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去九寨溝怎樣安排行程和預算?

2023-01-18 13:00:08 字數 799 閱讀 7256

1樓:蒼天啊小蝦米

1. 現在單程的好象是700多,找旅行社代買也許會便宜些。

2.一般玩一天,但可以住在溝裡的藏民家,晚上的景色也許會更漂亮。酒店就多了,沒星的到五星的都有,不過我建議到縣城住,要便宜些。

3.溝外還有個神仙池,景色也很不錯,可以去看看,縣城也有很多外人不知道的景點,如老虎口什麼的,爬爬山也不錯,但要有當地人帶才找的到。

4.要會講價,一般對遊客就要貴些了。

5.要看怎麼晚了,會玩的話,不加上機票的話1000左右吧。

6.早晚有點涼,中午熱(縣城),景區很涼,要拿件長袖。

ps.九寨溝很安全,放心好了!

2樓:疑似忍者

1.一個人往返機票大概是多少?3天往返1600,2天或4天往返1800

2.在溝內一般玩幾天?1天。

有哪些酒店可以住?溝外從無星到五星100多家可以住。

**多少?20---3000

3.溝外玩幾天合適?不玩,溝外還玩什麼。

4.在當地找車便宜嗎?不便宜。

個人耍5天大概花多少錢?

機票1800,門票九寨310,去黃龍的話加200,不算吃住兩個人5000,6.天氣怎樣,穿什麼衣服合適? 毛衣,外套帶上。

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在溝內一般玩幾天?1天-2天(現在2次進溝需要再次買門票。想玩得盡興就多帶點錢吧)

溝外玩幾天合適?1天就可以了。

在當地找車便宜嗎?不便宜,四個人划算。

6.天氣怎樣,穿什麼衣服合適?早晚涼,中午日照強度大。 外套帶一件就行了。

九寨溝旅遊最佳行程費用,去九寨溝旅遊的費用

黃龍擁有古冰川地貌,地表鈣華堆積 沉澱,形成了許多好似魚鱗狀又好似梯田狀的湖泊池塘群,綿延公里,分佈在海拔3145 3578米之間,相對高度差達400多米。湖泊 灘流 瀑布相連 形成千百塊迂迴曲折 層層嵌砌 璞玉般的梯湖彩池。水池大的。一 兩畝,小的幾平方米,如蹄 如掌 如菱角 如寶蓮 千姿百態。巨...

九寨溝什麼季節去最好玩,九寨溝什麼季節去最好

九寨溝什麼季節去最好 九寨溝的美景四季不斷 各有不同,尤以秋季的五顏六色最為好看。其中10月15日 30日是遊覽九寨溝的最佳 時期。此時大部分樹葉都已經完全變色,有的是金燦燦的黃,有的是漫山遍野的紅,再加上其它的顏色作為過渡和點綴,九寨溝儼然成了一個上帝的調色盤。五花海 五花海位於日則溝孔雀河上游的...

幾月去九寨溝最好,幾月份去九寨溝旅遊最好

7,8月,九寨看水,所以夏天雨水多的時候去最好。如果夏天水多,那麼國慶前後去,也不錯,還有紅葉看。寨溝旅遊旺季的時間是7 8 9 10月份。到九寨溝旅遊以春末至秋初為宜,九月底至十月為最佳,而秋季九寨以它獨特的景觀魅力,目前九寨溝冬季雪景也正在成為一種新的選擇,被大家所關注。九寨溝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