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上48v喇叭 轉向燈 咋個接

2023-01-18 01:20:08 字數 2394 閱讀 7358

1樓:年華盡滄桑

原來的電動車都沒有轉換器,哪就直接在電源上接就可以,注意正負極。

48v電動車上面轉向燈是多少v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轉向燈是12v的,功率一般是3w。

48v電源經控制器轉為12v後與燈炮連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2v 5瓦 採納下又不回懷孕。

4樓:匿名使用者

12v的 有個48v轉12v的轉換器 你要檢檢視是轉換器壞還是燈泡壞。

請問高手們,48v電動車上面的閃光器,電源是怎樣接的?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根線改兩根線就把黑色線留空(不接),電源接到蜂鳴器的b端,l端接到轉向開關的公共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線應該接在電源轉換器出來的12v電源上面。

7樓:段凝安

很簡單:

分清線束功能,基本都是三條線:紅、黃、黑,依次是輸入(12v)、輸出、負極。

一般位置是固定的,插上就可以正常完成功能了。如果位置不對,可以用萬用表測量電動車介面端。

萬一找不到介面,可以從大燈的正極(12v)接,再接負極,輸出從轉向燈開關處找並接入。

12v電壓也可以從喇叭處分出來,有的閃光器只有輸入輸出,比較的簡單。

48v電動車轉向燈蜂鳴器串聯的電阻 5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轉向燈蜂鳴器是12v還是48v,如果48v就用幾歐姆電阻既可以,如果12v要200歐姆電阻。

可以測量出來-12v的蜂鳴器電阻17k,而48v的電阻無窮大、

48v電動車。電機轉。大燈喇叭轉向燈都不工作。保險是直接通的。沒轉換器的。怎麼修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轉換器,說明你的轉換器跟控制器是合在一起的,那你就只能維修控制器了。

10樓:網友

檢查控制器或者換控制開關。

電動車 五根線電喇叭怎麼接

11樓:可可粉醬

並聯。當按下。

來轉向盤上或自其他位置的喇叭按鈕時,來自蓄電池的電流會通過迴路流到喇叭繼電器的電磁線圈上,電磁線圈吸引繼電器的動觸點開關閉合,電流就會流到喇叭處。電流使喇叭內部的電磁鐵工作,從而使振動膜振動而發出聲音。

汽車電喇叭耐久效能試驗檯是用於測試汽車電喇叭耐久性的裝置,通過電喇叭的工作電壓、電流和聲音分貝三種引數進行綜合判斷,檢測電喇叭每次工作情況是否合格,最終統計總工作次數。

根據國家標準按照國家標準 gb 15742-2006《機動車用喇叭的效能要求及試驗方法》和qc/t 30-2004 《機動車用電喇叭技術條件》規定的耐久性次數要求判斷電喇叭是否達標。

12樓:虛心求學是福

一般是電源正負兩根、左右轉向燈兩根、最後一根是喇叭線。

13樓:流年花憐指尖

抄一般是電源正負兩根、左襲。

右轉向燈兩根、最後一根是喇叭線。

喇叭失控。(1)故障原因: ①喇叭損壞。 ②喇叭開關損壞。③連線線或接外掛短路。

(2)故障排除: ①按下喇叭開關後用萬用表電壓擋檢測喇叭連線兩端電壓,電壓正常,則喇叭損壞。如無電壓,則喇叭開關損壞或導線斷路。

將喇叭開關兩線短接試驗,即可快速查詢故障點。 ②如電子喇叭正負極反接,喇叭無音。

14樓:柔雨1號

正線是什麼色,負線又足什麼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bai有du,很zhi全dao

面的內!容。

電動車三合一喇叭,接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1、棕色--轉向。(接轉向開關中間那根線)2、紅色--48+。(接在開啟或關閉電源鎖都有48伏電源的那根線上)3、黃色--喇叭及關閉電源鎖後設防按鈕。

(三合一喇叭的黃線(喇叭),接48v+)

4、黑色--負極。(接黑線,公共負極)

6、藍色--電門鎖後。(接開啟電源鎖才有48伏電源的那根線)

17樓:偉5什麼

你只要把正負極找出來 那是我根線 你給上點試一下就可以了 通常黑色的是負極線 紅色是正極 你要有萬能表 測一下最安全了 那三根線一個是左轉向燈一個是右轉向燈 一個是公共線。

電瓶車轉換器怎麼接線到喇叭和大燈上,我忘了

18樓:安全護航

只有正極串聯開關後接入喇叭和燈,負極搭鐵。

電動車大功率轉向燈閃光器12v48v閃光器蜂鳴器哪款好

12v耗電少,現在大多用12v的,48v是沒有轉換器才裝48v,不是說你想裝那個就那個,要看車子 買了一個新電動車沒有轉向燈 自己買了轉向燈還有閃光器 12v 48v 都有不知道電從 接 從 接都行,只要電壓一致就行。關鍵你還要有個開關。能退就退掉!電動車命運堪憂 可能要禁行 市區 上網查就知道!一...

我的電動車轉向燈電壓是56v車上有60v轉12v的逆變器

42v 46v左右正常。因為48v的電動車電瓶是有4塊12v的電瓶串聯而成,每塊電瓶的最低放電電壓是10.50v,所以說4塊電瓶串聯的最低放電電壓為10.50 4 42v左右,充電完畢後,拔掉充電器半小時後電壓穩定,充滿在52.7 54.7v都是正常的。行駛中最低到46v就沒什麼電了。如果充完電不到...

電動車轉向燈線路怎麼接的詳細點謝謝

指的哪塊反了,左轉變右轉,右變左轉,把轉向插頭拔下,互換下,後面在擋泥板上面,能看見,效能 1 鉛酸電池 含鉛酸膠體電池 成本便宜,效能穩定,市場上的電動車大部分採用此種電池。2 鋰離子電池 常稱之為鋰電池 成本較高,但具有比能量大 比功率高 自放電小 無記憶效應 迴圈特性好 工作溫度範圍寬 無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