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膠能和皂角米一起燉嗎,銀耳能和魚膠一起煮嗎?

2023-01-17 20:35:07 字數 990 閱讀 2514

1樓:大眾食補

魚膠燉的時候可以同時放枸杞和紅棗做成甜的,也可以跟雞骨或者豬骨一起燉做成鹹的,可以一起搭配的還有牛奶、杏仁露、椰子汁、銀耳、桂圓、蓮子、三。

七、雞肉、核桃、人參、豬肉、芡實、蟲草花、排骨、紅蘿蔔、筍、山藥、蓮藕、麥冬、沙參、玉竹、桃膠、百合、響螺片、海底椰、姜、糯米等。你可以在微信的通訊錄裡邊,新的朋友那裡搜一家叫大眾食補的,這家人的魚膠是在國內外產地自收的原貨,價效比十分高,跟她們拿魚膠你可以省不少錢,她們也會教你怎麼吃、吃了有什麼作用、怎麼存放。魚膠先泡發然後燉,一般來說泡發的時間加上燉制的時間有6個小時就夠了,但如果是膠質比較厚的話,泡發的時間要延長一到兩個小時,燉的時間要延長一個小時。

泡發要用涼開水或者溫水,不要用開水也不能放調料或者酸鹼,泡發之前之後都要洗一下。泡發好了之後,如果是小魚膠可以直接燉,如果魚膠太大就要切成片,當然也可以先切了再泡不過那就要專用的鍘刀了。

2樓:暖陽光總在風雨後

能燉!但不建議一起燉。

銀耳能和魚膠一起煮嗎?

3樓:無心道法自然

人體**含膠原蛋白:70%左右,但隨著年齡增長會逐漸減少且難以恢復,25歲是流失的高峰。

期!從而導致肌膚衰老,出現皺紋,魚尾紋,暗淡,色斑,臉部下垂。

鬆弛等問題!魚膠富有高階膠原蛋白,脂肪僅為,中醫學認為:魚膠味甘性平,補而不燥,是理想的滋補又吃不胖的食品!有益氣補血,美容養。

顏,淡化黑色素,祛皺皺紋,緊緻肌膚,修復術後大出血傷口,提高抵抗力,美白保溼等等效果,男女老少非常實用!在此特別推薦給欲保養的女性,懷孕的媽媽,產後孕婦食用。

材料魚膠50克,紅棗7個,銀耳半個(1人份的量)

做法1先把魚膠泡軟(大概2個鐘頭)直至變軟用剪刀剪成條狀!紅棗銀耳洗乾淨!

2將魚膠 紅棗 銀耳一起放入燉盅,加入適當的水!再隔水燉煮2個鐘頭左右! 3燉好後加入少許的白糖或冰糖調味!

魚膠可以跟桃膠一起煮嗎?

銀耳和梨,蘋果能一起吃嗎,銀耳能和梨子 紅棗一起煮湯喝嗎

材料 蘋果1顆,梨1顆,銀耳1小塊,紅棗10顆,枸杞1小把,蓮子1把,冰糖15克 製作方法 1 銀耳用水泡發,撕成小朵。2 紅棗蓮子清洗乾淨,在水中浸泡30分鐘。3 蘋果和梨清洗乾淨,去掉外皮,切成小塊。4 將蘋果 蓮子 紅棗 銀耳均倒入電飯煲內膽中,加入清水沒過食材,選擇煮粥功能。5 機器結束工作...

牛肉和豬肉能一起煮嗎,牛肉和豬肉能一起燉嗎

可以一起煮,只是他們分別煮好的時間肯定是不同的,豬肉耗費的時間沒有牛肉久。要是包餃子在一塊差別不大,燉著吃最好分開 這兩個肉不能煮在一塊,牛肉有腥味,還要煮的時間長,豬肉好煮,熟的快。牛肉和豬肉能一起燉嗎 牛肉和豬肉是不可以在一起吃的。因為豬肉酸冷 微寒,有滋膩陰寒之性,而牛肉則氣味甘溫,能補脾胃 ...

雞腿能和蘑菇一起燉嗎,蘑菇能和雞肉一起煮嗎?

雞腿能和蘑菇一起燉。雞腿燉蘑菇。用料 蘑菇 個。雞腿 只 生抽 勺。料酒 勺 糖 克。鹽 克 雞腿燉蘑菇的做法。鍋裡放底油,把切好的雞腿直接下鍋,大火爆炒炒至變色,放入蔥薑蒜。請點選輸入 描述。放入老抽上色,然後放白糖。請點選輸入 描述。然後放入口蘑,沒有口蘑,用杏鮑菇也行。接著翻炒,把蘑菇稍稍炒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