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火車站公交的站牌,上海哪些公交車能到火車站?

2023-01-18 04:35:20 字數 1872 閱讀 4576

1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去上海停靠上海站,沒有總站的說法。只有上海站和上海南站。

上海站確實有95路,我也一直坐的。出了候車樓,前面廣場的左側,有公交車站,走過去很近。我這裡也實在難以和你說清楚,再不行就在門口問工作人員,他們全知道!

不知道那我就輸你100元。

反正那邊的95路是終點站,所以,不是隻有公交站牌,而是一個站點,是有頂棚並且有排隊等候的圍欄的,很容易就能看到。

上海哪些公交車能到火車站?

坐公交怎麼去上海火車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1號線 → 地鐵4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安亭鎮步行約公里,到達安亭站。

2、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4站, 到達曹楊路站3、步行約330米,換乘地鐵4號線。

4、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3站, 到達上海火車站。

3樓:如意三人行

地鐵1,3,4號線到上海站。

往上海火車站最早的公交車是幾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出發的 很多地方都有通宵車到火車站。

上海火車站去寶楊碼頭的地鐵或公交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寶山9路,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火車站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3站, 到達寶楊路站2、步行約250米,到達同濟路寶楊路站。

3、乘坐寶山9路,經過5站, 到達寶楊碼頭(下客站)站4、步行約250米,到達寶楊碼頭。

方案二:公交線路:942路 → 952路,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火車站步行約80米,到達上海火車站(北廣場)站2、乘坐942路,經過5站, 到達東江灣路同心路站3、乘坐952路,經過16站, 到達寶楊碼頭(下客站)站4、步行約240米,到達寶楊碼頭。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海火車站坐地鐵3號線到水產路站,走1號口出站到同濟路水產路公交站,坐51路到寶楊碼頭(寶楊支路密山路)站下車。

上海有哪些公交到火車站北廣場

7樓:天天聊車市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市步行約520米,到達人民廣場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上海火車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上海火車站北廣場。

8樓:文浩蔡

上海火車站(北廣場)(下客站) -公交站116米途經公交車: 306路 新川專線。

上海火車站(北廣場) -公交站119米途經公交車: 106路 115路 117路 305路 306路310路 823路[低谷定班] 912路 929路 942路962路 新川專線。

上海火車站(中興路) -公交站148米途經公交車: 78路 140路 859路[低谷定班] 963路。

上海火車站(北廣場)(公交站)途經公交車:106路;115路;117路;305路;306路;310路;817路;823路;912路;929路;942路;962路;新川專線。

中興路普善路(上海火車站) -公交站173米途經公交車: 78路 140路 859路[低谷定班] 912路963路。

9樓:

106路;115路;117路;305路;306路;310路;817路;823路;912路;929路;942路;962路;新川專線。

上海火車站113路公交車在哪上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火車站南廣場,那裡有是公交停車場。

11樓:a**費

上海火車站(南廣場)公交站。

如何到上海火車站,去上海火車站怎麼走

上海站到上海南如果坐地鐵只有1號線是最佳選擇。地鐵執行正常,兩個站之間需要25 26分鐘,從下車到坐上地鐵應該需要15 20分鐘 包括行李較多的情況下出站,排隊買地鐵票,等地鐵,我的估計稍多,留有餘地 加上火車在開車前5分鐘停止檢票這樣時間比較緊,但還是有希望。建議 1 不要打車,今年上海修路的地方...

上海火車站周邊有幾家華聯超市,上海火車站附近有大型超市嗎

您好,上海火車站1.6公里範圍內有10個華聯超市,1公里範圍內有4個華聯超市,最近的一個距離火車站是335米 上海火車站附近有大型超市嗎?最大的就去火車站對面的太平洋百貨下面的超市吧 上海火車站附近有哪些大型的商場和超市 40 上海火車站新客站附近是一個不夜城商圈,有一家東方商廈,比較高檔。其他還有...

請問如何去上海火車站接人呢,在上海火車站接人流程

汽車南站在上海火車南站的南廣場.地鐵1,3號線能到.接人不麻煩的,火車站總共有4個出口,南北各兩個,東南西南,東北西北,火車一下來都指示的非常清除,說好哪個口等就好了.東南出口離3號線近,人也少.東北出口離1號線近.站臺票已經停售了,知道怎麼乘地鐵就可以,一號線到火車站後走1號出口出來後往前走,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