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至臨武汽車,從南寧去湖南臨武縣要怎麼坐車?

2023-01-18 00:15:09 字數 3486 閱讀 2489

1樓:飛雪礦物質水

沒有直達汽車---

南寧蘇圩 --廣州滘口站 769km ¥215

廣州交通** 羅衝圍汽車站--臨武汽車站 336km ¥102 96900

2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到廣州,繞了點。

南寧到賀州(火車),賀州到連州(汽車),連州到臨武(汽車),這是直線,就是多轉了趟車,車費合計在100以內。

3樓:花果兄

從臨武——道縣———南寧。

其實做火車好些,汽車轉得很麻煩, 我就在廣西這邊,馬上去北海了,不過我是住郴州,都是做車去柳州再轉的,你可以做臨武去衡陽的, 衡陽再直達柳州。

從南寧去湖南臨武縣要怎麼坐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南寧坐火車到衡陽,再從衡陽坐火車到郴州,然後從郴州汽車總站,轉大巴直達臨武。

或者從南寧坐火車到廣州,再從廣州羅衝圍客戶站,坐大巴直達臨武,每天早上10點左右出發。

5樓:網友

從南寧坐車到桂林,再從桂林坐汽車到郴州,再從郴州坐汽車回臨武。

從長沙坐汽車去郴洲臨武要多長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沙到郴州都3個小時(汽車高速)從郴州到臨武一共2個小時不到,一共四個多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4個多小時。、坐汽車高速分左右。

8樓:丶冷了

坐火車4個多小時加上汽車兩個小時,總共六七個多小時。坐汽車差不多六個小時左右吧!去臨武的話直達汽車方便些,別的都要久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4~5個小時。

坐汽車個小時。

長沙到臨武的汽車需要幾個小時?

10樓:lee文倩

長沙到臨武的汽車發車時間。

上午11:30,汽車南站,票價140,全程高速4個小時到達!

11樓:丶冷了

長沙到臨武差不多要六個小時,票價也是跳動的有135、142不一樣。現在在汽車過度站搭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票價一般是140左右,在長沙汽車南站買票···每天一趟,下午2點30

13樓:慧寶貝

長沙至臨武,在長沙汽車南站買票,票價140元人民幣,下午2點30分的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長沙汽車南站買。

票價好像是 274

郴州到臨武最早的車是幾點

15樓:泣葦

六點一十火車站出發,現在正在車上,冬天12月13日,我在北湖區**那個建設銀行門口等到了六點一十七。

16樓:18傲絲度

一般六點半就走了,具體要看當天的實際情況。

南寧郎東到松滋汽車要幾個小時

17樓:庚靈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壯郎東葛店。

1.南寧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東葛路。

2) 沿東葛路行駛190米,過右側的人大綜合樓約220米後,右轉進入園湖南路。

3) 沿園湖南路行駛920米,過右側的幼師大廈約80米後,左轉進入民族大道。

4) 沿民族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民族大道下穿隧道。

5) 沿民族大道下穿隧道行駛550米,直行進入民族大道。

6) 沿民族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2.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160米,直行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3.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靈川/臨桂新區/機場/龍勝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桂林繞城高速公路。

4.沿桂林繞城高速公路行駛920米,直行進入桂林繞城高速公路。

5.沿桂林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臨桂新區/龍勝/興安/全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6.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560米,過陽溝河中橋,左前方轉彎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7.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岳陽/臨武/桂陽/s6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鐵市互通。

8.沿鐵市互通行駛940米,過鐵市互通約330米後,直行進入嶽臨高速公路。

9.沿嶽臨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益陽/長沙/g5513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張高速公路。

11.沿長張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荊州/岳陽/g5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630米,直行進入二廣高速公路。

13.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宜昌/石首/華容/s88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嶽宜高速公路。

15.沿嶽宜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松滋/劉家場/s32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17.荊州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322

2) 沿s322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白雲路。

3) 沿白雲路行駛530米,右轉進入樂鄉大道。

4) 沿樂鄉大道行駛630米,調頭進入樂鄉大道。

5) 沿樂鄉大道行駛4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松滋市。

需要大哥13個小時。

從安仁縣自駕車至臨武人民醫院最經濟的路線

18樓:巖迪機械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安仁縣。

1.郴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七一西路行駛180米,左轉進入五一中路。

2) 沿五一中路行駛580米,過右側的格力電器(安仁總**)約90米後,直行進入五一北路。

3) 沿五一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2

4) 沿s212行駛公里,朝高湖/茶陵/衡陽/炎陵方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泉南高速。

3.沿泉南高速行駛公里,朝北京/珠海/南寧/g4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5.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衡陽南/永州/南寧/g7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370米,直行進入泉南高速。

7.沿泉南高速行駛公里,朝岳陽/臨武/衡陽/桂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鐵市互通。

8.沿鐵市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嶽臨高速。

9.沿嶽臨高速行駛公里,在臨武/s324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臨武互通。

10.沿臨武互通行駛530米,直行進入臨武互通。

11.臨武縣內駕車方案。

1) 沿臨武互通行駛930米,左轉進入s324

2) 沿s32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24

3) 沿s324行駛60米,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東雲路。

4) 沿東雲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臨武縣人民醫院。

開車從福建龍巖去廣西南寧怎麼走快點

如果要快點走.當然要走告訴啦!先上漳龍高速,到漳州的時候可以看到高速路有個叉一條是去廈門方向的,一條是去汕頭方向的!往汕頭的方向走 廈汕高速 跟據路上的路標很容易到汕頭!然後在走汕頭至深圳的高速 汕深高速 到了深圳後,在走深廣高速。走的是環城高速路,然後再走佛開高速,然後就可以走廣湛高速!直接到南寧...

從廣西南寧到浙江溫州樂清,怎麼去最快最省錢

南寧有一班火車 1234 1231次,到福州,硬座,全票193塊,35個小時。福州到溫州的火車,很多動車,大約90塊,1.5小時左右。溫州到樂清20塊左右。如果走南寧到上海那條線,南寧到金華西 硬座 200塊 24 29個小時金華西到溫州火車 硬座 20 40塊 4 5個小時溫州到樂清20塊左右。火...

從廣西民族大學怎么坐車去南寧36中啊

沒有直達車 現給出需轉一次車的乘車方案 返程方案 1 約14站 廣西民族大學 坐 4路 605路 604路 66路 在 五里亭 北大客運中心 換乘 48路 8路 到 衡陽南鐵二街 2 約14站 廣西民族大學 坐 4路 43路 605路 604路 58路 804路 66路 在 大學魯班路口 換乘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