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小狗狗在固定地點上廁所

2023-01-17 20:45:08 字數 890 閱讀 3242

1樓:乾萊資訊諮詢

1、排洩和吃飯的地方分開。

狗的天性是不愛在它睡覺和吃飯的地方排洩,所以不要在它的排洩區餵食物及把窩設在那裡。讓它知道吃飯和排洩的地點不一樣,後面就可以形成條件反射,知道幹什麼就去什麼地方了。

2、多觀察狗狗排便時間。

睡覺、吃飯的地點固定下來一般不要更改,多觀察掌握好狗的排洩時間,小狗通常在吃飯後、玩耍時、剛睡醒時排洩,所以幼犬要養成定時吃飯的好習慣。

3、看狗狗排洩前的動作。

狗狗想要便便時,會先聞聞地面然後下蹲;大便則是急促地轉幾圈聞地面。主人注意隨時觀察,把握好訓練的機會。

4、排洩物及時清理。

一旦小狗拉了便便就要馬上清理掉,把它隔離到另一個房間不要讓它看到清理過程,多拖幾遍,最後要用香味液完全蓋住臭味。因為狗狗不喜歡在有便便的地方再次排洩,所以要及時清理。

5、犯錯要抓現行。

在家裡一旦發現狗狗準備幹壞事,馬上用以往慣用的話大聲提醒如:「噓噓」或「去廁所」,同時把狗廁所方向指給它,帶領它去廁所。如果狗狗已經尿了,就要指著尿跡嚴厲責罵,再把它帶到廁所重複說「報紙上」,不知錯的話還要把它揪到現場把頭往下按,讓它知道這是錯的。

6、用零食獎勵。

小狗都很饞,主人可以利用這一點,讓狗狗聽從命令。指令要簡單統一,比如「去廁所」,「噓噓」這類的都樂意,獎勵時語氣可以誇張一點,興高采烈並伴以撫摸。這樣可以提高狗狗的對上廁所的認知度,當它做對時,就可以給它一些狗零食(羊乳酪等),讓它明白這樣做的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打的~它要是上廁所,就讓它上好了。等它好了以後,就用報紙沾點,然後挪一個位置,位置不能太遠了,接著將原來的地方清洗乾淨。每次挪都挪一點點,最後挪到你想要的位置上即可。

這樣做,是有點麻煩,但是很有效。以後它會看到報紙就知道那是它上則說的位置了。

救命啊狗狗總是不再固定地點方便!苦

可以在廁所裡鋪滿報紙,其中一張帶有它的尿味,在它要排洩之前 吃完飯約20分鐘,運動後,興奮玩耍後,睡醒後,到處聞來聞去 將它帶進廁所 動作要快,聲音要輕,不要嚇到它 關上門,不要聽到它抓門或吠叫就心軟,一開始要關15 20分鐘再去開啟門看看有沒有排洩物,如果沒有就關上門繼續。如果開門後狗狗有排洩,即...

月的小狗狗該吃多少安眠藥讓狗狗安靜睡覺

以小兒的量給他服用安眠藥,現在不知道你的狗體重是多少。按照體重,你諮詢一下寵物醫院的醫生。最保險了。或者在臨上車前10分鐘,讓醫生給狗打一針安定,可以管用最少1個多小時。如果是小型犬,就直接放到衣服裡一揣。我有一次出差買了一隻小狗,兩個巴掌大吧,我就把狗放到一個紙拎兜裡了,然後上面放一些衣服什麼的東...

新養了一隻小狗狗,怎麼讓它喜歡上我呀

你可以慢慢的接近他,用溫柔的眼神看他,小傢伙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是會有些怕生的,溫柔的眼神就是指那種讓他明白你是對他無害的,你不會傷害他的,他慢慢就會和你以熟悉起來,別急孩子.你先讓他熟悉這個家.熟悉你的氣味.你只要做的是每天給他餵食物.過了一段時間後狗狗就會消除恐懼感就會和你玩了.再之後你可以嘗試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