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的創作者是誰?《新樂府》詩創作者是誰?

2023-01-18 10:45:07 字數 1260 閱讀 6052

1樓:匿名使用者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新樂府》詩創作者是誰?

高達00的作者是誰?

每部<高達>的作者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每部高達都是由很多人一起完成的。

但總製作人都是矢立肇 富野由優季。

3樓:羅卡因

哦,我只知道w是矢立肇。

高達創戰者嶺司是誰

4樓:劉浩森森

伊織誠在街上遇到的神秘少年。幼稚、任性、脾氣暴躁、幾乎沒有一般人應有的常識。 在誠為其解決一單誤會後,給了他一顆寶石,並揚言只要誠向寶石祈禱,自己就會現身替他解決問題。

第三話中聲稱自己是異世界王國阿利安的王子,不知是否屬實。在誠的祈禱下參加了和佐佐木之間的模型對戰,即使是初次接觸,卻展現了其卓越的操縱技術,其技術更和誠的父親非常相似。操作模型:

創制強襲高達,創制高達mk-ii,創戰強襲高達。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嶺司啊,伊織誠的夥伴,別的世界的人。

6樓:問問額

外星的,不小心進入異空間,來到地球。

敢達創戰者的角色介紹

布魯斯克林大橋的創作者是誰

7樓:淚落亡川

橋樑的設計師是約翰·羅布林,他帶著在德國學到的橋樑技術來到美國創業。2023年,他的建造布魯克林大橋的計劃力排眾議,得到了批准,而他自己卻在一次河邊勘察時因事故去世。他的32歲的兒子隨即被任命為建橋總工程師,但因採用氣壓沉箱法建橋墩,患了沉箱病,只能靠他的妻子艾米莉到工地指揮。

從2023年開工,到2023年竣工,前後長達14年,投入了2500萬美元的資金,而此橋的工程期間中,除了約翰·a·羅夫林以外,還有20名建築工人喪命(橋塔上面的標誌板是為了悼念他們而附設的),終於建成了這一座世界橋樑史上的豐碑。建成時,橋墩高達87米,是當時紐約最高建築物之一。布魯克林大橋啟用後,它已成為紐約市天際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2023年成為了美國國家歷史地標。

8樓:網友

布魯斯克林大橋的橋樑設計師是約翰·羅布林,建造計劃批准後,他在一次河邊勘察時因事故去世,他的兒子被任命為建橋總工程師,但因患病,由他的妻子艾米莉到工地指揮。從2023年開工,到2023年竣工,前後長達14年。

《星夜》的作者是誰,梵高的《星夜》創作背景是什麼?

星夜 的作者是梵高。文森特 威廉 梵高 vincent willem van gogh,1853 1890 中文又稱 凡高 荷蘭後印象派畫家。出生於新教牧師家庭,是後印象主義的先驅,並深深地影響了二十世紀藝術,尤其是野獸派與表現主義。梵高早期只以灰暗色系進行創作,直到他在巴黎遇見了印象派與新印象派,...

這首詩作者是誰,這首詩的作者是誰

這首是哪首,未曾表述有。提問要完整,回答才說透。秦觀解為 洞房花燭照窗紗,燭照窗紗映彩霞。映彩霞光添錦繡,光添錦繡洞房花 此詩為三字一斷。解迴圈詩的關鍵就在於找出其中的韻。是 靈鏡錄之九天梵音 裡的吧 這首詩作者是誰?這首詩的作者是唐朝詩人元稹,出自 遣悲懷三首 意思是往昔開玩笑說死後的安排,今天都...

拾穗的作者是誰,創作於什麼,畫面的內容是什麼,畫作表達什麼

拾穗者 是法國畫家米勒在1857年創作的著名油畫,畫面描繪了描寫農村秋季收穫後,人們從地裡揀拾剩餘麥穗的情景,是現實主義美術風格的典型代表作。拾穗中作者結合畫面什麼 作者結合畫面了麥香混合在塵霧中,彌散在田野上,遠處堆起了金黃色的麥垛,一片豐收的景象。作者還向人們展示了米勒的畫的內容,課文中還展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