剮蹭沒拍照怎麼走保險

2023-01-18 20:05:06 字數 880 閱讀 5782

1樓:abc保險網

這簡單,把車開去你買車的4s店,純孫肆和他們說車子刮蹭了要修,把保險單。行駛證。駕駛證給他們,4s店他們會走保修流程搞定,2-3天去拿車就好了,不要你跑保險公司,不要你掏1分錢。

自己找保險公司也可以,打**叫保險公司的人來看刮蹭的怎麼樣,拍照留底(對方車輛也要拍照)。然後去4s店修,修完拿自做轎己的維修發票保險單。行駛證。

駕駛證以及對方車輛的維修發票保險單。行駛證。駕駛證去保險公司拿錢,稽核後數個工作日後你將拿到錢。

對方如果不是車輛(牆,路燈,隔離欄等)只需正規維修發票即可。對方如果是人的話那麻煩了,需要交警定責任處理了。

擴充套件閱讀:【凱芹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必須活得像高手

單方事故離開現場配盯沒有影響,只要報案讓交警處理即可。保險公培肆和司在理賠程式上的基本流程:報案雹慧、查勘定損、簽收稽核索賠單證、理算複核、審批、賠付結案等步驟。

車險敬扒條款通常規定在出險後48小時辯巖內報保險攜稿御公司,否則保險公司有權拒絕賠償。如果委託他人代為報案,報案人還應攜帶身份證及被保險人出具的代為報案委託書。

提問。離開現場了還可以報案?

你被人掛了 還是你掛了別人。

提問。我颳了別人。

對方報警沒有 沒報警就可以不走保險。

提問。沒有報警。

沒報警就不用管撒。

難道你還要去主動處理嗎。

提問。她照了我的車牌號。

不嚴重就可以私了,走保險第二年保費要**。

剮蹭又不嚴重。

提問。就車輪的膠剮到他前門大楖有三十幾公分長。

沒報警就不走保險。

提問。漆沒剮花能洗到。

剮蹭報警也叫你們自己出來,保險公司不得管這種事。

開車不小心刮蹭了別人的車,怎麼走保險途徑報銷

開車不小心刮蹭了別人的車,需要立刻向保險公司報案,根據所述已經完成賠償,並未報保險,且雙方已經和解並離開案發現場,無法定損,是不可以進行報銷的。根據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 第二十七條 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被保險人或者受害人通知保險公司的,保險公司應當立即給予答覆,告知被保險人或者...

車自己刮蹭了怎麼走保險,影響下一年的保費嗎

走保險一次不影響下一年保費,如果已經脫離現場,可以和出險員說明情況,他幫你到現場擺拍或找的其他地方擺拍 他們內行 走保險總費用 鈑金 噴漆 大概在600 800元,如果不想走保險,找個小一點的私人門店 不見得技術差 大概150元左右 新車刮蹭走了保險會影響下一年的保費嗎?出險一次保費上浮10 報保險...

沒買玻璃險,怎麼走保險,沒上玻璃險前風擋被砸了怎麼辦?能走保險嗎?

沒買玻璃單獨破碎的話,你就把車交給維修廠,告訴他們走保險修理,他們會搞定的,如果他們沒辦法的話,那就沒辦法了。沒買玻璃險怎麼走保險 如果只有玻璃破碎,除非你商業險買的有玻璃單獨破碎險,否則保險公司是不賠的 可以仔細檢視一下玻璃破碎的附近,是否有凹坑之類的損失,如果有的話,那就屬於車損險賠付的範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