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長沙78棟別墅無人認領一事?

2023-01-18 23:20:06 字數 1980 閱讀 9287

1樓:葡萄味的水呀

長沙78棟別墅無人認領一事,有可能是該別棟的主人出了什麼意外去世了,所以才導致這麼長時間房子沒有人認領。

2樓:阿拉伯婆婆納

我認為這可能是因為一些業主買了這邊的房子僅作為投資,而不作為實際的住房;還有一些是業主可能隱藏了自己的身份,不便於露面。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可以看出房子的產權問題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希望大家以後再買房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

長沙同升湖小區現78棟無主別墅無人認領,如何看待此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其中含有難言之隱吧,不然別墅誰不想去認領呢是吧,畢竟也是自己曾經花錢買的。

5樓:灰哥哥

這算是資源的浪費了吧,這些別墅裡雜草叢生、雜亂無章,一些已經進不去人,土地資源十分浪費,應儘早確認業主身份,沒有的話也可以儘快處理掉。

6樓:小

這是一些人違法亂建的別墅,特別的浪費,沒有人住。這些別墅嚴重的影響了大家,應該打掉。

長沙78棟別墅無人認領是怎麼回事?

7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近日,有**報道,湖南長沙市雨花區同升湖山莊有78棟別墅無人認領,裡面雜草叢生,陰森恐怖。小區住戶直言,「晚上經過這個地方很害怕,感覺像鬼城」。知名相聲演員大兵也是該小區業主,他也呼籲全面排查,「為什麼這麼多房子無人認領,這是有問題的。

」10月19日,記者從物業公司處確認,該小區確有78棟別墅處於無人認領狀態,還有60套洋房亦存在同樣情況。此外,記者從長沙市雨花區相關部門獲悉,關於同升湖山莊閒置別墅的問題,相關部門正在調查中。

湖南長沙通報78棟別墅無人認領事件,究竟是怎麼回事?

8樓:阿拉伯婆婆納

這是當地的一所知名別墅,房屋圓侍冊也都在多年前**,但一橘巨集些房子一直沒有人居住,甚至外面長滿了各種植物,晚談納上走在附近都很陰森。

9樓:劉心安兒

湖南長沙通報78棟別墅無人尺老輪認領事件,是因為這個小區的環境特別差,所以導致幾乎沒有人入住,而且這裡的別墅有的是沒有含知入住信陵資訊的。

10樓:小

這是違規建築,當時沒有被發現,大家建別墅覺得特別的合適,自然建立了別墅了。

長沙市一小區78棟別墅無人認領,背後是否另有隱情?

11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是的。這些無人認領的別墅大都是經過購買以後閒置的,而又長期無人居住,如今聯絡不上業主。

12樓:節丫

有的人就是喜歡把事情複雜化,只不過是一棟無人居住的別墅而已,都能腦補1萬字的狗血故事,其實很有可能就是有錢人隨手買的一定房子而已,不用太關注。

13樓:歐皇兔子

我覺得可能是那個房子不太吉利吧,所以沒有人願意去認領,或者是老闆忘記了自己有這些房子。

14樓:蘇格拉底的維

長沙雨花區同升湖小區有70多棟別墅無人認領,別墅內雜草叢生,十分恐怖,而經過調查發現,有25套是沒有任何業主資訊,剩下的53套有業主姓名和**,但打過去都表示不是自己的房產,據說是因為開發商王忠和涉黑被抓後,這裡就沒有生氣了。

15樓:碰碰運氣也是

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貪腐**私下購買,現在反腐工作關注緊密,不敢輕舉妄動,都不願承認,所以會無人認領。

長沙78棟別墅無人認領,這些房產到底存在什麼問題?

這些房產大部分沒有產權證,另外登記的房屋主人資訊基本都是錯誤的,很多手機號都是空號,就算不是空號,打過去對方並也不承認是房屋的產權人。這些房產中有一些是因為違規建設,沒有取得產權證,因此也沒有賣出,剩下的有登記到業主資訊的,也多是空號錯號,不能聯絡到業主本人。這些房產如果3年內沒有人承認,國家可以收...

我現在想在長沙買棟500萬的別墅,我住的起嗎?詳情看見描述

物業費一平米3塊錢 bai的話,一 du年光物業費就得2萬。再加zhi上水電費3萬總共dao五萬。每年版可剩養老費小權三萬。如果你買的是二手別墅 已經裝修過了 倒也不錯 如果你買的是毛坯房的話,普裝修費70萬,精裝修費120萬,呵呵,您還是再賺點錢吧!我想在長沙買別墅,有什麼推薦的?個人覺得買別墅要...

如何看待工作中無小事,如何看待學生工作無小事

有句話說的好,細節決定成敗,所以凡事都要認真對待,但要合理分配精力,有效出色地完成每一件事,這才是最重要的。呵呵,做到自己的職責範圍內,其他的也要做啊。工作無小事讀後感 工作無小事讀後感 工作中無小事 一書也承認其自相矛盾,工作無小事讀後感。書中前言寫道 它有助於員工端正心態,摒棄做事貪大的浮躁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