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李渡中學2022錄取分數

2023-01-17 21:00:09 字數 1105 閱讀 8810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南充李渡中學2022錄取分數是480。

四川省南充市李渡中學簡稱「南充市李渡中學」,肇建於2023年10月,是南充市建校最早的高中之一,其前身為南充縣第八中學,2023年更名為四川省南充市李渡中學。是南充市示範學校、四川省校風示範學校、四川省南充市重點中學、四川省中小學實驗教學示範學校、四川省教育工作先進集體、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

李渡中學坐落於嘉水之濱,212國道之畔,學校佔地100多畝,建築規劃大氣和諧,疏朗有致,校園內書香氤氳、整潔有序。經過六十餘年的發展。

今天的李渡中學,教育教學設施裝備完善精良,建有一流的教學樓、高檔的學生公寓,裝備有標準的校園網路、廣播系統、多**教室、微機室、美術室、**室、圖書室、實驗室等。

2樓:教育小主

南充李渡中學2022錄取分數是第三批次錄取分數線:順慶530分,高坪520分;第四批次南區翻新是:第一階段:

505分,第二階段:520分。

6月24日,南充市教體局釋出,2023年南充市普通高中招生最低錄取控制線為483分。

6月27日,2023年南充市各縣(市、區)部分部分高中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透底,最終以官方公佈的資料為準。

其他的重點中學

一、南充高中。

1、卓越:順慶南高778分,嘉陵南高774分,臨江南高739分,高坪南高704分。

2、區內:順慶南高739分,嘉陵南高708分,臨江南高699分,高坪南高620分。

3、區外:順慶南高710分,嘉陵南高(順慶748,營山713,其他706),臨江南高679分,高坪南高(順慶666,其他648)。

二、南充白塔中學。

卓越:720分。

閬中片:629分。

以上資料參考 百科—南充市李渡中學。

2023年黃岡中考錄取分數線

經市統籌高中階段學校招生工作領導小組研究同意,現將黃岡市2022年高中階段學校招生錄取資格線公佈如下。1 各批次劃定的錄取資格線是指填報該批次學校志願的最低分數控制線,不等同於學校實際錄取分數線。2 黃岡中學錄取資格線以上考生具備填報黃岡中學志願資格,錄取時按照考生志願從高分到低分錄取,計劃錄滿為止...

2011宜春中學錄取分數是多少

不可能這麼低,樓下打錯了吧。錄取分數線610,最高620 均衡減40分。今年我市師範定向和中心城區重點高中招生錄取分數線已劃定。其中,宜春中學統招分數線為632分,均衡招生最低控制線為582分,體育特長生的文化分數線為442分。宜春三中統招分數線為535分,均衡招生最低控制線為485分,體育 美術特...

2023年四川南充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

2019年四川南充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511分。錄取規則 1 學校在招生錄取工作中實行教育部規定的 學校負責,省級招生主管部門監督 的錄取體制,並負責按照當年的招生錄取政策處理與之相關的遺留問題。2 若相關省 市 自治區 允許學校自主擇定考生檔案的調閱比例,我校調閱考生檔案的比例均為100 其中,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