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竹石 影子石,紅竹石影子石是什麼

2023-01-18 22:55:05 字數 3049 閱讀 90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本來是抱著學習的心態進來的,因為玩玉石這麼久沒聽說過有這樣兩種「石」

進來一看有點驚訝,黑色的是「影子石」嗎?怎麼看著像是黑瑪瑙呢!然後就去百科了一下,原來說:

1)網上流傳很多關於「影子石」、「雲海石」、「橘子石」、「紅竹石」等物功效的說法;2)此類說法出現的時間比較單一,基本為09年後才有風水師重視流傳。2023年後大量出突然在2023年因為香港風水師李居明,才突然爆發性地出現大量網路資料;3)此類說法基本都是互相複製擷取的內容,在大陸有關寶石、礦石等的正規分類名錄中並沒有影子石、雲海石、紅竹石的條目,都是因為幾千年來沒有人重視;4)有關大陸現階段「影子石」,都沒有相關化學式,以有效說明」影子石「到底為何物質;5)部分相信寶石礦物磁場及**功效的資深愛好者也指出,有關」影子石「靈性及功效的說法太多。而大部分內地礦物或寶石愛好者均稱在2023年前沒接觸過有關「影子石」「雲海石」等的資料,而2023年之後據稱有接觸的也只是通過詞條等網路途徑。

這就難怪我怎麼沒聽說過了。

而關於所謂紅竹石,確實在百科裡面有板有眼的介紹,說是產在日本奈良的一種稀有玉石。為日本佛教所特有的神石。根據百科資料和示例**對照,上圖的紅色珠子還真貌似所謂紅竹石,不過網上並沒有紅竹石的化學成分,**中搜尋到的紅竹石也是什麼樣的都有,讓人有點困惑了。

再到**上搜尋相關產品,都是數十元的居多,跟瑪瑙類產品差不多啊!!!

建議買家在購買這款產品的時候要求賣家出具證書,否則要是天然玉石也就罷了,要是人工產品或染色等處理過的產品對身體還不好,風水玄學的也不能以健康為代價啊!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紅竹石絕對是假的。

正規的紅竹石上有黑色或金色紋路,針孔般大小斑點。真的紅竹石一點都不透亮,古代形容紅竹石的顏色像是熬煮過的硃砂深紅色紅色中帶有一點灰黑色。

市場上有 紅玉髓瑙仿品2染色草珊瑚仿品3瑪瑙仿品。

你這個像是瑪瑙的。

還是希望你有好運。我也在研究買什麼樣的紅竹石。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是正宗的紅竹石,有**點和小黑點,或者是一些不規則的小黑線,關於影子石,目前中國風水學上認為那只是一個喙頭而已,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陶心齋主

這兩張圖是真的紅竹石和影子石。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證書嗎發上來看看。

紅竹石影子石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紅竹石和影子石是一種風水石,比較質樸原始一些,不象世俗的飾品那樣充滿著珠光寶氣。紅竹石,是產在日本奈良的一種稀有玉石。為日本佛教所特有的神石。

紅竹石本身是金銀共生礦產生的物質,所以,紅竹石上常有黑色鐵線,或者黑色的花紋。這個是氧化銀造成的,簡單說就是紅竹石的黑色為**。而品質的好的紅竹石有時會有黃色的金子顆粒,如果連成線就成為金線。

因此紅竹石以「金絲鐵線」有名。 在日本古代控制了紅竹石礦不只有神學地位的意義,還包括經濟上的重要地位,因為紅竹石高溫融化後可以直接冶煉出**。日本古代錢幣中的「大判金」就是用紅竹石熔鍊出的**鑄造。

紅竹石 影子石 寶石鑑證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染色珊瑚和黑瑪瑙,有證書嗎,發上來看看。

8樓:陶心齋主

這兩張圖是真的紅竹石和影子石。

紅竹石烏鴉血石和影子石哪個最強大最好

關於影子石,紅竹石的說法正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紅竹石是產在日本奈良的一種稀有玉石,為日本佛教所特有的神石。紅竹石佩戴時需要結印,日本竹內古河結印是陰陽師裡面非常有名的結印。紅竹石很稀有名貴,而且是著名的風水石,需求量很大,所以仿品很多,顯微鏡下觀測是由硃砂點聚集形成的紅色,是一種硃砂原礦石,其間伴生金銀共生礦產生的物質,所以,紅竹石上常有黑色鐵線,或者黑色的花紋。

品質好的紅竹石有時會有黃色的金子顆粒,如果連成線就成為金線,所以紅竹石以「金絲鐵線」而名。

蜜蠟石,四葉幸運石,紅竹石,影子石都是什麼東西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石一般吧是在,幾億萬年火山噴發時。在地下岩漿形成的。條件非常複雜。

不易形成寶石。您說的幾種石頭。是一般的石頭。

名字不同。叫法不同。但都不是寶石。

寶石需要國際認可才行。對不起啊。只是一般說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蜜蠟是天然琥珀的一個品種。天然琥珀是遠古時期的樹脂化石。它是有機寶石之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蜜蠟是真實客觀存在的。其他都是人為編造出來的東西。

關於紅竹石有沒有人知道真實情況?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罪孽石類飾品商網路營銷所造日本文化噱頭。紅竹石即硫化汞類,只是名稱也成了噱頭元素。真正的意義源於供養甘露丸時常需要旁邊放置唐密的紅竹石這樣可以清淨甘露丸裡面的「五大肉」,免去業障。

另外就是藏藥寺院藥漢族地區中藥所用,以貴州東部和湖南西部為最佳,另外日本也有此礦物,因硫化汞成色差面為異同類,只為本地化而成為應用,從佛教角度講已經屬於不嚴謹的變通替代。不懂的人繼續忽悠訛傳,大化分支。實際上從佛教官方日本資料上看到的,紅竹石就是藥用成色不佳的硫化汞類礦物,硬度與硬傍上的商業化「紅竹石」不是一種礦物。

個別是同種但為粉凝結物。

最為不道德的是那些為利不良者,以紅泥石紅蠟石及紅甘石飾品當文化噱頭紅竹石提升**謀利。提醒大家謹慎小心。其實,知道一句成語就破解忽悠騙術--此地無銀三百兩。

忽悠文化噱頭紅竹石的網文,多會上現代飾品圖。再不明白,就沒救了,如今這類人才讓悠騙們謀利容易的。

竹石的詩意是什麼,古詩竹石詩意

竹石鄭燮 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巖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古詩今譯 咬住了青山就決不肯放鬆,根鬚已經深紮在岩石之中。歷經千萬次磨鍊更加堅韌,任憑你東西南北來的狂風。名句賞析 這是一首寓意深刻的題畫詩。這首詩著力表現了竹子那頑強而又執著的品佳。既是讚美了巖竹的題畫詩,也是一首詠物詩,開...

《竹石》的詩意, 竹石 的詩意是什麼

咬住了青山就決不肯放鬆,根鬚已經深紮在岩石之中。歷經千萬次磨鍊更加堅韌,任憑你東西南北來的狂風。這首詩著力表現了竹子那頑強而又執著的品佳。既是讚美了巖竹的題畫詩,也是一首詠物詩,開頭用 咬定 二字,把巖竹擬人化,已傳達出它的風神 後兩句進一步寫巖竹的品格,她經過了無數次的磨難,長就了一身特別挺拔的丰...

竹石的主要內容是什麼,竹石的內容是什麼?

竹石 清 鄭燮 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巖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竹石 是清代畫家鄭燮創作的一首七言絕句。這首詩是一首詠竹詩。詩人所讚頌的並非竹的柔美,而是竹的剛毅。竹石的內容是什麼?竹石 清 鄭燮 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巖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竹石的主題思想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