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遊戲最好玩?什麼遊戲最好玩?具體說說唄?

2023-01-18 22:50:06 字數 4809 閱讀 4428

1樓:環島的渲染

mhol的副本地圖都是開啟的,可以在副本中隨意穿越其中的地圖,而boss就在其中一個地圖中,換句話說,可以直取boss首級,也可以四處採集自己需要的材料以後再去挑戰boss。

2樓:匿名使用者

(鄔攸傳奇) 打怪升級,獲得金幣。

什麼遊戲最好玩?具體說說唄?

3樓:青海易知行

目前最好玩的手機遊戲是《王者榮耀》,電腦遊戲是《gta5(俠盜獵車5)》。

1、電腦遊戲:《gta5》

《gta5》這是以美國的洛杉磯為原型的虛構城市 這個地方正是r星著名遊戲的舞臺,不過吸引我的並不是這樣的龐大都市 而是這個遊戲中三個主角的故事。但是這樣的一款神作為什麼在steam上只有69%的好評率呢,大多是因為線上。比起線上我更喜歡線下 線上開掛的比較多 而且r星經常錯封人導致了好評率只有69%。

在《gta5》整款遊戲在玩法中有很多種選擇,可以完任務,也可以自由玩,最後該選擇結局的時候(一共三個結局) a殺死老崔、 b殺死老麥 、c誰都不殺。雖然有些玩家說c結局是假的結局,但是感覺c結局並不假,主角們一路就是這麼過來的,最後都活下來有什麼不正常嗎? c是最完美的結局。

2、手機遊戲:《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目前已吸引5000萬的日活使用者,註冊使用者突破2億,有****《王者榮耀》日活使用者或將高達7000萬。隨著遊戲的火爆,玩家卻在遊戲中發現,「小學生」玩家已經入侵這款moba手遊。

4樓:八方**

目前來說王者榮耀、穿越火線、英雄聯盟最好玩。

《王者榮耀》是將端遊moba在移動端上進行相應的還原呈現,打造了5v5王者峽谷和大亂鬥模式,10人線上對抗,互拼操作技巧與團隊配合,推塔、補兵、五殺、團戰均可體驗。玩家在王者峽谷可以三路爭鋒,還能打野奪龍等。

5樓:歷史分析解讀

最好玩的遊戲無非就是航海王燃燒意志了,這款手遊是以海賊王的劇情為基礎,通過人物升級,做劇情人物通過為主線的遊戲,不僅可以玩得開心,也可以再一次的溫習海賊王的劇情。

6樓:匿名使用者

迷你世界非常好玩,人氣旁1名,但是已經下架。我的世界就變1名了。龍珠覺醒最好玩。

7樓:小星小星星

星際戰甲好玩,屬於機甲類的動作網遊,主線劇情還在不斷,日常就是刷刷刷,要是想無氪可以選擇國際服,優化十分優秀,650可以全高,steam上保持前5的免費遊戲。

8樓:小星星

守望先來鋒好玩,在射擊類源。

遊戲中,bai

守望先鋒是一種比較另類的,du

它的遊戲模zhi式和一般的daofps遊戲不同,每個人物有自己的技能,而且更加註重的是團隊的合作,並不一定講究的是最精湛的槍法,當然如果你槍法夠準,自然是可以玩得更厲害的,不過近來這款遊戲又要涼的趨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1貓和老鼠2王者榮耀3迷你世界……

什麼女生遊戲最好玩?

10樓:犁恬

好玩的網遊有很多啊,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現在新出的天涯明月刀。還有我很關注的冒險島2.

還有一些網頁類的傳奇都很不錯,只不過網頁類的太吸rmb了。或者試試競技類的,如lol.使命召喚ol和全職大師吧。

都很不錯的。不管是畫面還是打擊感,還是玩法都很不錯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11樓:俟從陽疏深

連連看等等小遊戲有適合休閒的時候玩玩。

到qq遊戲大廳看看!

12樓:網友

我現在玩的戰爭網遊使命召喚online不錯很好玩。

它的經典爆破模式就跟它的名字說的那樣,經典模式,fps遊戲中經久不衰的模式,無論是整個團隊的配合還是個人技術都在這個模式中體現的尤為重要,節奏是攻守有序,攻守瞬息萬變,不過在《使命召喚ol》中與傳統的fps遊戲還是有所區別的,這個留給大家去體驗吧!

13樓:觸心蠍

皇后成長計劃(很有意境) 皮卡堂。

1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它可以控制其它的軟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則成為納西人民內在精神的象徵。

16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保持一個穩定的健康狀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跳舞的,模擬經營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的咯!我可以教你如何畫槍?(下面)

19樓:兩葉浮沉

**連結?vgy

風雨無阻的意思是不受颳風下雨的阻礙。指預先約好的事情,一定按期進行。

出自明·馮夢龍《醒世恆言》卷三十二:「黃秀才從陸路短船,風雨無阻,所以趕著了。」

故事典故:清·曹雪芹《紅樓夢》第三十七回:寶釵說道:「一月只要兩次就夠了。擬定日期,風雨無阻。」

成語是中國漢字語言詞彙中一部分定型的片語或短句。成語是漢文化的一大特色,有固定的結構形式和固定的說法,表示一定的意義,在語句中是作為一個整體來應用的。成語有很大一部分是從古代相承沿用下來的,在用詞方面往往不同於現代漢語,它代表了一個故事或者典故。

成語又是一種現成的話,跟習用語、諺語相近,但是也略有區別。

20樓:檸檬一家人

好玩的遊戲有:《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qq飛車》、《逆戰》、《生化戰場》、《魔獸世界》1、《俠盜獵車手:

罪惡都市》該遊戲是gta系列的第二部3d遊戲,第六部作品。遊戲的背景城市是罪城(vice city,原型為美國邁阿密),改編自美國電影《疤面煞星》。

2、《qq飛車》3、《逆戰》4、《生化戰場》《生化戰場》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網路遊戲,玩家扮演控制一名持槍戰鬥人員,與其他玩家進行械鬥。

5、《魔獸世界》遊戲本身的樂趣:1、玩家能在其中獲得的滿足感與成就感。

2、玩家不僅是遊戲樂趣的感知者,還是遊戲樂趣的創造者,他們是遊戲內容的一部分。

21樓:雷神加速器官方

rpg類:《

上古卷軸5》、《gta5》、《刺客信條》、《巫師3》等等都是很經典的遊戲。

fps類:《使命召喚》、《絕地求生》、《csgo》、《彩虹六號》、《守望先鋒》

即時戰略:《文明》、《星際》、《全戰》系列。

22樓:衷樂池芮濡

神泣特點就是千人戰場。

pk很爽的。

因為人多啊。

呵呵還有它的死亡模式。

算是國內首創。

貌似它不是國產的。

還有霸王。但是pk懲罰不夠。

所以容易被p死。

還有完美世界。

建議去玩國際版。

因為現在比較熱門。

還有驚天動地。

但是它的**太黑。

對技能熟練的要求太bt了。

其他的就是回合制的。

建議玩水滸q傳。

問道據說很火。

但是畫面質量不高。

最後還有跑跑卡丁車。

但是外掛氾濫。

街頭籃球。勁暴足球。

屬於運動類的。

好了夠了吧。

上面的都算的比較著名的了。

其他的想不起來了。

希望有用。最後說句。

還是我俺收費的吧。

服務好真的。

我玩過很多遊戲。

還是收費的好。

而且也公平。

沒有收費道具的影響啊;

23樓:歧雅素錢可

三國群英傳2

推薦給你。希望樓主會喜歡。

178三國群英轉專區:

24樓:府金蘭僑夏

征途2不錯。雖然開了有段時間,但感覺還不錯。相對其他遊戲來說還是比較公平的吧。

取消了**,不花錢可以玩得很好。

如果玩的話就用這個注個測吧,遊戲裡的一個任務。謝謝!

25樓:連煙公子

什麼遊戲最好玩,我覺得是個人的看法。

每個玩家對遊戲的看法是不一樣的。

遊戲好不好玩,這也不是絕對的。

比如我個人比較喜歡。

傳奇無憂。淡一些玩家覺得坑人啊。

一款遊戲怎麼樣,玩了才知道,想要隨便的天下第一那時不能的是要付出該有的行動和努力的。

26樓:季妙芙蟻芷

奇蹟|挑戰|水滸|

qq幻想。|天堂二。

|熱血江湖。

|絲路傳說。

|石器時代。

|盛大富翁。

|三國群英傳。

27樓:森振華星戊

1跑跑卡丁車。

2魔獸世界。

3天龍八部。

4勁舞團。5連連看。

6封印傳說。

7魔獸爭霸8問道。

9征途10夢幻西遊。

11熱血江湖。

12誅仙。13魔域。

14聯眾。15反恐精英cs

16特種部隊。

17風火之旅。

18武林外傳。

19紅色警戒。

20俠盜飛車。

21街頭籃球。

22冒險島online

23dota

24《r2》

25赤壁。26傳奇世界。

27傳奇。28完美世界。

29水滸q傳。

30熱血傳奇。

什麼遊戲好玩,什麼遊戲最好玩

看你喜歡動作還是養成還是收集型別的 盤點那些好玩的網路遊戲 第一名絕地求生 這款射擊火遍全球 玩家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今天你吃雞了麼 第二名英雄聯盟 又叫擼啊擼 開黑排位上分 已然成為當代年輕人 生活裡不可缺少的活動之一 什麼遊戲好玩?王者榮耀 火爆全民的單機手遊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

什麼遊戲好玩,什麼遊戲最好玩

遊戲知事君遊戲推薦5月那些好玩的遊戲 你是說pc遊戲嗎?如果是的話,可以考慮 生化危機6 和 古墓麗影9 這兩部作品個人認為挺好的 必須使命召喚ol!太適合你了!可聯機可組隊,今年1月11日公測,暴雪研發,tx 我和同學都玩的是這個,在 網遊裡比其他遊戲強,而且現在優化了,劇情豐富,不坑,覺得是20...

什麼遊戲最好玩,現在什麼遊戲最好玩

星辰變值得你一玩的遊戲 178星辰變專區 178星辰變論壇 星辰變 6月精英測試 首測發號活動已開啟 介紹你來玩 三國群英傳2 178三國群英轉專區 遊戲相關資料 http blog.sina.com.cn xsy59真誠回答,謝謝給分!網上買禮物吧,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