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拿他沒辦法作文450字,唉真拿他沒辦法作文

2023-01-18 23:20:06 字數 1841 閱讀 7880

1樓:

那一晚,你哭了……

而我什麼也做不了,隔著那一條冰冷的**線,我不知所措地傻站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那種被黑暗的潮水湧灌窒息的感覺,就好象是大怪獸襲擊地球,而有著兩隻鹹蛋一般眼睛的奧特曼卻沒有及時出現,奮不顧身地來救我……

而我能為你做什麼了,只能無助地聽著你在**另一邊的哭泣聲,語言蒼白地說:「不要哭了,不要哭了……」是啊,我會說的只是——不要哭了。那麼,我能為你做什麼呢?

我對你哭過無數次,每次你都能逗我笑,然後耐心地開導我。但是,昨天晚上第一次聽見你的哭聲,我蒼白無力地話語,顯得多麼的單薄渺小,風一吹,就散開在廣闊的空氣裡……

那個時候,我一次又一次地對自己說,我要長大,要變得堅強,要保護你。可是,每一次,都是我任性地離家出走後,第一時間跑到你家裡,抱著你大哭特哭。

說是要保護你,可是每一次,都是你一次又一次地溫柔地保護著我,在我憂傷的時候,在我哭泣的時候,在我感覺被拋棄的時候,你總是微笑著陪在我身邊。

我很沒有用呢,保護不了我最愛的朋友。

天空依舊陽光燦爛,小鳥依舊高聲歌唱,冰淇淋依舊好吃又清涼。

對不起,沒辦法保護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篇文章裡,一定要注意條理,文章不能文不對題,雜亂無章,最好的辦法就是列提綱,腦子裡有這麼一個輪廓,再細細描繪。描繪過程中,要現實,不能寫什麼「公雞下蛋」之類的,否則會鬧笑話。還要注意標點,不能亂點,標點也有標點的規律,該停頓就停頓,該省略就省略。

《唉,真拿他(它)沒辦法》作文500字.

唉,真拿他(它)沒辦法作文 引言

3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在腦海中還是會時常浮現起在小學的點點滴滴。在此其中,最讓人念念不忘,記憶猶新的就是「在食物鏈頂端的大胃王。

我們叫他「大胃王」當然是因為他是食量大唄,記得又一次:在三年級時那天的最後一節課,在我們嘈雜的喧鬧聲中,班主任默默地走了進來,等我們的目光都到了她的身上時,她便開口了:「各位同學,告訴你們一個好訊息,明天下午的第三節課,我們開展一個「水果拼盤」活動。

」老師語音剛落,教室中就議論紛紛了:你要帶什麼?明天我們要做什麼?

「今天怎麼起床格外的利索啊!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媽媽驚訝地說著。

可是我一心想著活動了。一下衝出了家門,知道媽媽大叫到:「水果忘拿了!

」才停住了腳步。忙碌而開心的一天開始了。

一進教室,放下書包就和夥伴們激動地討論著今天要幹什麼了,作業都忘交了,害得自己還被老師批了一頓。安慰自己到,要先苦後甜嘛。看見那胖胖的身影,就知道一定是他了,我微笑的走了過去,說道:

「幹什麼?這麼開心,對了,你今天帶了什麼?拿出來分享一下!

」只見他不敢直視我,他低下頭說:「那個水果嘛,我剛剛怕它壞了,就在水果店裡放著。」我燦爛的笑容一下子僵住了。

背後一陣冷氣。唉,真拿她沒辦法。

期待已久的活動開始了,我們拿出了以下部分水果,我們一種一種的嘗試,終於成功了,那麼我們的心思一下子就集中到那大部分的水果上了,卻發現少了個人,算了,不管他了。我們先吃吧。咦?

水果呢?自己長腿跑了?

我們四處尋找水果,發現了後面書包櫃上,有一排水果的外表皮,我竊喜到:呵呵,哪個小組倒了這麼大的黴了,失敗了這麼多次。只見水果外表皮的盡頭有一個人,他從水果袋裡拿出了最後一個蘋果,在袖口粗略的擦了擦,慢慢的放到了嘴巴口,只聽見「咔」的一聲,蘋果就有了一個大口子,我正納悶,那個人怎麼這麼眼熟,他轉過頭來,你,說;「送你們個蘋果手機。

」原來那個人就是剛剛「失蹤」的組員,最讓人惱火的是他剛剛一直在偷吃食材。

我們火冒三丈,大叫一聲:「你在幹什麼!居然偷吃!」他丟下蘋果以兔子的速度跑走了。

唉,真拿他沒辦法。

作文唉,真拿他沒辦法300字

買凶報復真的拿他沒辦法嗎,欠錢不還,法律真的拿他沒辦法嗎

1 如果對方買凶將你致死 致殘疾或是致重傷 輕傷 對方涉嫌故意殺人或故意傷害罪,你有權向公安機關報案要求追究實施殺人或傷害行為者 買凶者的刑事責任,同時還可以要求民事賠償。2 你向公安機關報案 不是要提供所有證據,只要有證據證明你受到了傷害也就是有犯罪事實發生 傷害你的人應當承擔刑事責任就可以了,至...

牡丹鸚鵡這是怎麼了,太可憐了又沒辦法救它,唉

你那有寵物醫院嗎?趕快帶它去 要不然你拿出來檢查一下他是不是受傷了,放心,他都成這樣了,不會咬你的 我懷疑是吃東西中毒了,你看你給的小米之類的是不是長毛了?估計它活不長了。牡丹鸚鵡名字的來歷 中文名 愛情鳥 英文名 lovebird 別名 牡丹鸚鵡 我家牡丹鸚鵡這是生病了?開門見山,copy見題回答...

女生跟我哥們說她拿我沒辦法,她啥意思啊

愛上你了!不好意思追你!引你注意去追她呀!不過注意了她很愛面子要主動追求不要讓她跌面子那樣就弄巧戰拙了!如果一個女生在她閨蜜面前說你 恭喜你一般回是好事情 但是在男生旁邊討論你 那一半不太好 對你有意見又說服不了你。看上你了 表白去吧 對你有意見 討厭你某個習慣 如果一個女生對你說我真拿你沒辦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