五針松

最新版本已有這個功能。

12樓:田亦

不知道,有紅包嗎,沒有看到。

微信紅包記錄怎樣刪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進入錢包頁面,點選右上角的「..再點選其中的「交易記錄」,如下圖:

第三步,然後在出來的頁面中,就可以看到自己所有的紅包記錄及其他的交易記錄,要刪除哪個紅包記錄,向左滑動點選「刪除」就可以了。

14樓:韶亙甄妮娜

目前是官方沒有設定這樣的功能,也就是說目前是不能刪除紅包記錄的,不管是發出去的,還是收到的紅包記錄,都是不能刪除的。

微信紅包記錄怎麼刪除

15樓:纜

1:可以刪除。

來別人給你發源的或者你發給被人的紅包,選中紅包然後會出現刪除,然後點選「刪除」就好了,但這個只是刪除聊天記錄。

2:徹底刪除紅包記錄,需進入「我」——錢包」——零錢」,找到收或發紅包記錄,點選刪除就好了。

16樓:

?entry=qb_uhome_tag

⒉點選進入【零錢】功能;

怎麼分時間段刪除微信聊天記錄,微信如何刪除具體某一段時間的聊天記錄?

2.在相簿中可以看到自己釋出的朋友圈記錄,翻看查詢所需刪除的朋友圈記錄,點一下該條朋友圈即可看到聊天記錄。3.長按該條記錄會彈出刪除的選項,點選即可刪除。微信聊天記錄想清除一部分怎麼清除,比如果一個時間段 按住一個記錄,選更多,一個個選中,下面有垃圾箱,點一下即可刪除選中的記錄。微信聊天記錄可以按照...

微信怎麼刪除商家收款記錄,怎麼刪除微信收付款記錄

長按要刪除的收款記錄,選擇彈出的 刪除 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再次點選 刪除 即可。開啟微信,點選 我 進入 支付 開啟 錢包 點開右上角的 賬單 長按要刪除的收款記錄,選擇彈出的 刪除 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再次點選 刪除 即可。2.選擇錢包,然後點選右上方選單圖示。3.進入賬單,長按需要刪除的收...

怎麼刪除微信的收款記錄,怎麼刪除微信收付款記錄

開啟微信,點選 我 進入 支付 開啟 錢包 點開右上角的 賬單 長按要刪除的收款記錄,選擇彈出的 刪除 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再次點選 刪除 即可。1.開啟微信,點選 我 進入錢包 進入錢包後點選右上角四方格 點選賬單 能看到收付款記錄,查詢需要刪除的記錄長按該條記錄,彈出刪除按鈕,點選刪除。親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