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吊頂只能用在廚房和衛生間嗎?

2023-05-07 10:20:09 字數 4841 閱讀 65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隻可用在衛生間和廚房。整合吊頂是huv金屬方板與電器的組合。分扣板模組、取暖模組、照明模組、換氣模組。

具有安裝簡單,佈置靈活,維修方便,成為衛生間、廚房吊頂的主流。如今,隨著整合吊頂業的日益發展,陽臺吊頂、餐廳吊頂、客廳吊頂、過道吊頂等都逐漸成為家裝的主流。

1.在廚房和衛生間比較適合用整合吊頂。整合吊頂在防火效能上、抗老化、適用壽命、美觀程度等等都要比塑鋼板、pvc要好很多。

2.整合吊頂是huv金屬方板與電器的組合。分扣板模組、取暖模組、照明模組、換氣模組。

具有安裝簡單,佈置靈活,維修方便,成為衛生間、廚房吊頂的主流。如今,隨著整合吊頂業的日益發展,陽臺吊頂、餐廳吊頂、客廳吊頂、過道吊頂等都逐漸成為家裝的主流。 為改變天花板色彩單調的不足,整合藝術天花板正成為市場的新潮。

2樓:清心且深摯的小才俊

埃特板,又名陽極氧化板,是德國進口板材,比較薄;具有防水、防火、防潮,以及抗靜電的功能;使用壽命比較長久。適用於廚房和衛生間的吊頂。

如果選擇整合吊頂最好選擇鋁合金材質的,在廚房裡,比較容易清潔;而且耐火,防潮。

廚房建議使用整合吊頂,安裝容易,拆除也方便。

廚房和衛生間大多選擇都是整合吊頂,你知道為什麼嗎?

為什麼廚房要用整合吊頂?原因說明

整合廚衛吊頂是什麼?

3樓:巴迪斯頂牆

廚衛整合吊頂是整合吊頂的其中一個分類,通常是鋁扣板加上規格一樣的電器(燈、換氣、浴霸)配套使用,主要針對廚房和衛浴間的頂部裝飾,使得空間布更個性化、外觀更整體。其特殊的塗層具有很好的防水,耐腐蝕性。

4樓:遲閱怨換琴

整合吊頂是近年來比較流行的裝修材料,由扣板模組、取暖模組、照明模組、換氣模組組合應用,具有安裝方便,維修便捷的特點。

廚衛整合吊頂是整合吊頂的其中一個分類,主要針對廚房和衛浴間的頂部裝飾,使得空間布更個性化、外觀更整體。其特殊的塗層具有很好的防水,耐腐蝕性。

5樓:甕輝

就是用規格300*300;300*600的鋁扣板加上規格一樣的電器(燈、換氣、浴霸)集合組裝在一個頂上,簡潔大方、價廉美觀實用,近幾年前比較流行的一款吊頂。

家庭裝修時,廚房的吊頂應該怎麼選?能用整合吊頂嗎?

6樓:創作者

廚房吊頂選擇的是平面式吊頂,可以選擇整合吊頂,儘量選擇比較簡單大方的。

7樓:番茄味雞腿堡

我認為應該選擇比較結實的,不能選擇石膏的,這樣會導致危險發生,是可以選擇整合吊頂的。

8樓:啥地方

我認為最好可以選擇石膏吊頂,因為這種吊頂不光很美觀,**也是比較划算的;如果資金預算足夠,可以使用整合吊頂的。

廚房衛生間整合吊頂用什麼材料好?

9樓:深圳市居眾裝飾設計工程****

玻璃玻璃也可作天花,玻璃類的材質具有透明感,並且容易清潔,即使油煙向上飄散,只要用乾布擦拭即可乾淨。而玻璃又可分為霧面玻璃與彩色玻璃(包含鑲嵌與彩繪)兩種,但在使用時,一定要注意將光滑面向下,否則不但不好清潔,油煙還會破壞彩繪效果。至於彩色玻璃最大的特點就是增加視覺美觀,**上依厚度及磨邊形式不同另行計算。

pvc板。所謂pvc板是泛指由塑膠或樹脂為原料製成的板材,pvc板需搭配輕鋼骨架施工方法進行,在板材上嵌入燈管,兼具造型與照明效果,此款設計方式也常搭配玻璃應用。pvc板最大的缺點,是經過長時間受熱後,板材會產生變形,所以內部應採用熱度較低的日光燈為宜。另外,pvc扣板**較低廉,每平方米40元左右。

鋁板鋁板本身雖是金屬材質,但表面多會粉底烤漆,同時平滑表面經過擦拭後,可能形成霧狀質感,不夠光滑。而且鋁板有企口溝縫,會有油垢沉積,是消費者需注意的地方。在清潔方法上,建議以溼布沾中性清潔劑處理,避免使用百潔布,以免亂傷板材表面。

不過,鋁板的防火、抗潮性都不錯,所以公共空間也經常會使用。國產鋁扣板**90元左右,進口的**為250元左右,包安裝和輔材。

矽酸鈣板。矽酸鈣板是最受設計師青睞的廚房天花材料,一來由於它是防火建材,二來是因為廚房屬於空間性大於裝飾性的空間,太多的修飾反而顯得多餘,相當一部分家庭,使用此種材料。

整合吊頂。最時尚最高檔的應該是整合吊頂,這是繼整體廚房和整體浴室出現後,廚衛上層空間吊頂裝飾的最新產品,代表著當今廚衛吊頂裝飾的最先進技術。整合吊頂打破了原有傳統吊頂的一成不變,將原有產品做到了模組化、元件化,可以自由選擇吊頂材料、換氣照明及取暖模組,效果一目瞭然,可以一次性解決吊頂的問題。

10樓:手機使用者

答:現在最好的bai是整合吊du頂材料是鎂鋁合金zhi,防水塗料、daopvc板材和鋁版塑板是在廚房、衛生間吊權頂中常使用的材料。防水塗料有施工方便、造價比較低、色澤多樣的特點。

但長期使用有區域性脫落與褪色的現象。

pvc板材在現在的家居中使用較多,施工也方便快捷,色彩豐富,最主要的特點是防水效能較好,易清洗,長期使用也不用更換。但工業化機械生產痕跡較為明顯,缺乏個性化。

隨著整合吊頂產業發展,近年來漸漸走俏的材料是鋁塑板材等類材料,用輕質鋁板一次衝壓成型,外層再用特種工藝噴塗塑料,色彩豔麗豐富,長期使用也不褪色,防水效能極佳,施工簡潔不變形。但相對造價也較高。不過,選材只是第一步,施工過程中更為主要的還是排風排溼的設定,使室內的潮溼空氣得到及時的排放。

11樓:齊家網

在實際的施工程序當中,防水塗料,pvc板材和鋁塑板是在衛生間吊頂中回常使用的材料。防水答塗料在施工中,有施工方便造價比較低,色彩多樣的特點,但裝飾效果也一樣,在長期使用之後,有區域性脫落與退色的現象發生,效能也較不穩定,在較為考究的家居裝飾中很少使用。 pvc板材在現在的家居裝飾中使用也較多,施工方便快捷,色彩也很豐富,最主要的特點是防水效能好,易清洗,長期使用也不用更換,但在較為考究的室內,因為是一種擠壓成型材料,工業化的機械生產痕跡較為明顯,缺乏個性化,變化較少,與室內環境有時有不太協調的感覺,檔次較低,在吊頂型材中屬於過渡性產品。

近年來漸漸走俏的材料是鋁塑板材等類材料,用輕質鋁板一次衝壓成型外層再用特種工藝噴塗塑料面層,色彩豔麗豐富,長期使用也不褪色、防水效能極佳,施工簡潔不變形,但相對來說造價也較高,一般用在較高階的公寓、別墅及賓館飯店等高檔場所,與大理石、花崗岩等天然石材鋪設的牆面結合,不但能襯托出各自的裝飾特色又能和諧統一,相得益彰。

什麼叫廚衛整合吊頂

12樓:優勝加盟

在給別墅裝修時,衛浴裡安裝整合吊頂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衛浴空間的需求由單一梳洗要求逐步向舒適、美觀的全方位體驗轉變。於是整合吊頂就應運而生,成為廣大消費者的首選。那麼面對這麼多的整合吊頂應該怎麼選擇呢,什麼樣的最適合衛浴呢?

1、美觀性:

區別於以往廚衛吊頂上生硬地安裝浴霸、換氣扇或照明燈後的效果,整合吊頂安裝完畢後看到的不再是生硬組合,而是美觀協調的頂部造型。

2、實用性:

獨立的取暖燈、獨立的照明燈、獨立的換氣扇,可合理排布安裝位置,克服了傳統浴霸安裝位置的尷尬,可將取暖燈安裝在淋浴區正上方、照明燈安裝在房間中間或洗手檯的位置,換氣扇安裝在坐便器正上方,從而可使每一項功能都安放在了最需要的空間位置上。

3、耐用性:

傳統的浴霸產品將很多功能硬性地結合為一身,並採用底殼包裹的形式。這樣在使用過程中,由於功率非常高,機溫也就隨之升高,從而降低元器件的使用時間。而整合吊頂各功能模組拆分之後,採用開放分體式的安裝方式,使電器元件的使用時間提高3倍以上。

13樓:搜狐焦點

整合吊頂就是huv金屬方板跟電器進行的組合,主要分為了扣板模組和取暖模組以及照明模組和換氣模組。在安裝的時候非常的簡單,進行設計佈置的時候也非常的靈活,更重要的是它在維修的時候也是非常方便的,所以在近年來這樣的吊頂形式成為了主流,很好的改變了天花板色彩的單調不足,成功的成為了市場的新潮。

14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吊頂就把吊頂和照明、換氣、取暖的整合到一起,這樣安裝起來很漂亮,而且又很方便!因為這樣的吊頂大多數都是用在廚房和衛生間的,不過也有用在客廳做背景牆的,走廊裡做裝飾的!

你可以到市場上看一下,現在有很多的品牌!給你推薦幾個好一點的品牌!友邦、寶蘭、奧普、奇力、美爾凱特……這幾個品牌都是非常不錯的!

15樓:菩提葉

就是專門做廚房和衛生間的吊頂 包含板材 電器 輔材和邊條。現在的板材一般都是用的鋁扣板,然後表面經過一些技術處理 主要有滾塗板和覆膜板兩種還配有一些藝術花片。電器主要就是包含照明燈 取暖浴霸和換氣扇 有些還有新風和通壓模組等。

板材和電器是卡在龍骨上的,龍骨一般是輕鋼龍骨比較好 表面經過熱鍍鋅處理 不易腐蝕生鏽。

品格廚衛健康頂比較不錯,參加過世博會的,售後服務也好。你要選擇的話可以瞭解下。

16樓:習慣未語先笑

所謂廚衛整合吊頂,就是將吊頂與電器組合在一起,將取暖、照明、換氣模組化,使用者可根據自身需要調整電器的安裝位置和使用數量。

比起普通吊頂來說,整合吊頂具有安裝簡單,佈置靈活,維修方便等諸多優點,成為衛生間、廚房吊頂的主流。從外觀上看,整合吊頂也更加美觀和整齊,不會出現電器突出吊頂的凌亂場面。更重要的是,整合吊頂是成套組裝,比普通吊頂更實惠,後期維護也更方便。

17樓:匿名使用者

7年前,誰都不知道此為何物,因為就連這個詞也還沒被造出來。

而今,你可以在網上搜到上百萬條結果,國內「整合吊頂」品牌已多如牛毛,記者僅在浙江嘉興火車站就看到若干個「整合吊頂」品牌的廣告。

整合吊頂,顧名思義,就是吊頂整合,將吊頂模組與電器模組製作成標準規格的可組合式模組,根據消費者的需求和選擇,安裝時整合在一起即可。這改變了消費者單一購買電器產品,然後拼湊在一起的傳統做法。

而創造「整合吊頂」這個詞彙,並引爆這個行業的就是時沈祥及其一手創辦的浙江友邦整合吊頂。

在廚房和衛生間用整合吊頂還是普通吊頂好,為什麼

在廚房和衛生間比較適合用整合吊頂。整合吊頂在防火效能上 抗老化 適用壽命 美觀程度等等都要比塑鋼板 pvc要好很多。整合吊頂是huv金屬方板與電器的組合。分扣板模組 取暖模組 照明模組 換氣模組。具有安裝簡單,佈置靈活,維修方便,成為衛生間 廚房吊頂的主流。如今,隨著整合吊頂業的日益發展,陽臺吊頂 ...

廚房衛生間為什麼需要吊頂,廚房衛生間為什麼非要吊頂

現在廚房衛生間安裝整合吊頂有幾個好處 1 廚房衛生間因為下水管道外露的情況很多,專裝吊頂能屬美化家居。2 廚衛空間是家居中環境最差的兩個地方,廚房油煙多,衛生間水蒸氣重 潮溼,安裝整合吊頂便於打理,衛生間有很多由於管道問題和樓上防水沒做好會出現漏水的情況,如果是安裝石膏板或鋁塑板和木質材料就會黴變,...

如何裝衛生間整合吊頂

衛生間整合吊頂不但能提升空間的美感,而且還能將多種電器合理地結合起來,裝修步驟如下 1 準備吊頂材料。整合吊頂中的電器模組牽涉到佈線和電器的佈局,為了方便扣板和電器的安裝,在選擇鋁扣板天花時,需要選擇相關的龍骨材料,即鍍鋅鋼板製造的三角吊件 輕鋼龍骨和三角龍骨 修邊條等材料。2 安裝吊頂。先在準備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