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車拋光怎樣處理的更亮,黑色車拋光怎麼處理

2023-01-18 16:20:04 字數 4942 閱讀 6291

1樓:匿名使用者

1 車漆是怎麼不亮了!要物體表面亮就要它光滑,反光!不亮是因為表面不光滑!有汙垢 有劃痕!

2關於拋光 汽車拋光和磨地板一樣的道理!你的車拋的次數越多, 油漆會越來越薄 也就是說拋光對油漆是有害的!

為什麼要拋光呢? 因為車上有劃痕,處理它的辦法就是拋光處理和重新做油漆。

拋光的原理 物理研磨和化學研磨 物理的就不用說了!@和磨地板一樣嘛 化學的呢?就是靠拋光劑的在用。在物理研磨雙重作用下把劃痕去掉!

關於油漆很亮 告訴你點基本知識 要把油漆嗎弄亮其實很簡單 做個實驗 把你家的食用油拿點,摸在油漆上,它也會亮 一個車拋光的效果好不好要放在太陽下看才能看出來的! 關於這點還是說一點。

把車放在太陽下,你斜著去看!如果有一圈一圈的,那麼就是不合格的,師傅的技術有問題!

關於 蠟 釉和鍍膜。

蠟很普通的蠟 就不用說了!很便宜 保持的時間也就一個月。

釉 石油提取物,做在油漆表面非常的亮,但他的缺點就是保持的時間短,40天不到!還有個缺點就是它會傷害油漆 釉是會填充到油漆空裡面的,釉本身會氧化,它氧化那麼就會傷害到油漆孔周圍的油漆!車會在短時間油漆變暗。

還有一點就是 每次封釉都要拋光 結果就是油漆變薄。

現在大家都知道釉不好了!做的人很少了!

關於鍍膜 因為釉不好買了大家就整個鍍膜出來忽悠人!

市面上還是有好的鍍膜的,關於鍍膜的好壞的判斷在於它的保持時間 如果才能管3個月的話絕對是假的!

膜本身是個好東西,保持的時間也長,原理就是 它是自然滲透到油漆裡面去的!釉和蠟是填充的 最基本的原理不一樣當然管的時間也不一樣啦!

這東西現在也是平民** 說什麼好幾千一次絕對是忽悠人 為什麼?你全車做油漆多少錢?你的鍍膜產品再好再硬能好過油漆硬過油漆?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研磨拋光的步驟如下:

1、清洗整車。用去汙力強的漆面清洗劑清洗整車,採用清洗劑時,應避免顆粒灰塵在研磨中造成新劃痕。

2、水砂紙打磨。對於塗面有粗粒、細微砂紙痕、流痕等缺陷,在拋光前先用600##水砂紙沾水包於小橡膠襯塊內,對其輕輕打磨至平整(注意不能磨穿漆層)。

3、粗、細研磨。採用機用研磨機(電動或風動)加上粗研磨膏,對水砂紙的痕跡進行粗磨;再加研磨膏拋光進行拋光細研磨。

4、拋光。採用機械拋光機,加上鏡面處理劑拋去粗研磨膏留下的旋印,達到漆膜鏡面拋光的效果。

5、手工上光。研磨拋光結束後,擦淨研磨拋光膏,立即用棉紗沾上光油蠟把拋光部位全部擦一遍,再用幹棉紗擦淨多餘的上光蠟,使漆面光亮似鏡、豔麗奪目。

汽車表面經噴塗之後,可能會出現粗粒、砂紙痕、流痕、反白、橘皮等漆膜表面的細小缺陷,為了彌補這些缺陷,通常在噴塗後進行研磨汽車拋光處理,以提高漆膜的鏡面效果,達到光亮、平滑、豔麗的要求。

擴充套件資料:汽車拋光就是汽車美容過程中,在打蠟、封釉或鍍膜時先給汽車做一次拋光。因為封釉鍍膜必須先經過拋光,而且是經過精細拋光的車子,才能做出鏡面來。

這個是封釉必須經過的操作。沒有經過拋光處理,車漆不平整,封釉保持時間非常短,根本起不到長期附著的效果,和打蠟沒有什麼區別。當然,根據車漆的情況,拋光不一定要三步都做,新車往往一步還原就可以了。

但是做過粗蠟的車一定要中蠟拋光,做過中蠟的車一定要細蠟還原。

汽車拋光目前來看,市場需求是很大的,而**方面卻略顯不足,尤其是擁有核心智慧財產權,產品質量過硬的企業並不多,行業整體缺乏品牌效應。在需求旺盛的階段,行業需求巨大,發展前景好,這是毋庸置疑的。

但如何保持行業的健康,穩定且可持續發展,需要業內企業的共同努力,尤其需要發揮吹毛求疵的研發精神,進一步提高生產工藝,降低成本,真正解決客戶的實際困難,嚴把質量關,提供最可靠的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1、拋光前用乾淨柔軟的布料把車身徹底擦乾。

2、把足量的拋光劑塗到車身上,從汽車引擎蓋開始拋光。

3、把拋光劑均勻分佈到車身,以畫小圈的方式,確保涉及到整個車身。

4、若使用拋光器,開啟開關,用均勻的力度畫圈,使拋光劑均勻分佈到整個車身,直到恢復汽車的光澤。若手工拋光,則要用足力氣。直到車身表面呈現均勻的光澤。

1、 把車停在陰涼處。洗車時車表面的溫度不能過高,不然會留下肥皂水印。

2、在桶中倒入洗滌劑,加滿水。必須用汽車專用洗滌劑。洗滌劑的用量要按照包裝上的說明。

3、把一塊大海綿浸入水中,再拿出來,擠出一半水,可以用海綿開始洗車了。以畫圈方式在汽車上移動海綿,在易積蓄塵土的縫隙處多加清洗。由上至下清洗。洗淨車身,清除所有泡沫。

黑色車拋光怎麼處理

4樓:星光中續制導

拋光有三步,第一步是先用研磨劑來處理劃痕,使其變得更加細微,此時拋光碟所採用的是羊毛質地的材料。第二步是用拋光劑進行二次拋光,拋光碟這時要用羊毛加化纖質地材料。第三步就是還原。

還原的主要作用就是提煉光澤,使修復後的車漆達到鏡面效果,此時拋光碟應採用質地柔軟的海綿。

黑色汽車怎麼保持表面光亮

5樓:情感諮詢珊

可以考慮打蠟或封釉,以實現汽車漆的光亮。

汽車打蠟,作為傳統的汽車美容專案,打蠟的首要作用是防止水和酸雨。 由於汽車蠟的保護,減少了附著在人體上的水滴的量,效果非常明顯,可達50%到90%。其次,可以抵禦高溫和紫外線,天氣越來越熱,由於光引起的車漆的老化和褪色,汽車容易全年駕駛或存放。

打蠟形成的薄膜可以反射一部分光,有效地避免了車漆 老化; 再次,汽車蠟當然可以防靜電。當汽車行駛時,與空氣的摩擦會產生靜電,汽車蠟可以有效地阻止車身與空氣和灰塵之間的摩擦。沒有靜電汽車,灰塵的吸收自然會減少,汽車蠟也可以起到上光的作用,使汽車看起來更新,更好。

1、儘量把車停放在車庫裡,停車的時候不要有強陽光暴曬,減少雨淋。

2、擦車不要乾擦,上面的小沙勵可能會磨損漆面,一定要水沖洗。

3、車剛買回來的時候要封一次釉,以後少拋光多打蠟。

4、外出停車的時候不要亂停亂放,擋路礙事會招人劃車漆。

6樓:化工儀表交流

可以考慮打蠟或者封釉來實現車漆的光亮。

汽車打蠟,作為汽車美容的傳統專案,打蠟的作用首先就是防水,防酸雨,由於車蠟的保護,會使車身的水滴附著量減低,效果十分明顯,能達到50%到90%;其次是防高溫和紫外線,天氣越來越熱,汽車常年在外行駛或存放很容易因光照而導致車漆老化褪色,而打蠟形成的薄膜可以將部分光線反射,有效避免車漆老化;再次就是車蠟可以防靜電,當然同時也防塵。汽車在行駛時與空氣摩擦產生靜電,而車蠟則可以有效地隔斷車身與空氣、塵埃的摩擦。少了靜電車自然少了灰塵的吸附,而且車蠟還能起到上光的作用,使汽車顯得更新更好看一點。

7樓:小李哥

我建議你洗車洗的勤一點,另外象樓上說的打蠟和貼膜都不錯。貼膜很關鍵要是膜貼的好對車的漆水有很好的保護作用!其實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好好愛護自己的車!

8樓:硃紅兵

1---不用鹼性物品洗車(洗衣粉,洗滌液等)到正規高檔點的洗車店去,要不自己洗車,這樣才能保證基本的亮度沒要不會越洗越黯淡,2---先用開蠟水開蠟,(可以到汽車用品市場購買)而後打蠟,保持每星期一次,這樣黑色的漆面就得到了基本的保護,但是要是日本車們還要對漆面硬化一下,如:封釉,鍍膜等等。

怎麼樣使黑色車漆看起來更亮

9樓:愛**的的小孩

保養汽車漆的方法:

1、定期清洗。一是清洗灰塵,二是清洗酸性物質,主要是第二種損害汽車漆。

汽車漆面一般是由電解漆、底漆、色漆三個部分組成, 清漆層可以增加漆的亮度和反光度,並且保護色漆層,但是清漆比普通漆更容易受到環境汙染的侵蝕,主要汽車尾氣的炭黑,及酸雨、酸霧、酸雪。

這些酸性物質落在車上就會腐蝕清漆,稍一加溫,就會發生化學反應,破壞表面漆,如果長期不做護理最終就會侵蝕到色彩層、底漆層和金屬。

保養方法:平常遇見雨雪霧天氣,等天氣變好後,需要立即對汽車清洗,可以選用專用清潔劑和鹼性小的肥皂,使酸鹼中和,就可以祛除車上的酸性物質。

2、打蠟。蠟通過滲透入漆面的縫隙中使表面平整並增加光亮度。要想達到較好的光亮效果,蠟層就需要比較厚,但這樣往往會影響車漆顏色。

缺點:車蠟的永續性差,淋過幾次雨就失去了原有的光亮效果。

3、封釉。封釉是從車蠟衍生出的新概念,是一種從石油副產品中提煉出來的石油製品。封釉以柔軟的羊毛或海綿通過振拋機的高速振動和摩擦,把釉分子強力滲透到汽車表面油漆的縫隙中,從而起到美觀和對車漆的保護作用。

缺點:因釉分子較小,無法充分填滿漆面的縫隙,表現出來的光亮度也較低。

4、鍍膜:其產品主要是以玻璃纖維素、經特殊改性的含矽/氟聚合物等物質中的一種或幾種組成,通過塗覆在油漆表面,將車漆與外界完全隔離。可以顯著提高漆面的光澤度,改善漆面的持久抗老化效能。

缺點:膜層比較厚,可能會改變油漆層的顏色。

汽車封釉和汽車鍍膜,都是在車漆外形成一層保護膜,車蠟也是如此,但前二者與車蠟相比,存在時間更長,不像車蠟那麼容易氧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去4s店保養,那裡的工作人員會告訴你的。

11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隨著時間的推移,尤其是在太陽紫外線、酸雨、蟲鳥糞便、浮塵等惡劣環境影響下,車漆被氧化後變得灰暗而陳舊,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使車漆更亮:

1、重新噴漆:重新噴漆是一種常見的恢復車漆光澤度的方法。

2、拋光:經過研磨拋光,除去受氧化的漆面,可以讓車輛重新容光煥發,色澤暫時又恢復到新車時的狀態。

3、封釉:封釉可以增加車漆強度,防止風沙打在車身上時造成的細小劃痕,而且抗高溫耐紫外線。

4、打蠟:在車漆表面形成蠟膜,抑制外界有害成分對車漆的氧化作用。

12樓:幻想之狂人永恆

打蠟啊,汽車美容那裡價錢不一樣,打一次有30的 60 的100的不等,就是經常洗車,儘量別用拖把拖車,容易起躁。車上灰塵多的時候用拖把拖更容易磨損漆面。還有就是夏天停車找陰涼的地方,別暴曬。

你的車開上三四年之後如果漆面亮度不行了就拋光,封鈾。這樣漆面的亮度跟顏色就上來了**大約是四五百吧,看在什麼地方做。

六七年之後車的漆面劃痕也多了,就該全車噴漆了。

黑色車做完噴漆後怎樣拋光才快又亮

黑色的汽車拋光後有很多螺旋紋怎麼處理。在太陽底下一照有很多條,做過了還原

這是情況基本斷定是見光死。拋完看起來很亮,不能在太陽底下去看。拋光之前一定要懂漆面判斷 材料選擇 工具選擇 施工環境也要ok然後就是技術層面 轉速 壓力移動速度 一般可以使用氧化鋁水性研磨劑 日式短羊毛拋光碟 研磨 超細海綿還原盤還原處理。拋光過的車子都會有螺旋紋!只是多少的問題!最好換個比較細的拋...

歡樂頌裡劉濤來的那輛黑色車是什麼車

保時捷帕拉梅拉 豪華轎跑,起步快,頂配百公里加速3.8秒,極速近310km h,中配的百公里加速4.2 5.4秒不等,媲美超級跑車。車內靜音及操控回饋都屬頂尖,內飾豪華,不過內飾可選色系偏少,改裝可行性小,國內沒有專業級的改裝廠,僅能強化懸架和輪胎。全系7速雙離合變速器,動力 銜接一流,中配及頂配車...

黑色車和白色車哪個好,買汽車的時候選白色好還是黑色好

據統計,黑色車比白色車更容易引發交通事故,雖說可能是因為黑色車的擁有人群更大一些,但是我們從安全形度來考慮,也能想明白其中的原因。白天白色汽車在太陽光的照射下,也反射出強光,這樣就能夠吸引大家的注意讓大家避而遠之,而到了晚上,白色的汽車在黑色的夜晚更加顯眼。白色車的反光性比黑色車高,所以更容易在漆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