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的軟組織受傷怎樣才能治好?

2023-01-18 01:20:07 字數 674 閱讀 9852

1樓:覃微蘭呂午

如果有輕微響聲,有沒有骨折啊?骨擦音可是骨折的典型臨床表現,建議你先拍個x線片檢查一下再說。

「問題補充:拍了片。

骨頭沒問題」

如果是這樣,應該不會有大問題,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恢復,必要的時候打石膏、夾板進行保護,防止隨意亂動造成損傷加重,很快會復原的。首先必須觀察腫脹消除的情況,一般情況3天或者1周內,即使活動仍然不方便,也應該消腫;如果短期內沒有消腫,反而症狀越來越重的話,就必須考慮關節、韌帶存在內傷,需要磁共振檢查了。

2樓:楚玉巧關亥

軟組織損傷後的早期應該迅速冷敷,可以減少滲出,減輕疼痛,防止腫脹形成,這個時期不能外用藥,不能進行按摩;三天後改用熱敷,可以促使血管擴張,促進吸收,促進癒合。這個階段才可以外用藥物並進行理療。如果症狀較重,可以吃一些活血化瘀的藥物如三七片等。

3樓:盧耕順糜嬋

軟組織損傷(扭傷、拉傷、挫傷、撞傷):直接使用中藥接骨散外敷**,它區域性給藥,使藥能快速滲透到損傷的部位,快速止痛消腫,活血化瘀,接骨續筋,達到**目的,而且安全可靠,有條件的理應首選。新傷2-3天止痛消腫,3-6天**。

3個月以內的傷一般2-3副藥就**了。嚴重的需要3-4副藥。陳傷需要3-6副藥。

軟組織損傷應急時**,以免發生神經粘連,肌肉萎縮等其它後遺症和併發症的出現。

請問怎樣才能治好少白頭,請問怎樣才能治好少白頭?

少白頭 暫無藥 現代年青人少年白頭的越來越多,在一些壓力大 競爭激烈的崗位上,更是不時可見年輕的面孔上頂著一頭滄桑的白髮。專家表示,少白頭 的致病機理暫時還不很清楚,市面上的藥 生髮水都無法徹底 少白頭 只能通過一些綜合性因素共同作用改善病情。市 病性病防治醫院院長王學民教授指出,從臨床看,絕大多數...

鼻炎如何才能徹底的治好呢,怎樣才能徹底治療好鼻炎

目前沒有 的藥,主要靠抵抗力,免疫力高了就不會犯了。多運動。堅持用紫蘇葉加生薑熬茶喝,待鼻孔通氣,炎症鼻涕流出來後,用西醫鼻噴噴灑鼻孔內側,炎症鼻涕會越來越少,直至痊癒。毎日早中晚打豐盆冰涼水泡臉,浸泡時間開始少點,適應後每次五分鐘,五分鐘幾口氣完成根據你肺功能決定,之後在臉上按摩十分鐘左右,這是我...

怎麼才能更好地治療口吃??怎樣才能治好口吃?

要 口吃,首先對口吃要有正確的認識,對症下藥,方能 著名的 結巴王 陳家戎教授指出 口吃病,並非與生俱來,是後天錯誤教育的結果。我們常說 大 吃盲 小 吃盲 一旦折騰就是結巴。口吃病的起因是教育 家庭 吃盲 教育 社會 吃盲 教育 自我 吃盲 教育 病理本質是心理障礙,由心理障礙導致言語障礙,言語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