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reate不用蘋果筆可以畫嗎?

2023-01-18 08:00:09 字數 1373 閱讀 9702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在「板繪/cg繪畫/厚塗」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藝術莢

可以指繪,可以用其他品牌電容筆,但都沒有自帶的pencil好用。

procreate只能在ipad上用嗎?

3樓:生活小學問

procreate可以在ipad和iphone手機裡都可以用,因為軟體是匹配蘋果系統開發出來的,所以只能在ios系統裡用,安卓系統不能用procreate。

ipad使用注意事項。

ipad 螢幕大,用來瀏覽網頁效果很好!在 safari 中,開啟你所選擇的**,然後按紅框所示位置,然後單擊新增入主螢幕,方便在主介面輕鬆點選和更快速地開啟該**。

在ipad air和ipad pro上用procreate畫畫有什麼區別?

4樓:網友

我自己用過這兩臺裝置,但是可以告訴你區別太大,現在正在用 pro,各個軟體畫畫或者寫字也會有不同感覺,尤其是配一個二代蘋果筆就更完美,pro系列用筆更詳細。

ipad pro 上面用apple pencil 在procreate 軟體上畫工業設計產品怎麼樣

5樓:熠灬華麗

不錯的,ipad pro對於pencil的友好度絕對不是乞丐版2017、18能比的。

實測ipad 寸都是很不錯的繪圖工具,工程設計也是可以滿足的,不過也沒必要非要pencil,300左右的電容筆效果也很好。

完全可以滿足需要,樓主不用擔心的。

procreate蘋果筆記本可以用嗎?

6樓:0齊帆

procreate開發團隊說,鍵盤、滑鼠未來只有專業人士才需要,他們不想做那樣的軟體。恐怕不會有mac版了。

或許您需要一個ipad pro和觸控筆。

網頁連結。

為什麼apple pencil在procreate上不能畫畫

蘋果icloud可以不用嗎,蘋果手機icloud不用可以嗎?

3全部可以不用,首先開啟蘋果手機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接下來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icloud 選項,點選開啟。隨後在當前已經登入的 icloud 賬戶的底部找到 刪除 選項,點選它。接著系統會提示我們,如果刪除當前 icloud 賬戶,與這個 icloud 相關的所有文件資料都會被刪除。根據提示,等待...

ipad和蘋果筆記本誰好,ipad和蘋果筆記本誰好

各有各的好,具體選擇哪個,看你自己的需求。如果偏重於便攜和娛樂,ipad 如果偏重於功能和辦公,膝上型電腦。蘋果手機好還是蘋果平板好還是蘋果筆記本好,到底哪個好?需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判定產品好壞。假設是看裝置 的便攜性,則iphone最好內,macbook系列最差。因為iphone質量 容在三者中最輕...

蘋果必須要啟用卡才可以啟用蘋果嗎,可以不用sim卡嗎

除非是iphone 4或者更老復 的機型 可以越獄跳過制啟用或者偽啟用 否則必須插入sim卡才能啟用。怎麼啟用?插入有效的sim卡,聯網啟用啊,或者連線到電腦上的itunes啟用 itunes也必須能正常訪問蘋果官方的啟用伺服器。iphone第一次啟用都是啟用通話模組,核對運營商。如果不插卡啟用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