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教資面試講故事可以拿稿子嗎?還是需要背呀

2023-01-17 23:35:12 字數 2654 閱讀 7333

1樓:景夏侯戎

可以拿稿子,一般都是好幾百字的故事,你也背不下來啊,備課時間只有20分鐘。先理解這個故事再身臨其境的演講,飾演不同角色,只要是要有親和力就當在教室和小朋友們在一起一樣,更容易通過。你也可以看看其他教資面試的**。

2樓:嬌嬌學姐為你加油

是要背的。無聲試講需要脫稿,可以有道具。如果照著稿子的話會讓你得不到一個好的分數,影響你的成績。

3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當然是背出來更好了,因為幼師的教資面試的話,不僅要看你的閱讀能力,還要看你的表達以及肢體表演能力,只是讀稿子的話,這些都不能完全的表達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教資面試講故事不太建議拿稿子一字一句讀稿,這樣會讓面試官覺得你不太流利,建議稍微背一些經典的故事,這樣就算拿稿子,也不需要一字一句地讀稿。

5樓:彩虹色的土

幼兒園講故事是需要脫稿的,你不能拿著演講稿去講故事,為自己的學生而言,你的注意力是放在小朋友身上的,所以你是看著小朋友去講課的,而不是看著自己的稿子去講課的。

6樓:牛仔褲的夏天

幼兒園教資面試是不可以拿稿子,基本都是要自己實記,講給面試官。

7樓:逸竹

這個最好能夠背下來,這樣子會給面試官留下一個好映像,更能獲得面試官的信賴。

幼兒教師資格證面試講故事時給原稿嗎

考幼兒教師資格證,說課能拿稿子嗎?

8樓:狐狸柳七七

可以拿也可以看,但是不要一直看稿子,互動還是最關鍵的,教師資格證面試沒有那麼嚴格。

9樓:軟燒茄子

可以,但是影響成績,最好不用。

10樓:jessie琥珀

可以拿,但是最好不要看吧,可以偶爾看一下。

教資面試試講可以拿著教案嗎?

11樓:敏試教育

可以看,但能脫稿最好脫稿。

有些考官會在面試結束時向考生收取教案,也有的考官會在考生進入考場後就要求其上交教案,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你可以跟考官請示可否上完再上交教案,因為上課要用,如果考官允許就可以用教案提示自己不會忘詞啦。

所以建議大家趁現在時間充裕,一定要多加練習,爭取能在20分鐘內寫出一篇簡案,並且要能夠依據教案的內容,能夠短時間組織出一節課程哦。

考教師,找敏試。

12樓:侃民生看社會

這要看現場面試官的要求而定。但即便允許拿教案,我想你還是最好脫稿講課,最起碼脫稿顯得你備課充分,態度認真,會給面試官留下好的印象,無形之中會提高成績。

13樓:撒拉嘿呦喂

不收教案的情況下是可以的,但是不建議一直照著教案講,這樣顯得你跟熟練,偶爾看一下可以。

請問有哪位考過教師資格證的人告訴我下,面試的時候能帶書和稿子進到考場嗎?

14樓:提莫喜歡誰

不可以的。

1、考生應憑准考證和身份證原件按照准考證規定時間進入面試考點候考室,等候面試抽題;

2、考生面試試講過程須按照「講課」形式進行,「說課」形式不予給分;

3、未在准考證規定的時間進入候考室,遲到超過15分鐘的考生,禁止進入考點,面試成績記為缺考;

4、考生禁止攜帶具有傳送或者接收資訊功能的裝置(如手機等),如有違反按照作弊處理;

5、考生應遵守考試有關規定,服從考試工作人員的管理,對於違反考試紀律的考生,將按照《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處置。

15樓:中公教育

我記得試講是不可以的,現場抽題,15分鐘準備的時候,備考區會有工作人員讓你收起來,會回發給你一張紙答,準備思路寫教案,然後進去去教室門口等待進考場。

在考場門口備考的時候,會沒有考官和工作人員,可以稍微看下,但是這個時間非常短。

試講之後,考官會就你的講解提問,思路清晰,認真對待就ok。

試講關鍵是看你的表達能力,不要緊張。

16樓:小歪笑

我面試的時候,帶著書,在備考室抽完題寫教案的時候拿出來看了看,進入面試的時候沒有拿書,拿著題單和教案進去的。

教師資格證面試的時候必須脫稿子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面試試講的時候,可以看著教案講課,不必脫稿子。但是,不脫稿不等於拿著教案念,要用講課的語氣和節奏來講,來提問,來安排教學步驟。

教師資格認定說課是怎麼個說法啊 ,是不是寫說課稿後就可以拿著說課稿看著說了呢?還是需要揹著說呢?

18樓:玻璃娃娃

你可以事先擬個題綱,比如本旁襲鋒教材一共分為多少章節,涉及到什麼內容,哪些禪迅章節是本門課程的重點;你將採用什麼樣的方法進行教學,比如是引導式還是提問式等;你將讓學生以什麼樣的方法進行學習,例如是小組討論法,還是自主**法等運晌。

然後說課就是把題綱上的內容說一遍,一般都是揹著說,說的時間不長,一般都幾分鐘就可以。

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手機使用者

基本沒有時間寫全部的,所以最多寫個提綱。不存在說拿說課稿的問題。

幼兒園去小學化應該怎麼教,如何預防幼兒園教育小學化學習心得

可以使用簡單識字卡片,47個拼音字母,讓孩子們利用拼音認識漢字,平時常聽的一些兒歌等,再給孩子們滲透一些故事書。總之從多方面開發孩子的智力,再者讓孩子從小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幼兒園裡也是非常重要的,請家長慎重考慮好這一環節。可以教唱幼兒歌曲,捏泥人 觀察植物花朵顏色。在各種幼兒遊戲器材上盡情玩耍,幼...

幼兒園中班手工折小船教案,幼兒園中班美術教案摺紙變變變的活動準備

目的要求 1 引導幼兒製作各種各樣的船,在活動中為幼兒提供各種各樣的紙,還有各種各樣的作畫材料,啟發幼兒在做完各種各樣的小船後,再運用剪貼 繪畫等組合方法來進行,讓大部分能力較強的幼兒有創作的空間。2 在折一折 做一做 玩一玩中,訓練幼兒手 眼 腦協調並用的能力。準備各種 錄象帶。糖紙 廢舊報紙 各...

如何防止幼兒園小學化傾向,如何防止幼兒園教育小學化傾向

端正思想,制止幼兒教育小學化傾向 1 加強對幼兒教育宗旨的宣傳,提高全社會對幼兒教育的認識。各幼兒園要利用家長開放 日 家長會 宣傳欄等形式,加大宣傳力度,讓全社會充分認識幼兒教育的宗旨 意義 形 式和目的,糾正 小孩上幼兒園主要就是學習知識 的錯誤認識,調整對幼兒園的評價標準,幼兒教育小學化傾向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