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摩托車上牌加保險一共多少錢啊?

2023-01-18 10:40:09 字數 1663 閱讀 92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牌百分之十的購車稅!保險各地方**不一樣!我這有160和200的!

2樓:網友

摩托車新上戶,保險費是多少。

摩托車上牌和保險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摩托車上牌大約需要1000元左右,其中包括強制險、購置稅等所有費用。

發票可以讓店家給開最低,比如發票開兩千你要交200塊的購資稅和上牌費130保險120

新買的摩托車4500元上牌加保險要用多少錢

4樓:度夏夷媼

4500元買的摩托車,上牌時要交購置稅大約385元,交強險一百多元(有的地方要更多些),牌照、行駛證等費用200元左右,加起來一共大約要700元左右。

今天新買的摩托車5000元,辦行駛證,保險,上牌,稅,需要多少錢?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摩托車上牌時要交的購置稅是不含稅車價的10%,5000元買的摩托車,計算購置稅的方法是5000÷元,或者看購車發票的左下角有個「不含稅價」欄,它的10%就是要交的購置稅額。交強險也是一百多元,156元是正常價。

從這兩項收費來看,商家一毛錢都沒有賺你的,完全是幫你白忙活。

買個三萬的摩托車上牌,交稅和保險分別是多少錢?

6樓:扈多綦祖

牌照辦好大概九百塊。駕駛證如果直接報考考試費五百左右,如果是通過駕校報考,那學費在一千二左右。車輛上牌以後不年審或不上保險,那牌照就沒用了,查到一樣扣車。

7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十五的購置稅4500的購置稅(一般賣家不會寫原價發票會寫少點少交稅),必須買的保險強制保險便宜160元,還可以買其它保險比如第三者什麼的但是自願買的。

8樓:濤哥騎

你買多大排量的車?繳費不一樣。

9樓:你簡直菜的摳腳

自己跑多麻煩啊,讓車行給你辦了唄。

如果摩托車是一萬多的話,上戶,保險一共要一在多少錢

1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摩托車的保險(交強險)是一百多元,各地會略有點差別,上牌時要交的購置稅與車價有直接關係,為車的不含稅**的10%,經一萬元為例,購置稅是八百多,用車價除以再乘以10%基本就是你要交的購置稅額(如果你的發票是據實開的),另外上牌還要交牌照、行駛證、照像、拓印驗車等費用,各地一般在200-400元不等,把這些費用相加,就是你上牌要花的總費用了。

摩托車辦理牌照行駛證保險一共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保險嗎? 單純就交保險的能上牌的,你只要買交通強制險,但這種險因月份**不一樣,從135-180元,一月份是180元就可以了。如果有要求交商業險(車上人員險和第三方責任險),**119.

兩項**299.

牌照辦下來的總價:車輛購置稅(發票上不含稅價的10%)+保險+牌架費(我這邊是80元)+機動車檢測費(免檢車不用,非免檢車**看當地,我這60元)

12樓:巴朗雲海

每個地方不一樣,普通摩托車,我們這裡全部加起來大概一千。

現在摩托車上牌要多少錢啊,謝謝大家

車輛購置稅520 交強險200 牌照200 照相30.證件工本費10.一般是這些收費專案,但各地有所不同。上牌要450加保180險共要630左右 摩托車的上牌費用主要包括購置稅 交強險和牌照行駛證的辦理費用。購置稅是按車價來計算的,為不含稅車價的10 在購車發票左下角有個 不含稅價 欄,它的10 就...

摩托車上牌,考駕照要多少錢,請問考駕照摩托車需要多少錢?

摩托車上牌費用主要包括購置稅 交強險和牌照 行駛證的工本費,購置稅是不含稅車價的10 大約相當於購車 的百分之八點幾,交強險一般是一百多元,也有的地方可以要多一點,牌照和行駛證等的工本費一般是二百元左右,根據自己的購車 再加上其他費用,大致可以計算出上牌費用。全國各地辦理摩托車駕駛證的費用不一樣,少...

本田摩托車一般多少錢,本田摩托車要多少錢

國內的本田是合資車,有新大洲本田,五羊本田,還有嘉陵本田,這些車質量鬥不錯,而且口碑也很好,不同款式 也不同,不過一般的 在5000到8500之間。如果是 的 都在9000到10000左右,比如新鋒翼!本田系列 本田cb400摩托車 4800元 本田pgm 3摩托車 3500元 本田cbr125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