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計劃用英語怎麼寫,寒假計劃用英語怎麼說

2023-01-18 16:25:05 字數 1414 閱讀 1619

1樓:匿名使用者

during this winter holiday, i plan to improve my english. i will read english books every morning and practice english writing everyday. i believe that if i stick to this plan, my english will certainly be improved.

在這個寒假裡,我打算提高我的英語水平。我。

每天早上都會讀英語書,每天練習英語。我相信如果我堅持這個計劃,我的英語一定會提高。

2樓:請叫我聲傑哥

要是用英語寫一下你的寒假計劃的話,一般都是三局左右就可以寫完。

寒假計劃用英語怎麼說

寒假學習計劃表(英語寫的,並帶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7點起床 get up

晚上10點睡覺, 保證精力。 sleep, keep energetic

7-7:專30 早讀屬 morning reading7:30 為爸爸媽媽做早餐 breakfast9:

-10:00 英語泛讀 extensive reading下午2:-3:

00 做題 可選雅思 ielts晚上8:00-9:00 寫一篇英語作文 english article/composition

堅持下來,一個寒假可以收穫良多。

4樓:匿名使用者

du-寒假口語能力提升計劃zhi">考蟲-寒假口語能力提升計劃(一)聽力(listening practice):dao1、每天晚上10:00——12:

00聽寫一篇五分回鐘左右的短文。

2、早晚都隨身答帶***,一有空閒時間就反覆聽這篇短文,直到聽準、聽熟。

(二)口語: (spoken english)1、朗讀並努力複述聽寫的短文。

2、每天堅持張嘴說,每週參加英語角。

3、注意在朗讀過程中糾正發音。

(三)閱讀: (reading)

1、每週閱讀一份英語報紙。

2、每次整理筆記。

(四)翻譯: (translation)

「我有一個寒假計劃」用英語怎麼說

5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xzwy139389

我的寒假計劃英語作文怎麼寫?

寒假計劃英語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去網上覆制?

那我告訴你,沒門!

被忽悠了都不知道。更何版。

怎樣制定寒假英語學習計劃,怎樣制定寒假英語學習計劃

對付應試教育,我的經驗是不斷做完型和閱讀每天堅持一篇,但記得做兩次 自己不借助任何工具做一次,對照答案不認識的單詞查字典認真的看一邊文章。最後記得把那些不認識的單詞記錄下來,反覆複習 重點記憶那些看起來熟悉,卻想不起來的單詞 我是去年高考的,用這種方法最後突擊了一下,還是挺管用的。別的就不說了,祝你...

寒假增高計劃

於增高我參考了n多 和很多最佳答案,相信我的答案是最全的了 呵呵 最佳答案 如何讓孩子長的高 看一下這個貼子吧!推薦 怎樣才能長高?能增高的食物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初三畢業生暑假計劃,初中寒假計劃怎麼寫

初三畢業生暑假計劃?初三畢業生在假期給自己充電很有必要,但充電不等於報班,也不建議學生參加所謂高中學科知識的提高班。學生可多去參加些公益性活動和社會實踐,以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1.志願服務 暑假期間,孩子可在家長的幫助下,到場館 遊覽場所等做一些志願服務。家長有資源的,也可帶孩子去邊遠地區做一些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