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濟南空氣質量的資料!!!!

2023-01-18 21:20:08 字數 2863 閱讀 4552

1樓:土地山川

昨日實況。全市空氣汙染指數(api):二氧化硫:

19,二氧化氮:44,可吸入顆粒物:103,首要汙染物:

可吸入顆粒物,空氣質量級別:ⅲ—1級,空氣質量狀況為輕微汙染。

今日預報。預計今日空氣汙染指數(api):二氧化硫:

22~42,二氧化氮:1~21,可吸入顆粒物:68~88;首要汙染物:

可吸入顆粒物;空氣質量級別:ⅱ級,空氣質量狀況:良。

濟南市環境保護監測站。

昨日實況。全市空氣汙染指數(api):二氧化硫:

19,二氧化氮:44,可吸入顆粒物:103,首要汙染物:

可吸入顆粒物,空氣質量級別:ⅲ—1級,空氣質量狀況為輕微汙染。

今日預報。預計今日空氣汙染指數(api):二氧化硫:

22~42,二氧化氮:1~21,可吸入顆粒物:68~88;首要汙染物:

可吸入顆粒物;空氣質量級別:ⅱ級,空氣質量狀況:良。

濟南市環境保護監測站。

誰能具體跟我介紹一下濟南的空氣質量啊!最好有一些資料介紹馬上給好評哦

2樓:爵櫻

我在濟南。空氣質量很少有良好的。一般輕度汙染都是。

濟南市空氣質量調查報告

3樓:戚廣利

調查報告一般由標題和正文兩部分組成。

(一)標題。標題可以有兩種寫法。一種是規範化的標題格式,即「發文主題」加「文種」,基本格式為「××關於×××的調查報告」、「關於×××的調查報告」、「調查」等。

另一種是自由式標題,包括陳述式、提問式和正副題結合使用三種。

(二)正文。正文一般分前言、主體、結尾三部分。

1.前言。有幾種寫法:第一種是寫明調查的起因或目的、時間和地點、物件或範圍、經過與方法,以及人員組成等調查本身的情況,從中引出中心問題或基本結論來;第二種是寫明調查物件的歷史背景、大致發展經過、現實狀況、主要成績、突出問題等基本情況,進而提出中心問題或主要觀點來;第三種是開門見山,直接概括出調查的結果,如肯定做法、指出問題、提示影響、說明中心內容等。

前言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要精練概括,直切主題。

2.主體。這是調查報告最主要的部分,這部分詳述調查研究的基本情況、做法、經驗,以及分析調查研究所得材料中得出的各種具體認識、觀點和基本結論。

3.結尾。結尾的寫法也比較多,可以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對策或下一步改進工作的建議;或總結全文的主要觀點,進一步深化主題;或提出問題,引發人們的進一步思考;或展望前景,發出鼓舞和號召。

濟南的空氣汙染到底是什麼原因

4樓:甘瓦列

濟南不是工業城市,絕對沒什麼大型汙染源,如果說汙染,馬路上的機動車輛排出的尾氣, 和冬季市民取暖點爐子造成的影響。加上濟南地理位置霧霾出去不容易比較難散發 !現在濟南很多人家裡都在用空氣淨化器了。

好像創普大白還不錯的 據說有效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優良媳探w發展方向囪茁。

環境汙染的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1.汙染現狀。

據《中國環境狀況公報》顯示,2023年,我國城市空氣質量仍處在較內重的汙染水平,北容。

方城市重於南方城市(見圖3-1)。二氧化硫年均值濃度在3~248微克/米3範圍之間,全國年均值為66微克/米3。一半以上的北方城市和三分之一強的南方城市年均值超過國家二級標準(60微克/米3)。

北方城市年均值為72微克/米3;南方城市年均值為60微克/米3。以宜賓、貴陽、重慶為代表的西南高硫煤地區的城市和北方能源消耗量大的山西、山東、河北、遼寧、內蒙古及河南、陝西部分地區的城市二氧化硫汙染較為嚴重。

2.汙染**。

能源使用。隨著我國經濟的快速增長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能源需求量不斷上升。自2023年以來,中國原煤消耗量已增加了兩倍以上。

2023年原煤消費已達億噸,預計到2023年將增至億噸。

以煤炭、生物能、石油產品為主的能源消耗是大氣中顆粒物的主要**。大氣中細顆粒物(直徑小於10微米)和超細顆粒物(直徑小於微米)對人體健康最為有害,它們主要來自工業鍋爐和家庭煤爐所排放的煙塵。

大氣中的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也大多來自這些排放源。工業鍋爐燃煤佔我國煤炭消耗量的33%

7樓:匿名使用者

.比利時。

來馬斯河谷事件:2023年12月,比源利時馬斯河bai谷工業區排放的工du業有害廢氣和粉塵對人體zhi造成綜合dao影響,一週內近60人死亡,市民中心臟病、肺病患者的死亡率增高,家畜死亡率也大大增高。

2.美國洛杉磯煙霧事件:20世紀40年代,美國洛杉磯的大量汽車廢氣在紫外線照射下產生的光化學煙霧,造成許多人眼睛紅腫、咽炎、呼吸道疾病惡化乃至思維紊亂、肺水腫。

3.美國多諾拉事件:2023年10月,美國賓西法尼亞州多諾拉鎮的二氧化硫及其氧化物,與大氣粉塵結合,使大氣產生嚴重汙染,造成5911人暴病。

4.英國倫敦煙霧事件:2023年12月5~8日,英國倫敦由於冬季染煤引起的煤煙性煙霧,導致4天時間4000多人死亡,兩月後又有8000多人死亡。

5.日本四日市廢氣事件:2023年,日本四日市由於石油冶煉和工業燃油產生的廢氣嚴重汙染大氣,引起居民呼吸道疾病聚增,尤其是哮喘病的發病率大大提高,形成了一種突出的環境問題。

有濟南的嗎,有沒有因為霧霾想要離開濟南

8樓:網友

「創城」之後,濟南的空氣質量比及之前好了太多太多。

如果只是因為霧霾一個條件,應該還不足以讓一個人離開一座城市。

啊,還是濟南空氣好

9樓:網友

你這是相對**說濟南空氣好啊?

濟南這霧霾還能好啊?

為啥夏天的天氣空氣質量好於冬天,使空氣質量變好的兩個天氣現象是?

君理解錯了 夏天,溫度高,蒸發加快。同時空氣中各氣體的分子熱運動明顯劇烈,這就很容易攜帶大量可吸入顆粒物。造成能見度降低,唯一較好的是炙熱的太陽蒸發,使得空氣中溼度也高。這有利於動植物吸收。冬天,溫度低,白晝溫差較大。陽光蒸發條件差,空氣溼度低,顯得乾燥。但是空氣分子熱運動因低溫的緣故運動的不太劇烈...

請問空氣質量指數高好還是低好,空氣質量是越高越好還是越低越好?

低,根據 環境空氣質量指數 aqi 技術規定 試行 hj 633 2012 規定 空氣汙染指數劃分為0 50 51 100 101 150 151 200 201 300和大於300六檔,對應於空氣質量的六個級別,指數越大,級別越高,說明汙染越嚴重,對人體健康的影響也越明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

空氣體積流量與空氣質量流量怎麼換算

空氣體積流量與空氣質量流量的換算係數為1.29。即把空氣的體積流量換算為質量流量需要乘以係數1.29。解 令t小時內通過空氣的質量為m千克,體積為v立方米,且已知空氣密度 1.29千克 立方米。那麼該空氣的體積流量qv v t 立方米 小時 質量流量qm m t 千克 小時 又由於空氣質量 空氣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