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燒怎麼做才好吃?銅鑼燒怎麼做好吃啊

2023-01-18 08:05:06 字數 4058 閱讀 9575

1樓:陽光書桌

做法。做了紅豆粒餡就開始手癢,陸續想著該做些什麼甜點,在這秋涼適合野餐的季節,做個銅鑼燒當點心是最恰當不過。方便帶又可吃得優雅。

低筋麵粉和奶粉用篩網篩過,待用。

鋼盆裡打入蛋,用打蛋器輕輕打散,加入細砂糖攪拌混合均勻。

依序加入蜂蜜,味霖,用水調開的小蘇打,攪拌混合。

再入過篩的粉類,大致混合後再入奶油(先隔水融化)也大致混合,蓋上保鮮膜入冰箱冷藏30分鐘。

取出後分幾次加入水(約30cc).從底部撈起混勻。

平底鍋用沾了油的餐紙巾略擦抹,**加熱到160度用湯杓舀入材料,以一杓一口氣倒入就會形成漂亮的圓形,此時轉小火,在煎烤中一直維持小火。

表面出現小洞時,就用木鏟一口氣翻過來。

背面煎烤出現淡金色即可,剷出放鐵架上冷卻。

麵皮冷卻後,塗抹粒餡在淡色面兩片夾起來,完成漂亮好吃的銅鑼燒!小叮噹的最愛!

2樓:養安彤

銅鑼燒的做法有很多種的,如果你想做好吃的話,可以直接在瀏覽器裡搜尋銅鑼燒的主要做法,他們會詳細告訴你的。

銅鑼燒怎麼做好吃啊

3樓:az麵包

哆啦a夢最愛銅鑼燒,q彈軟糯濃香四溢。

4樓:醇味坊

hello,我是哆啦a夢都痴迷的銅鑼燒。外皮微微苦感讓甜蜜更動人,餅皮鬆彈,奶香味很足,夾著綿柔的紅豆沙,掰開卻很柔韌,咬上一口柔韌中又帶點溫柔的口感。

5樓:魯姐美食

銅鑼燒怎麼做?把雞蛋蛋清分離,倒入牛奶麵粉攪拌均勻,蛋清加入醋,白糖攪拌均勻與蛋黃結合,然後裸小餅。

6樓:快樂的狗狗是我

「首先將雞蛋打入盆中加入糖,鹽,蜂蜜,牛奶,玉米油,攪拌至糖完全溶解;其次將低筋麵粉和泡打粉混合篩入蛋液中,攪拌至麵糊無干粉;然後將電餅撐加熱,重新攪拌麵糊攤成面;最後加入豆沙餡,覆蓋一層面餅。」

7樓:收物

哆啦a夢很喜歡的銅鑼燒,怎麼做?

8樓:阿婉美食

銅鑼燒,簡易版的銅鑼燒,牛奶鬆餅加入喜歡吃的餡料,好吃美味。

9樓:南希飽飽

用酸奶,雞蛋,牛奶,白糖就可以做出圓圓的銅鑼燒。

10樓:禚章揚駿俊

前言這個東西做起來簡單,口味也很像蛋糕,加上也不算烤的,所以lg吃的很高興。不用問哈,那句經典的臺詞俺是肯定會講滴,但也是肯定堅持不了滴~~~

看到很多的jm家都有做過這個玩藝兒,也是才知道這個pancake就是著名的多拉a夢最愛吃的銅鑼燒(俺沒有看過叮鐺貓)!,本不打算貼出來,後來一想,人有百樣,菜有千種,或許有些jm的方法更好嘞,看了俺的也好給俺指點指點。

無獨有偶,下午看電視,《food》這個美食頻道里的著名主持人美食家mr.

brown也在教人做pancake,不過他的創意是用圓型模具做了好幾個,中間夾上各種果醬然後疊在起,最後外面還裹上了一層鮮奶油巧克力……不愧為美食家,真的太有創意啦。《food》裡有7、8個不同的主持人,最另類誇張搞笑的非mr.

brown莫數,如果有機會,你真的要看一看,和大多數的美食主持人絕然不同。

材料主料:雞蛋(小)3粒、中筋麵粉1cup;

輔料:牛奶1/3cup、白糖1/2cup、butter1/3條、bakingpowder1/2茶匙。

銅鑼燒1先將雞蛋儘量打散一些,再加入白糖打至微微起泡;

2然後加入butter、牛奶攪拌一下;

3最後篩入麵粉和bakingpowder,拌成下圖的蛋麵糊;

5吃的時候澆上楓葉糖漿和鮮奶油即可。

在家如何做銅鑼燒?

11樓:az麵包

哆啦a夢最愛銅鑼燒,q彈軟糯濃香四溢。

12樓:南希飽飽

用酸奶,雞蛋,牛奶,白糖就可以做出圓圓的銅鑼燒。

怎麼做銅鑼燒

13樓:鄒賢果陶

自制可愛銅鑼燒。

材料:蛋。3個,砂糖140g(約10大匙),牛奶5大匙,蜂蜜2小匙,麵粉180g(約16大匙),泡打粉/1小匙。紅豆沙400g。

工具:濾網,電動攪拌器,橡皮刀,平底不沾鍋。

砂糖用濾網過篩備用。把蛋全部放入盆裡,用電動攪拌器打至粗泡,分三次加入砂糖,打至變白且完全打發。加入牛奶與蜂蜜輕輕拌勻。

混合麵粉與泡打粉過篩之後加如蛋糊中,用橡皮刀快速拌勻(用左右與上下方向撥拌,不要用畫圈式,以免出筋)

。覆蓋保鮮膜,靜置鬆弛半小時。

。平底鍋加熱,舀入一杓麵糊(約2大匙),用中小火煎到麵糊表面產生很多氣泡,然後翻面再煎一會兒即可。

。等餅皮放涼之後就可以夾上豆沙餡了。煎好的餅皮正面是顏色均勻的咖啡色,背面則是米黃色的。

。夾上紅豆沙,可愛的銅鑼燒就完成了。

!這是用平底鍋做的,希望你喜歡。

14樓:祁潔閩滌

做法一:

1.麵粉、雞蛋、糖、泡打粉(或者是小蘇打)混和:

2.放入適當牛奶攪拌成糊狀:

3.平底鍋,不放油,小火燒熱:

4.湯勺舀入一勺,一定是小火哦。大概看到有很多氣泡後,翻一面:

5.兩面煎成至咖啡色,出鍋:

6.餅餅放涼後,均勻摸上紅豆沙,完成。

做法二:[原料/調料]

鬆餅粉200公克蛋1個。

細砂糖30公克。

牛奶200㏄

紅豆餡400公克。

[製作流程]

(1)蛋、牛奶與細砂糖先混合均勻後,再將鬆餅粉過篩加入拌勻,靜置15分鐘備用。

(2)平底鍋熱油,將面煳適量倒入平底鍋以中小火徐徐加熱,至面煳表面冒出氣泡至面煳凝固熟透即可起鍋。

(3)將兩枚銅鑼燒麵皮包入適量紅豆餡,並輕壓固定即可。

15樓:收物

哆啦a夢很喜歡的銅鑼燒,怎麼做?

16樓:az麵包

哆啦a夢最愛銅鑼燒,q彈軟糯濃香四溢。

17樓:南希飽飽

用酸奶,雞蛋,牛奶,白糖就可以做出圓圓的銅鑼燒。

銅鑼燒怎麼做

18樓:顧輕舟老師

配料:雞蛋2個、水3一4勺、白糖80克、黃油10克、低筋粉120克、果籤適量、泡打粉1克、蜂蜜1勺。

烹飪步驟:1.雞蛋磕入碗中,加白糖攪拌均勻。

2.加入蜂蜜攪拌均勻。

3.加入過篩的低粉和泡打粉攪拌均勻。

4.加入融化的黃油攪勻,放了冰箱冷藏30秒5.冷藏後的麵糊很黏稠,分次加入水調整面糊的濃度6.

調製麵糊表面光滑,滴落的痕跡很快會消失就可以了7.將平底不沾鍋燒熱關火,取一小勺麵糊放入鍋中,一勺一個8.在中間放入果籤後開小火。

9.當表面出現小氣泡時再次關火。

10.翻面後再次開小火燒30一40秒關火。

11.蓬鬆柔軟,甜而不膩的銅鑼燒棒棒糖出鍋了。

19樓:夜夢薇

食材明細。

低粉120克。

雞蛋2個。細砂糖80克。

黃油10克。

泡打粉1克。

蜂蜜1小勺。

水6小勺。紅豆沙適量。

甜味口味。煎工藝一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銅鑼燒的做法步驟。

1雞蛋打到一個容器里加入糖打散打勻。

2加入一小勺蜂蜜打勻。

3加入過篩的低粉和泡打粉的混合物。

4繼續打勻。

5黃油在微波爐熔化後,加入到麵糊裡打勻,然後放冰箱冷藏30分鐘6冷藏好的麵糊分次加水調到呈光滑並且滴落的麵糊能很快消失的狀態。我加了6小勺水。

7用一個大一點的調羹舀一勺麵糊倒在預熱好的電餅鐺內。

8待麵糊出現小孔時即可翻面。

9待另一面也煎上色後取出。

20樓:南希飽飽

用酸奶,雞蛋,牛奶,白糖就可以做出圓圓的銅鑼燒。

21樓:收物

哆啦a夢很喜歡的銅鑼燒,怎麼做?

22樓:az麵包

哆啦a夢最愛銅鑼燒,q彈軟糯濃香四溢。

老鵝怎麼做才好吃,老鵝怎麼燒好吃

要做成四川正宗老鵝湯好吃,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老鵝1500克 酸蘿蔔1個 酸蘿蔔湯料1包 精鹽3克 料酒30毫升 生薑5克 花椒2克 一 新鮮的老鵝,剁小塊。二 清洗乾淨雜物後用料酒水浸泡1小時,中間換水2 3回。三 泡好的鵝肉,冷水下鍋,加料酒,薑片,花椒焯水8分鐘左右。四 焯肉的鴨肉,在流動的水...

燒芸豆怎麼做,怎麼做燒芸豆。

芸豆燒排骨 材料 豬大肋排1000克,芸豆8兩左右,姜三片,蔥三段,桂皮一小段,香葉兩片,老抽兩大匙,生抽一大匙,料酒兩大匙,糖一小匙,鹽一小匙,雞精一小匙 做法 把芸豆預先用溫水泡一下午 把排骨洗淨,用開水煮一會,撇去血沫,煮過排骨的湯可以先留著把煮好的排骨先用油炸制一會,炸到肉變色以後就可以了把...

土豆燒牛肉怎麼燒好吃土豆燒牛肉怎麼做?

製作食材 牛肉 250g 土豆 50g 料酒 10g 醬油 30g 食用油 50g 精鹽 10g 味精 2g 胡椒粉 2g 白糖 15g 姜 10g 蔥 10g 蒜末 10g 青椒 30g 香辣醬 20g 具體步驟 1.牛肉洗淨,切小塊 2.胡蘿蔔 土豆去皮,切滾刀塊 3.蔥姜洗淨,切片,幹辣椒 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