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拉絲筆記本,戴爾筆記本有哪些是金屬拉絲的?

2023-01-17 23:10:07 字數 2063 閱讀 2644

1樓:匿名使用者

還買惠普啊 看來你沒有看過今年的315晚會 趕快看看 你一定心涼了。

看看華碩k41e66或者f83vf,價錢合理,價效比相當高,配置屬於現在比較流行的因特爾酷睿2 t6600 1g 的獨顯 ddr3的2g記憶體,,散熱超好。風扇聲音幾乎為零,特別的棒。樓主要不仔細檢視一下,到底咋樣。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hp dm4

cpu: i5-430

記憶體:2g ddr3-1333

硬碟: 320g

顯示卡: ati hd 5470 1g

顯示卡是64的不是128的。

3樓:心在米蘭

巨集碁4820很好啊 我剛買 i3+5650的配置 現在新蛋網上才4999 超級便宜。

戴爾筆記本有哪些是金屬拉絲的?

4樓:南十字星

戴爾ins15m-4528s 靈越英寸質感膝上型電腦i5-5200u 4g 500g 2g獨顯 數字小鍵盤 win8

戴爾ins14m-4528s 靈越14英寸質感膝上型電腦i5-5200u 4g 500g 2g獨顯 win8

5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xps的也是,其他牌子的好像都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 靈越14r這款設計就非常漂亮,預期買其他的還不如買14r,價效比非常高的。建議還是買14r吧。

筆記本外殼磨砂的好還是金屬拉絲的好

7樓:改琳溪

說實話,無所謂,我塑料的磨砂的金屬拉絲的都用過,看個人喜好吧,對效能手感什麼的一點影響也沒有。

也可能金屬拉絲的散熱稍微好點?反正我沒感覺出來呢。

8樓:網友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金屬拉絲會比較炫,也比較受歡迎。

金屬拉絲的筆記本會掉漆嗎?

9樓:蒼狼_白鹿

我用金屬拉絲的筆記本,今年第五年,不掉漆。但是不代表它是金剛不壞的,正常使用不掉漆,但是每天長時間使用後,用溼布擦乾淨汗漬,避免氧化變色。還有,最好給筆記本貼外膜,防止磕碰或者劃痕。

10樓:匿名使用者

掉漆倒不會,就是汗漬上去會變色。

金屬拉絲筆記本外殼出現劃痕如何修復

筆記本金屬拉絲面板上的這個印跡是怎麼弄的 如何清理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用幾天 你就不會在乎這東西了 你還準備拿筆記本當傳家寶麼。

12樓:sunny藍映雪

「印記」與「印跡」是近義詞,有時可通用。其差異主要在「記」和「跡」的不同。

同樣是「印」的表形式,前者是人們主管上所要的結果,如記憶、記錄、標識、印章等,而後一個印的表現形式產生的是「跡」,此印非人主管所刻意需要的結果,而是一種客觀上留下的痕跡。如,足跡、古蹟、血跡、字跡。

13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這個得需要專業技術,金屬拉絲蹭髒了很好擦乾淨的,這個得請教懂得人了呢。

14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用酒精擦一下就可以了。

我的筆記本外殼為金屬拉絲外殼,很容易留下手印,看起來很不舒服,怎樣才能把處理掉呢?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是黑色的,留下手印的地方會更黑一點,好像是手上的油脂留在上面很建議你最好不要處理,金屬拉絲是為了讓本子更好的散熱,不知道你說的是掌,peuzcs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最好不要處理,金屬拉絲是為了讓本子更好的散熱,不知道你說的是掌託還是屏蓋上面,最好還是隨身帶塊眼鏡布,擦擦就好啦。

ps:我的sony tt也是的,不過沒你說得那麼嚴重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用保護膜,這樣的問題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戴爾筆記本

戴爾價效比太低了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 352g32mnkk 4240元i3處理器 2g 320g 14寸 神舟優雅 a460 i5 d4 4499元i5處理器 2g 320g 14寸 15寸螢幕的有 華碩x5dx667id sl 4...

戴爾筆記本開機黑屏無法進入介面,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進入不了系統 黑屏怎麼辦

您好,這種情況是較嚴重的作業系統損壞。一般這種情況修復的難度較大,操作較為複雜。因此建議您只能是通過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或者恢復出廠作業系統來解決。在看到win8啟動介面之前,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如果不行,系統就崩掉了。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進入不了系統 黑屏怎麼辦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

戴爾筆記本黑屏問題!求助,戴爾筆記本黑屏!求救

這個系列機器一般都是顯示卡問題,換個改良顯示卡就可以徹底解決 拿去客服 讓他們幫你檢測下 看是那裡出了問題 他們服務比較好的 我的也黑過,後面換了系統就好了 戴爾筆記本黑屏!求救 5 黑屏 再詳細點 電源燈亮否?能否開機 光碟機有無反映 不過 根據我的感覺 應該是把 記憶體條磕鬆了 求救!戴爾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