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計算達成率,如何計算負數的完成率的公式?

2023-01-18 18:45:06 字數 3191 閱讀 4717

1樓:宗政利葉巨集黛

達成率=實際完成值/目標值。

該店鋪的達成率=

小紅與小美均得不到獎金。

2樓:職場導師森文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完成率計算公式為:完成率(%)實際完成數 / 計劃完成數 * 100%

計劃完成10,實際完成5,根據完成率計算公式 完成率(%)實際完成 / 計劃完成 * 100% 可得完成率為50%。

年度預算完成率=實際完成數與預算的差額數/預算數*100% =實際完成數—預算數)/預算數*100%

對於計劃是負數的,計算達成率的公式應為:

1、計劃-500,完成-100,則達成率為2-(-100)/(500)=180%

2、計劃-500,完成-500,則達成率為2-(-500)/(500)=100%

3、計劃-500,完成0,則達成率為2-0/(-500)=200%

4、計劃-500,完成100,則達成率為2-100/(-500)=220%

5、計劃-500,完成500,則達成率為2-500/(-500)=300%

如何計算負數的完成率的公式? 20

3樓:河傳楊穎

對於計劃是負數的,不能直接用完成率/計劃數來計算。計算達成率的公式應為:2-完成數/計劃數。

計劃-500,完成-100,則完成率為2-(-100)/(500)=180%。

當任務為負數的時候,我們需要一個參考值,把這個負任務值的絕對值所謂參考值。

當任務為0的時候,要看現狀是多少數值,根據現狀來計算出參考值。如果現狀是0,計劃也是0,那麼意味著保持狀態就是完成任務。結果為正就是超額完成,結果為負就是未完成,沒有完成率。

完成率公式。

一、目標數為正數時,完成率=完成數/目標數*100%

二、目標數為負數時,要看完成數的正負:

(1)完成數為正數時。

完成率=(目標數-完成數)/目標數*100% ;

(2)完成數為零或負數且絕對值小於等於目標數的絕對。

值時 完成率=[目標數+(目標數-完成數)]/目標數*100%

(3)完成數為負數且絕對值大於目標數的絕對值時, 公式同1的相反數。

4樓:無畏無懼

對於計劃是負數的,計算達成率的公式應為:

2-完成數/計劃數。

距離:1、計劃-500,完成-100,則達成率為2-(-100)/(500)=180%

2、計劃-500,完成-500,則達成率為2-(-500)/(500)=100%

3、計劃-500,完成0,則達成率為2-0/(-500)=200%

4、計劃-500,完成100,則達成率為2-100/(-500)=220%

4、計劃-500,完成500,則達成率為2-500/(-500)=30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呢,你要到這個關於數學有關的資料上面去查詢一下這個公司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這個公司了。

6樓:鄭莊公

如果真是如此,只能這樣算:

完成率為20%,完成率越少越好。

希望你不要關閉問題,認真解決問題。

如何計算完成率

7樓:會計學堂教育服務

1、目標數為正數時,完成率=完成數/目標數*100%2、目標數為負數時,要看完成數的正負:

(1)完成數為正數時。

完成率=(目標數-完成數)/目標數*100%(2)完成數為零或負數且絕對值小於等於目標數的絕對值時完成率=[目標數+(目標數-完成數)]/目標數*100%(3)完成數為負數且絕對值大於目標數的絕對值時,公式同的相反數。

擴充套件檔案; 《會計資料大全》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計算完成率時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目標數為正數時,完成率=完成數/目標數*100%目標數為負數時,要看完成數的正負:

完成數為正數時。

完成率=(目標數-完成數)/目標數*100%完成數為零或負數且絕對值小於等於目標數的絕對值時完成率=[目標數+(目標數-完成數)]/目標數*100%完成數為負數且絕對值大於目標數的絕對值時,公式同1的相反數。

9樓:

神經病加入船隊要有講個屁。

10樓:屏海讀聯

不是!應:三個月實際完成數之和/三個月計劃之和*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3個月的總完成量除於總任務量。

如何計算月度達成率 50

12樓:二星哥哥

同等(換算成100)情況下:

1月60%,2月,3月,所以,平均達成率=(60%+

13樓:匿名使用者

舉例來說,譬如該月的收入或利潤上比如你的預算是100,實際是110,那麼就是達成預算的110%,有利10%。該月成本或費用上預算是100,實際是90,那麼就是達成預算的90%,有利10%。

excel 如何計算百分比的完成率,達成率,合格率,如圖

14樓:哥曾經很帥氣

很簡單完成率:=sumif(預計交期項數列,f:f)/sumif(d:d,d2,c:c)

達成率:=sumif(dd,d2,f:f)/sumif(d:d,d2,c:c)

合格率:=sumif(dd,d2,g:g)/sumif(d:d,d2,f:f)

預計交期項數貌似沒有哈,樓主應該懂點公式基礎吧,自己改改,沒做測試,但是應該沒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能否舉例說明下?

如何計算達成率的

16樓:湖南寫邦科技****

達成率:一般用百分比表示(%)即為實際值對比目標值的符合程度(達成目標的程度)。

計算方法和結果判定分為兩種情況:

目標值越大越好。

a. 達成率(%)實際值/目標值。

b. 所得%越大符合程度越高,大於或等於100%即為達成目標目標值越小越好。

a. 達成率(%)目標值/實際值。

b. 所得%越大符合程度越高,大於或等於100%即為達成目標註:一般大於100%時也記錄為100%

計算達成率

達成率的計算公式怎麼算?達成率怎麼計算?

完成率計算公式為 完成率 實際完成數 計劃完成數 100 計劃完成10,實際完成5,根據完成率計算公式 完成率 實際完成 計劃完成 100 可得完成率為50 年度預算完成率 實際完成數與預算的差額數 預算數 100 實際完成數 預算數 預算數 100 對於計劃是負數的,計算達成率的公式應為 1 計劃...

如何計算月度離職率,如何計算月度離職率?

離職率 離職人數 最後一名離職員工前的員工總數,所以你要確定的是離職的36人中有沒有屬於新招的98人中的。例子1 5月31日時的員工總數是450人,5月份共離職36人,那5月份的離職率就是36 450 8 例子2 5月31日員工總數為450人,6月份共離職36人,同時6月份新招98人,6月份的離職率...

小區入住率如何計算,小區入住率如何計算?

入住率抄是指實際使用用襲戶的數目佔整個建築的比例,即實際搬到小區內入住的人和小區的總建築戶數的 比例。成立業主委員會是沒有入住率的規定的。根據 物業管理條例 第十條 同一個物業管理區域內的業主,應當在物業所在地的區 縣人民 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或者街道辦事處 鄉鎮人民 的指導下成立業主大會,並選舉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