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鈴聲怎麼設定,安卓手機鈴聲怎麼設定

2023-01-18 16:20:04 字數 1847 閱讀 7244

1樓:ccc菜辣椒

以安卓手機為例,充電提示音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然後找到「聲音和振動」點選進去;

3、進入之後往下拉;

4、下拉到最後,點選「系統音效和振感」;

5、手機預設的是開啟狀態的充電提示音效;

6、根據個人需求設定就可以了。

電池指盛有電解質溶液和金屬電極以產生電流的杯、槽或其他容器或複合容器的部分空間,能將化學能轉化成電能的裝置。具有正極、負極之分。隨著科技的進步,電池泛指能產生電能的小型裝置。

如太陽能電池。電池的效能引數主要有電動勢、容量、比能量和電阻。利用電池作為能量**,可以得到具有穩定電壓,穩定電流,長時間穩定供電,受外界影響很小的電流,並且電池結構簡單,攜帶方便,充放電操作簡便易行,不受外界氣候和溫度的影響,效能穩定可靠,在現代社會生活中的各個方面發揮有很大作用。

2樓:w無情冷血

首先這個功能是需要ios最新的系統版本,如果不是得需要先升級才可以哦。

第一步開啟:快捷指令,新增快捷指令->新增操作->搜尋:最新**,選擇獲取最新的**(這裡預設最新儲存在手機的**檔案,不能選擇)

點選+號新增新操作->搜尋:編碼(選擇:編碼**)

點選,選擇:僅音訊。

再點選+號輸入:64(選擇base64編碼)

點選執行,然後點選分享,選擇拷貝->之後下一步,輸入名稱完成。

第二步:切換自動化,建立個人自動化。

滑到最底部,選擇充電器。

下一步,輸入文字,選擇文字。

然後貼上剛剛拷貝的內容進去。

點選+號輸入64(選擇base64編碼)再把編碼改成解碼。

關閉充電提示音多餘的彈窗提示。

開啟設定->螢幕使用時間->檢視所有活動->拉到最底部找到通知->選擇快捷指令->把允許通知關閉即可。

注意事項:螢幕使用時間,檢視所有活動時,有些同學是每週內顯示快捷指令有通知選項可以點開,有些同學是每天內可以點開,自行安排。該方法重啟後關閉通知失效。

覺得沒意思?不想用了要關閉?

開啟快捷指令,長按剛剛建立的指令,會彈出操作視窗,選擇刪除,再到自動化剛剛建立動作右滑,就有刪除按鈕,刪除掉就可以。

安卓手機鈴聲怎麼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博大3g學院反映挺好的,老師都做過這方面的真實開發。

具備著線上的真實應用,可以就業了之後再付 款。

oppoa92s怎麼設定充電鈴聲?

4樓:社會暢聊人生

材料:oppoa92s手機為例。操作如下:

怎麼開啟手機充電時的鈴聲?

5樓:三星問答服務

部分型號三星手機插入充電器充電時是有提示音的,建議您將手機音量調高嘗試;或在設定-聲音和振動-充電音效-開啟(部分機器無此操作)。

注:部分機型不支援充電提示音。

6樓:零叄壹肆

什麼手機 一般手機充電時的聲音是關不掉的。

如何設定手機充電鈴聲

vivo手機如何設定充電鈴聲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iqoo手機暫不支援設定自定義充電提示音。

8樓:網友

vivo手機充滿電後有提示的:狀態列左上角會有一個電池圖示,同時手機螢幕上方的綠色充電進度條也會滿。如果您想要設定充滿電有提示音,可以通過第三方軟體實現如:金山電池醫生。

華為如何設定充電鈴聲

安卓手機怎麼刷機,安卓手機怎麼刷機 安卓手機刷機的步驟

一分鐘瞭解安卓手機如何自己刷機 一般人不要輕易去嘗試刷機!非常危險,如果在刷機的時候出現什麼錯誤,你的手機就可以直接報廢的!在沒有深入瞭解刷機之前還是給錢刷機保險一點!如果你現在用的版本穩定的話,不建議刷機的,刷出來的版本不一定好,刷機風險很大,建議去手機店刷,因為那裡有專門的刷機軟體和輔助工具,比...

華為手機沒有來電鈴聲,怎麼解決,華為手機來電時沒有鈴聲怎麼回事?別的都有聲音。

手機來電沒有鈴聲,建議您根據以下進行排查 1 進入 設定 聲音 音量 可以看到音量實際是分為多種屬性的,請確認鈴聲音量開到足夠大。2 請進入 設定 智慧輔助 手勢控制 翻轉 檢視 來電靜音 是否開啟,若開啟了並且您在來電時對手機有翻轉動作將導致鈴聲停止。若手勢控制中沒有 翻轉選項則不涉及 3 請進入...

OPPO手機為什麼我設定的來電鈴聲不能用

你好,請問你使用那款手機呢,請到手機設定 聲音 來電鈴聲 資訊鈴聲點選進入設定即可,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你的鈴聲在哪放著?記憶體卡 還是放機子裡了 試著把鈴聲放機子裡的鈴聲檔案下 在試試 把多 的鈴聲移到鈴聲裡面,情景模式就ok了。你那是格式不對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