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氣管炎這樣治療可以嗎?請醫生看看,謝謝。

2023-01-18 12:55:10 字數 977 閱讀 2266

1樓:來自桃花山善於表達的蒲葵

老實說,**效果不理想啊,支氣管炎的診斷可能有問題,至少藥不對症。不要在現在診療的那家醫院就診了。需要到上一級醫院,至少是地市級綜合醫院的兒科去看一下。

到上級醫院就診的時候,要帶上以往的各種診療資料,包括胸片及報告、各種實驗室檢查報告和用藥處方影印件,醫生分析後,有助於作進一步的檢查和**。僅憑你現在提供的資訊,沒有誰準確知道你的孩子患什麼病了,所以最明智的選擇是到上一級醫院的兒科就診。

2樓:匿名使用者

暈哦,**這麼久,效果不好,為啥不轉院呢?

心情天天是灰色的!好想老公早日好起來!想通過此次資訊想尋求專家醫生給點見議就支氣管炎的**和門診就... 30

3樓:網友

我也喜歡小狗狗,你是一個極具同情心的人,好好給你的小狗狗看病吧。 其實。希望你活出精彩的自己。 .早點離開這種生活好!想起來都非常無聊,枯燥!..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世界上應該沒有**,支氣管炎的有效方法,所以只能療養,加強體魄。祝你們幸福。

心臟增大能引發支氣管炎?還是支氣管炎能引發心臟增大?兩樣同時發病嚴重嗎?附圖請那位好心的醫生幫我看

5樓:劉兵醫師

支氣管炎是臨床常見的呼吸道疾病,屬於細菌感染,如果不盡早進行有效的**就會形成慢性氣管炎,就較難**了,氣管炎口服藥物效果不好,建議儘早輸液**,藥物用頭孢他啶喘啶。要注意多喝水,不要吃上火得食物,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和著涼。

支氣管炎可以治好嗎?我從發病到現在快兩個星期了,一直咳嗽,就是乾咳,怎麼止咳?或者怎麼**?謝謝 40

6樓:拉爾維亞斯

去醫院拍個胸片看看情況如何,

7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上大醫院吧,中西醫接合**。

支氣管炎如何治療,支氣管炎的如何治療?

方面中草藥徳甫欽炎清茶幫助呼吸道系統內部調理,減輕咳嗽等症狀,1 3個週期調養不 養生指南 一.預防感冒 避免感冒,能有效地預防慢性支氣管炎的發生或急性發作。二.飲食調攝 飲食宜清淡,忌辛辣葷腥。應戒菸多茶,因為吸菸會引起呼吸道分泌物增加,反射性支氣管痙攣,排痰困難,有利於病毒 細菌的生長繁殖,使慢...

支氣管炎 怎麼治療? 10,支氣管炎怎麼治療?

得了支氣管炎以後,需要休息 多飲水 高蛋白的飲食。如果有發熱的,可以吃一些退熱藥,最主要的就是搞清楚支氣管炎是由於哪一類的病原菌引起的。如果是伴有咳嗽黃濃痰的,考慮有細菌感染,可以給一些抗生素的 比方說阿莫西林 頭孢菌素,甚至左氧氟沙星等這些呼吸道用藥。如果是病毒感染,要給與抗病毒的藥物,如果是流感...

支氣管炎急性治療方法有哪些,急性支氣管炎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急性支氣管炎 病程長,主要採用對症 對於低燒不退者可以使用解熱鎮痛藥進行降溫,緩解不適的症狀 對於久咳不止的患者,可以使用祛痰止咳的藥物進行 也可以使用霧化祛痰 出現膿痰或持續高熱和病情較重時,應使用抗生素等。支氣管炎咳嗽在急性期要使用抗生素 嚴重的需要輸液 慢性期可以用中藥調理,德甫欽炎清茶是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