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5,7,9部的殭屍模式都講的什麼?

2023-01-18 22:55:04 字數 1239 閱讀 1543

1樓:pc倒戈

使命召喚一般殭屍模式沒有劇情單純的守關生存,使命5不記得了,好像是納粹殭屍,使命7是諾娃毒氣,9印象不深,12是dni系統。

使命召喚5~7 殭屍 劇情

2樓:邁迷

原來還有劇情!!你確定不是愚人節的玩笑。

3樓:匿名使用者

恩 5的確 有兩個殭屍 劇情 就在那個 任務列表 最下面 有兩個 望採納。

使命召喚 7,9的殭屍背景是什麼,誰能介紹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cod的殭屍模式是有聯絡的,詳情參見。

使命召喚5、7殭屍模式劇情在哪看?

使命召喚5 7 9 這三部有多黑暗

使命召喚7殭屍模式劇情解釋?

5樓:匿名使用者

lz很可愛。

這是使命召喚treyarch製作組在5代與7代遊戲通關後,新增的娛樂模式,不屬於劇情。

在殭屍的一輪又一輪的圍攻下存活時間越長得分越高,可以聯機遊戲,很受玩家們喜愛。

ps:使命召喚7還有各種彩蛋,例如在開始介面主角被捆在座椅上時,不停地快速點空格可以掙脫束縛,找到審訊房間的一部電腦,輸入doa 或者zerk 會有小遊戲出現!

6樓:網友

lz我錯了其實有殭屍劇情跟伊娃六號無關 是一個115元素洩漏 五角大樓應該就是115元素洩露後發生的危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五角大樓只是個過度地圖,與殭屍模式的主線劇情無關。樓主想知道殭屍模式的劇情可以搜後面的dlc地圖。樓上的不要小看treyarch的cod,要知道cod7在美國比cod6火多了。

8樓:婉清木華

這個只是遊戲殭屍模式地圖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真正的歷史,是製作組加的,使命召喚5都有殭屍。

使命召喚5殭屍模式的最終目標是什麼?

10樓:網友

沒有,場景大小有限,怪物批次無限,最終目標就是看你死前能抗住幾波。

11樓:網友

分地圖 記不太清楚了 好像坐公交車那個地圖是可以通關的 還有月球那關。

使命召喚5殭屍模式飲料功效,使命召喚5最新殭屍模式飲料功效

藍色的飲料制 機是救人加快 1500元 黃色的bai飲料du機是射彈加速 2000元紅色的飲料機是生命加zhi 強 2500元 綠色的飲料機是上dao彈速度加快 3000元總的來說 上彈速度 最好 生命加強 其次 射彈加速 也不錯 但 救人速度 只有在兩人以上聯機時才用到順便說一下 如果喝了別的飲料...

使命召喚7殭屍模式的汽水效果是否有所改變

沒有改變,喝藍色瓶子的汽水的能力是你死後給你掙扎,然後休息一下就起來了,但起來後切記一定要喝回一瓶,沒錢就掙錢,一定要喝才能堅持 聽說好像增加生命的,喝的每種不同,也會不一樣的 各種飲料瓶的效果都有提升 比如內中 剛從冰箱中拿出來的 感覺藍瓶子在這裡是最後一搏 手裡拿著一把生過級的爆破行的手槍還附加...

使命召喚12殭屍模式雪鐵龍四把弓箭怎麼得怎麼升級

這個就麻煩了bai,一言du難盡,我先說狼弓 你試試首先zhi喂龍吃屍體,一共三dao 條,之後專能拿到遠古之屬怒就是弓箭 然後是狼弓的升級方法1 首先按亮四個圖,有順序隨機的,靠自己記憶來確定1234圖的順序2 點亮圖後跑去金字塔就是 地下零重力空間那邊樓梯口會爆狼弓的素材3 撿了以後去傳送機器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