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多少錢?羊肉70元一斤多少錢一克呢?

2023-01-18 04:45:07 字數 1488 閱讀 1507

1樓:竹報平安

各地不同。如新發地市場羊腱子肉批發價是36元一斤。

羊肉食譜。羊肉湯粉。

食材。羊腿 80克。

步驟。鍋中放入冷水,薑片,牛尾骨同煮,去血水和異味後,清洗備用。

湯鍋中放入牛尾骨,大蔥段,薑片,倒入料酒,大火煮開,保持大火10分鐘後轉為小火,慢慢熬煮3個小時。

好的牛尾骨燉後湯色濃白,加了薑片和蔥段可以祛腥味,營養非常豐富。

同時另煮一鍋水,將紅薯粉條煮至八成熟,羊後腿肉用肉錘拍鬆軟,切成薄片。同時準備好豆腐,西紅柿,調料等。

鍋中準備好牛骨原湯,可適量放入幾粒花椒提味,也可以不放,湯開後放入粉條,西紅柿,豆腐同煮10分鐘。

接著倒入切片的羊肉,保持大火沸騰的狀態,羊肉大概煮3分鐘就熟了,如果是冷凍切薄片的羊肉,像燙火鍋一樣燙熟即可關火。接著倒入生抽,加入鹽,青菜或香菜即可出鍋。

孜然羊肉。主料。

羊肉適量。輔料。

孜然適量,五香粉適量,辣椒粉適量,芝麻適量,鹽適量。

做法。1、羊肉切1釐米見方的小顆粒。

2、鍋內到油,燒熱。

3、下羊肉猛火快炒,炒至外焦裡嫩,加調料調味即可。

小竅門。最好選用羊肉切小塊,不要用羊肉片,這樣口感更好。

選用的是羊腿肉,瘦不膩,而且有嚼勁,用羊排肉總覺得太膩。

油要適當多放點,這樣炒出來的肉不柴。

要猛火快炒,才能外焦裡嫩口感好。

辣味孜然羊肉。

主料。山羊肉200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糖適量,料酒適量,蔥適量,姜適量,八角適量,桂皮適量,花椒適量,辣椒適量,香葉適量,鮮抽適量,老抽適量,孜然粉適量。

做法。1.冰箱的羊肉取出解凍,準備好調料。

2.把羊肉用開水焯一下撈出,把羊肉放入高壓鍋。

3.加適量清水,加香葉,八角,桂皮,薑片,料酒,大火煮開,小火20分鐘。

4.把高壓鍋的羊肉撈出,炒鍋裡油熱,放辣椒,花椒煸出香味。

5.放入羊肉煸炒10分鐘,加孜然粉。

6.放入糖,鮮抽,老抽,煮羊肉的湯汁,大火煮開,小火燉至羊肉酥軟。

7.加鹽煮5分鐘,撒些蔥花即可。

小竅門。1.孜然粉的用量自己掌握,一般1至2調羹為好。

2.可以用砂鍋做這道菜。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35最低一斤的樣子,很多都是40左右,如果太低的肯定是不太新鮮的。

3樓:網友

我們這裡新殺的羊肉40元一斤。

羊肉70元一斤多少錢一克呢?

4樓:鴻運金佛手

樓主你好,羊肉70元一斤,重量為500克,計算每克元(70/500=元)

5樓:浮華落盡

首先我們知道500克等於一斤,70元一斤的羊肉,那麼用70÷500=。

ò»¸öñò°´ã¿½ï28ôªò»½ïò»ö»ñò´ó¸å¶àéùç®ò»

羊肉價格今日價格 羊肉價格多少錢一斤

內蒙古鼎鮮草原羊49一斤。冰凍全羊多少錢一斤長沙今天冰凍羊肉 現在羊肉 是多少錢一斤,肉羊 一般市場賣的都三十左右一斤,肉羊不太清楚。羊肉 多少錢一斤 各地各店不同,不一樣,我們這有賣元一斤的。區域性 有的地方貴 有的便宜 山羊 普遍高於綿羊的 羊肉多少錢一斤 2015年月13日全國各地羊肉 如下 ...

臨夏現在手抓羊肉多少錢一斤,臨夏手抓羊肉怎麼做

我知道的有一家,30元,做的幹三,經常一個人去吃 移動安卓手機4g流量卡,體驗卡4元500m流量,月卡30元5g30天,40元10g30天,50元30天無限制流量。就這麼個問題,答上的就成神人了?臨夏手抓羊肉怎麼做 就是放調料煮的唄,這還有什麼可說的,人家正宗的東鄉手抓,在煮的時候放作料時偷著放的,...

花甲一斤多少錢,三七多少錢一斤

在市場,賣菜的叫比較大隻的花甲差不多9塊錢一斤,一般的在5元左右,各地 稍有差異。挑花甲要仔細,挑的時候要看到它的觸角伸出來,並且碰了之後能縮回殼內並閉上殼的就是活的,買回來以後,放在水裡讓他吐沙,同時最好放幾塊薑片炮半小時左右,泡好以後,就放入水中讓它開殼,然後用冷水洗乾淨,動作要快,不要讓花甲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