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紅瑪瑙有什麼作用,夢幻西遊紅瑪瑙加傷害嗎?

2023-01-18 23:00:06 字數 5372 閱讀 51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光芒石]可鑲嵌裝備:鎧甲、腰帶。

鑲嵌效果:增加40點氣血上限。

[太陽石]可鑲嵌裝備:**、頭盔。

鑲嵌效果:提高8點傷害力。

[月亮石]可鑲嵌裝備:鎧甲、頭盔。

鑲嵌效果:提高12點防禦力。

[黑寶石]可鑲嵌裝備:腰帶、鞋子。

鑲嵌效果:提高8點速度。

[紅瑪瑙]可鑲嵌裝備:**、頭盔。

鑲嵌效果:提高25點命中。

[舍利子]可鑲嵌裝備:鎧甲、飾品。

鑲嵌效果:提高6點靈力。

神秘石]可鑲嵌裝備:**、鞋子。

鑲嵌效果:提高20點躲避力。

[紅寶石]可鑲嵌裝備:飾品、鞋子。

鑲嵌效果:增加4%的火系法術吸收率。

[藍寶石]可鑲嵌裝備:飾品、鞋子。

鑲嵌效果:增加4%的水系法術吸收率。

[綠寶石]可鑲嵌裝備:飾品、鞋子。

鑲嵌效果:增加4%的土系法術吸收率。

[黃寶石]可鑲嵌裝備:飾品、鞋子。

鑲嵌效果:增加4%的雷系法術吸收率。

2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加25命中8傷害太陽只加8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加8點命中。等於2點傷害比太陽石好。

夢幻西遊紅瑪瑙加傷害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紅瑪瑙是加傷害的,夢幻西遊裡的紅瑪瑙主要作用是增加命中,而在屬性換算中,3點命中就等於1點傷害,所以鑲嵌紅瑪瑙是加傷害的。通常1個紅瑪瑙加25點命中,等於8點傷害,而1個太陽只有8個傷害。所以在夢幻西遊裡紅瑪瑙要比太陽石更受歡迎的原因。

但需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裝備都能鑲嵌紅瑪瑙。在夢幻裡裝備的鍛造規定中紅瑪瑙只能打在帽子和**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加的,3個命中一點傷害,1個紅瑪瑙等於25個命中8個傷害,而1個太陽只有8個傷害。這就是為什麼太陽和紅瑪瑙**相差近一倍的原因。

6樓:就愛小熱巴

一級紅瑪瑙是25點命中、

25命中會加人物面板傷害。

就是有時候打一級瑪瑙會加9點傷害。

7樓:清清大小姐

紅瑪瑙不直接加傷害,但是3點命中=1點傷害。

而且紅瑪瑙既加命中又加傷害肯定是比太陽石好的。

8樓:廝混

3點命中加一點傷害,所以瑪瑙加傷害。

9樓:相濡以沫

加傷害,每3點命中提高1點傷害。

【紅瑪瑙】效果:提高25點命中。

鑲嵌部位:**、頭盔。

3點命中可提升人物1點傷害,紅瑪瑙在 使命中提升的同時,傷害提升仍比太陽石高,優秀的屬性使其**普遍高於太陽石。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瑪瑙3點命中=1點傷害 還是打瑪瑙比太陽石好。

11樓:網友

加,3點命中=1點傷害,別聽一樓瞎說。

12樓:

加命中,2點命中=1點傷害。

夢幻紅瑪瑙 的作用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配戴,瑪瑙與黃晶硬度一樣,只是瑪瑙用吸附身體負能量,可配戴在右手!其實左右問題都不大,關鍵是方便幹活!因為有顏色,所以不太建議曬太陽消磁!

可以放碗裡用乾淨的清水浸泡後,用保鮮膜封存好,然後放冰箱六小時,ps:非急凍層哦!最後取出來擦乾水分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紅瑪瑙不是拿來戴的。

是鑲嵌在裝備上的 加命中的 1點命中=n點傷害。

15樓:網友

不懂,夢幻是遊戲。

紅瑪瑙石遊戲裡的寶石。

怎麼成戴的了?

又或者說你問題發錯地方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 裡面的紅瑪瑙 是用來鑲嵌裝備的 主要是用在**和頭盔上面 ,作用是加25點命中 ,一般的話,是攻擊門牌的首選,其中+3點命中的同時也加1點的傷害,相對於太陽石(+8的傷害)來說要好~~~

17樓:龐正王者歸來

夢幻紅瑪瑙有什麼作用哦,提高**的命中 間接提高傷害 提高頭盔的命中。

可以和黃晶一起帶嗎?

是啥東西?可以帶左手嗎?剛買回來要消茲多久?消茲是曬太陽還是曬月光的??汗。

夢幻西遊紅瑪瑙和太陽石到底哪個好

18樓:璧虎

物理系打瑪瑙好,因為就裝備上的命中來說,3點命中兌換1點傷害(攻擊),但是法系帶太陽好,因為太陽不僅加法術傷害,還能抵抗力劈華山的威脅。

19樓:鄂鬱蕢星

瑪瑙好,3點命中=1點傷害,瑪瑙石25點命中,算起來比太陽還多一點命中,而命中又可以增加命中率。一般打寶石8j以下多為瑪瑙,高階寶石多為太陽(成本問題),lg的話會全打太陽。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物攻門派來說,瑪瑙肯定是比太陽好,傷害方面1瑪瑙加25點命中=傷害,比太陽多了的傷害,但是瑪瑙有加命中,命中高了不容易出miss,這個對於pk和平時都算比較有用的,1j瑪瑙要6w-7w,而太陽才3-4w,**差這麼多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上面二點。

21樓:網友

**上:一顆瑪瑙=兩顆太陽 ;效果上:三顆瑪瑙=四顆太陽,綜上:三顆瑪瑙的錢可買到六顆太陽,效果相當於四顆太陽。你是價效比控呢,還是效果控呢。

22樓:va一隻丶瀦

肯定是瑪瑙啊加25的命中而太陽只加8點傷害 3命中等於1傷害。

23樓:羅鴻英

雖然太陽石加8傷害,瑪瑙25命中轉化成傷害是,不要忽略了這傷害,關鍵的是瑪瑙到了後期命中很重要,很多lg等門派鞋子和**打的石頭都是躲避,有些人躲避高的,pk中血值dt不可能保證一直能儲存一半的血,但是沒有一半的話就是沒法掃,很多人就選擇平砍,包括任務活動,所以命中重要,但是瑪瑙會比較貴一點,如果你是59或69我個人認為也可以打太陽石,因為不是追求完美的人。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好,加的傷害比太陽高。

25樓:香蕉泥果沙田柚

建議你打太陽,tg有門派法術天雷,基本不用注意命中這個問題,而且日後轉門派的話,轉mtg,**還可以繼續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攻系來說 瑪瑙的價值要高於太陽 因為瑪瑙一級加25命中 相當於加8又三分之一的傷害 同時又能提升命中率 在平砍的時候有效的避免對方躲避 拿抓鬼來說 遇到敏鬼時 打10段太陽和打10段瑪瑙傷害也就差3點左右 但是命中差250 這樣平砍的話 打太陽的肯定老是砍不中。

對於法系來說 打太陽比打瑪瑙好 因為傷害值對於提升法術傷害有幫助 雖然提升的幅度非常小。

夢幻西遊紅瑪瑙加多少傷害的

27樓:泉虹影來舞

太陽石+8點傷害。

紅瑪瑙+25點命中=8點傷害。

反正就是3點命中=1點傷害。

打寶石最好打紅瑪瑙。

28樓:琴暉皇甫依絲

3點命中一點傷害。24正好是=8點傷害。你打三段才正好多一點。

29樓:雙雨梅吾儒

效果都是一樣的。

都是給**加傷害的。但是同級別瑪瑙加的要太陽多所以一般都是打瑪瑙謝謝。

30樓:強文司天薇

3點命中等於1點傷害。

1j瑪瑙25點命中等於。

25/3傷害。

31樓:楚渺析晶輝

8寶石打鎝多就加鎝越多。

夢幻紋的紅瑪瑙有什麼作用哦

32樓:千楓寺妖

根普通的紅瑪瑙一樣。

樣子比較好看而已。

可以和黃水晶一起帶。

可以帶左手。

回來消磁一個晚上就可以俄,太陽月亮都可以。

夢幻西遊寶石是不是什麼部位都能打紅瑪瑙?

33樓:煉丹術傳承

夢幻裡裝備的鍛造是有規定的。比如,紅瑪瑙只能打在帽子和**上,太陽石只能打在**和帽子上,具體看下錶。

寶石種類 可鑲嵌裝備 鑲嵌效果。

光芒石 鎧甲、腰帶 增加40點氣血上限。

太陽石 **、頭盔 提高8點傷害力。

月亮石 鎧甲、頭盔 提高12點防禦力。

紅寶石 飾品、鞋子 增加4%的火系法術吸收率黃寶石 飾品、鞋子 增加4%的雷系法術吸收率藍寶石 飾品、鞋子 增加4%的水系法術吸收率綠寶石 飾品、鞋子 增加4%的土系法術吸收率黑寶石 腰帶、鞋子 提高8點速度。

紅瑪瑙 **、頭盔 提高25點命中。

舍利子 鎧甲、飾品 提高6點靈力。

神秘石 **、腰帶、 鞋子 提高20點躲避力。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有帽子和**可以打。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有帽子跟**才可以。

夢幻西遊紅瑪瑙等級

36樓:菊花依舊如此丶

有,5級加125點命中等於的傷害,6級加150點命中加50點傷害,至於貴那是因為6級需要2個五級的和出來。而且不能說沒用,如果沒用如果沒用寶石就沒人要了,不會賣的這麼貴,6級的其實也不貴,69號打的都是7級,那才貴,2個6級的合起來我們區接近500w一個,肉痛啊。

37樓:璧虎

傷害不是僅僅看一個寶石的,親。

加點,裝備,符石,乾元丹,坐騎,都很重要。

5級瑪瑙是在裝備上打了。

總共5塊瑪瑙石,6級就是6個,僅僅多一級瑪瑙,提升的傷害是點,不過傷害近1000,不是69就是59,能打6級瑪瑙的,也算中等號,你覺得6級瑪瑙貴,說明你沒花多少錢,是個整體的問題,他除了在寶石上,別的方面肯定比你強不少。

3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哪個級別的紅瑪瑙都是25命中,3命中=1點傷害,累積6級即150命中=50傷害,比6級太陽石=48傷害高2點,僅此而已。

39樓:tommy胖胖

寶石的等級是遞增的,如果你先打了1級瑪瑙,只能從2、3、4、5、6這樣打上來,不能直接跳到6的。

瑪瑙效果是25點命中,1級是25點,打了2級就是50點,依次增加,6級就是150點命中,150命中相當於50點傷害。

命中轉化傷害的公式:命中/3=傷害。

如果打了相同的瑪瑙,別人傷害高,只能說他的**比你好。

謝謝採納。

夢幻西遊坐騎有什麼作用夢幻西遊坐騎有什麼用

坐騎可以提高人物的狀態,比如玩家坐騎全加魔力那麼在玩家人物騎上坐騎時會提高玩家的靈力,具體轉化率按坐騎好感度,等級,成長來轉化。坐騎屬性主要包括等級 主屬性 成長值 環境度 好感度 飽食度和經驗值。1 主屬性 坐騎經驗達到升級要求後會自動升級,升級後對人物加成的屬性會發生變化,並且被選擇為主屬性的屬...

夢幻西遊法寶的靈力有什麼作用,夢幻西遊裡哪些法寶在帶上使用不降低靈力的

因為靈力越多法寶才能使用的時間長,這也關於法寶的層數有關,法寶層數越高需要的靈力也越多,獲取靈力可以在大雁塔打怪得到。沒個法寶都要消耗靈力 有的沒次消耗5點 有的消耗1點 靈力沒了 法寶就用不了了 得重新加靈力才能使用 法寶的靈力隨著使用法寶會減少 靈力越多使用的次數越多 有些法寶使用後要降靈力的 ...

夢幻西遊手遊強化石都有什麼作用,夢幻西遊強化石的作用的祕密

強化打裝備的時候 需要隨即一種強化石 第一可以強化打裝備.第二可以反劇情點 夢幻西遊什麼是強化石?您好,等級 40級的玩家在每次完成第10環師門任務時,有機率從師傅那裡得到帶有靈氣石頭作為額外獎勵 帶靈氣的石頭分別有 青龍石 白虎石 朱雀石 玄武石,這些石頭可以用在裝備的強化打造上的哦。就是白狐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