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總是流口水 小孩子老流口水怎麼辦啊

2023-01-18 21:25:04 字數 2211 閱讀 445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小孩子出現經常性的流口水一般首先考慮是口腔潰瘍導致的。

所以建議你可以觀察孩子的口腔或帶孩子去醫院口腔科檢查下,如果有口腔潰瘍及時**痊癒孩子流口水的症狀就會消失了。

2樓:兒科醫生王玲

寶寶流口水,只要正確對待,寶寶會很快順利地度過口水期。雖說寶寶流口水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口水外流到**時,則易腐蝕**最外的角質層,導致**發炎,引發溼疹等小兒**病。

如果寶寶口水流得特別嚴重,就要去醫院檢查,看看寶寶口腔內有無異常病症、吞嚥功能是否正常等等。

小孩子老是流口水是怎麼回事?

3樓:折納紹雪曼

我兩個孩子都是從三個月開始流口水到一歲以後長了幾顆芽 後就沒有流了。但是如果到三歲以後還流口水那就是神經或內分泌方面發育不好,或口腔內有炎症以及消化不良等原因引起的,必須去看醫生了。

4樓:樊螺縱依楠

多大的孩子?一般較小的孩子因為口腔還沒有完全發育好,孩子還不會吞嚥,所以容易流口水,稍微大一些了開始長牙也容易流口水。

為什麼小孩子總是流口水,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5樓:子小安

正常現象。

是小孩都會的。

慢慢就會好的。

圍個圍布就可以了。

6樓:網友

如果你的小孩還小的話,是不是要長牙啦。

孩子老是會流口水是什麼原因

7樓:在醉翁亭養龍貓的劍蘭

到了2歲以後寶貝還在流口水,就可能是異常現象,如腦癱、先天性痴呆等。另外,寶貝患口腔潰瘍或脾胃虛弱,也會流涎不止。注意觀察寶貝的表現,找出流涎原因,特別是寶貝發燒,拒絕進食時,要進行口腔檢查,觀察有無潰瘍。

如果是脾胃虛弱引起,平時不要給寶貝穿著過多或過厚,飲食上注意節制,以防體記憶體食生火加重流涎現象,引起呼吸道感染。而且,還可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中醫推拿**。

8樓:網友

小兒流口水有生理性的原因,也有病理性的原因。生理性原因多是由於小兒3-4個月時,唾液分泌增加,5-6個月時明顯地增多。但是嬰兒時期的口底比較淺,唾液分泌的多,來不及吞嚥所分泌的全部唾液,而且口底淺,就容易發生生理性的流口水。

主要注意區域性保持乾燥,勤換口水巾。如果有口水疹,可以塗抹油性的護膚品,首選紅黴素軟膏或者魚肝油。病理性的情況,見於病毒感染以及細菌感染引起的口炎、手足口病、皰疹性咽峽炎等,可能會伴有發燒,口腔裡面會出現黏膜的皰疹以及淺潰瘍等,這時需要化驗血常規對症**,區域性可以塗抹**新液。

9樓:撩人的卷積雲

孩子流口水的原因多數是因為口腔潰瘍,或者是偏桃體發炎引起的。雖然沒有什麼症狀,但孩子會出現不舒服的感覺。平日裡要多注意觀察孩子的生活,不要給他吃些太辣的東西,多吃一些青菜水果,多喝水,多補充維生素,可以經常的用手給他磨擦一下牙齦。

10樓:月賞人間

寶寶流口水醫學上稱為流涎或唾液增多。一般4個月至2歲流口水較常見,大部分是正常現象。隨著年齡的增長,牙齒萌出,口腔深度增加,嬰幼兒逐漸學會用吞嚥來調節過多的液體,這種流口水現象逐漸消失。

一般來說,生理性的流口水會隨著寶寶的生長髮育會自然消失,只要做好護理工作,無需過於擔心。

小孩子總是不由自主的流口水是怎麼回事

小孩子流口水怎麼回事

11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12樓:網友

小孩流口水有可能是在長牙齒的時候流口水這個屬於正常。有些不正常的考慮是脾虛。有一個方法你可以參考一下。燉豬尾巴,給小朋友喝。這個方法僅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寶寶的吞嚥能力還不健全,口腔比較淺,寶寶的吞嚥動作還不協調,所以會出現流口水的現象。如果寶寶的口水較多和伴有進食困難及經常哭鬧,要考慮是口腔炎或咽炎等病理性的情況,需要及時就醫。

14樓:網友

這是正常的,小孩子流口水是表示孩子的腺液發育不太好,這總是需要一個過程的,等孩子大一些了自然就會好的,一般二週歲就都好了,我家的就是,你主要要注意軟布擦拭,保持乾爽,別得溼疹了!沒事的。

15樓:騙錢的軟體

六個月左右就是長牙了。

小孩流口水,小孩子流口水怎麼回事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小孩子流口水怎麼回事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小孩流口水有可能是在長牙齒的時候流口水這個屬於正常。有些不正常的考慮是脾虛。有一個方法你可以參考一下。燉豬尾巴,給小朋友喝。這個方法僅供參考。是因為寶寶的吞嚥能力還不健全,口腔比較淺,寶寶的吞嚥動作還不協調,所以會出現流口水的...

我的小孩快月了為什麼?老是流口水!而且小孩子好像也比較好動

一般來說4個月以後寶寶的唾液腺發達起來了,消化液分泌增多,口水也就多了起來,在這個時期,可慢慢讓寶寶吃輔助食物了 比如菜湯,米湯,新鮮水果炸的汁,米粉之類的.再過一段時間,等寶寶長牙時口水還會增多,要多給寶寶準備一些口水巾或圍嘴,溼了就要馬上換乾爽的,以保證清潔衛生,防止細菌滋長,病從口入,或下巴長...

小孩流口水,小孩流口水是怎麼回事?

最好到醫院問一下吧。我寶寶從出年到現在九個月了。一直不像別的小孩子那樣流口水正常嗎?就像大人一樣。長牙也不流口水 小兒流口水 小孩流口水吃豬尾巴 這種說法不少老一輩人都非常相信,但其實是沒有科學依據的。而且太小的孩子根本吃不了豬尾巴,若是較大的孩子也可以試試吃豬尾巴,畢竟沒有壞處。豬尾巴也稱皮打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