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電腦分割槽怎麼樣可以不要系統保留

2023-01-18 23:45:06 字數 3222 閱讀 6565

1樓:西方大雪茄

直接在分割槽時選擇全部碟符~這樣就不會保留了~

要麼自己弄完格式下每個盤也可以!

怎樣隱藏win7裡邊的 系統保留分割槽?

2樓:

磁碟管理裡面,更改碟符,取消掉碟符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系統保留分割槽的步驟如下:

在桌面上右鍵單擊」計算機「,選擇」管理「,在開啟後的視窗左側找到並單擊」磁碟管理「選項;

在視窗上方的磁碟列表中可以看到所有的系統磁碟及系統保留分割槽,右鍵單擊」系統保留「磁碟分割槽,在彈出選單中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在彈出的頁面點選」刪除「,並確定。

完成操作後,系統保留分割槽便不會顯示在計算機磁碟列表中,達到了隱藏的目的。

注意:該操作並不會影響到系統保留分割槽的資料,請放心操作本方法同樣適用於win8及。

win7系統保留分割槽的碟符可以更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bai硬碟是可以的,保留分割槽du都是放在硬碟zhi的最後面,你只需dao要把硬碟前面。

專的空間確定好屬了,最後一個硬碟就是保留分割槽。

在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建立並格式化硬碟分割槽中,右擊保留分割槽——更改驅動器號,選刪除,就可以隱藏了。

5樓:獅子酷

baiwin7系統保留分割槽的盤du符可以更改。

給zhiwin7系統保留分割槽設定驅動器dao號:在「計算機」上右鍵專,然後單屬。

擊「管理」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

點選左側列表中儲存下的「磁碟管理」。

在右側區域找到「磁碟0」中的「系統」,右鍵單擊「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根據提示在右側下拉欄中為該分割槽分配一個碟符,重啟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貌似不行bai,還沒試過,隱藏的du

一般是100m,要激zhi活正版的話必須提dao前設定碟符回;

如果要改答碟符名稱的話很簡單的,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右鍵你要改的(隱藏分割槽盤)—更改驅動器名稱和路徑,接下來就是按提示操作。

硬碟分割槽裡不小心把系統保留盤刪除了,導致win7無法啟用能恢復嗎

7樓:匿名使用者

win7啟用根本不是個事兒,把保留分割槽跟你的win7系統分割槽合併,設定為活動分割槽,然後修復引導win7就能啟動了。

8樓:life李曉龍

你刪掉之後又進行其他分割槽等類似操作了嗎?如果沒有可以用disk genius進行搜尋恢復的。

安裝win7有個自動產生的100m系統保留分割槽,有什麼用?

9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7會將系統引導檔案以及winre存放在該分割槽內並將此分割槽隱藏,這樣的目的不僅僅是為了保護系統引導分割槽,另外對於需要使用bitlocker驅動器加密功能的使用者來說,今後無需對硬碟結構進行重新部署。簡單的說「bitlocker驅動器加密」在對硬碟資料進行加密的時候是不能夠對引導檔案進行加密, 如果對引導檔案進行了加密,那麼很顯然會導致系統啟動失敗,如果使用者需要使用「bitlocker驅動器加密」功能就必須建立一個用於存放系統引導檔案的額外分割槽(不能是系統檔案所在分割槽以及需要進行加密的其他分割槽)。

所以這100mb分割槽不是無用的,當然,如果不使用加密功能,這個分割槽對我們來說沒太大存在必要,可以刪除或不建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區是系統的引導分割槽,建議預設的就行,如果你刪掉了電腦無法啟動。而且這個分割槽只是在新硬碟的時候才有,如果你自己開始分好了區的話安裝就沒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還原用的,系統還原你每天在c盤安裝了什麼他就會自動備份的。

win7 64 系統保留的分割槽能刪嗎?

12樓:吉祥二進位制

1、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管理。

2、選擇磁碟管理,點選系統保留分割槽,選擇刪除卷即可。

13樓:刻億狠涭慯

系統分割槽要刪除的話就必須重灌系統,先去win pe用軟體刪除分割槽,然後再建立分割槽,最後你的系統盤在引導win 7 的啟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分割槽多少個跟保留分割槽沒有關係。

調整一下分割槽大小在分。

win7 系統【系統保留】分割槽是幹什麼的?刪除之後又什麼後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保留分割槽時用來備份你的系統的,一般情況用系統自帶恢復工具恢復就會從這裡讀取你的資料,一般沒用,除非你電腦裡有重要的檔案。

16樓:

沒什麼後果,因為在裝系統分割槽的時候操作好了可以避免這一現象~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win7 的100mb保留分割槽,預設方式安裝win7時系統自動建立,裡面有系統的引導記錄。

可以通過一定的辦法刪掉這個分割槽,而不影響系統。

但是不要自己胡亂格式化這個分割槽。

想刪除的話,給你個方案,看得懂就做。

pe裡面把你的win7系統分割槽設定為活動分割槽。

修復系統引導,pe裡面一般都有工具,成功後進行下一步。

刪掉100mb分割槽吧。

win7系統保留分割槽可以刪除嗎

18樓:丫丫的蘿莉控

首先你要確認系統盤為主分割槽。

用系統的磁碟管理把系統盤(一般是c盤的,你的也是)右鍵標為活動分割槽因為你的啟動檔案在活動分割槽裡,正在被系統佔用是無法刪的改了活動分割槽後就好了。

重啟後就可以直接刪除保留分割槽了。

如何建立win7系統保留分割槽

19樓:慕蘇寒小冷

在「計算機」上右鍵,然後單擊「管理」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

點選左側列表中儲存下的「磁碟管理」。

然後在右側區域找到「磁碟0」中的「系統」,右鍵,單擊「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根據提示在右側下拉欄中為該分割槽分配一個碟符後重新啟動即可。

20樓:愛喝果汁的小貓

如果你用的正版 macosx 就不存在這種問題了 方法也有 下個個正版win7 安裝 安裝時 不要分割槽 win7自動建立 保留分割槽。

win7如何增加硬碟分割槽,win7系統怎麼合併硬碟分割槽

我的空間有教程,祝你好運!計算機 相當於xp下的 我的電腦 右鍵,管理 儲存 磁碟管理.在e盤的那個地方右鍵,照提示來.是不是主分割槽太多了呢 計算機的磁碟管理有分割磁碟的工具.如果要在已有的盤上再劃分一個盤出來,請在磁碟管理中,在想要分割的盤上點右鍵,選壓縮卷功能。進入硬碟管理,把其中一個分割槽壓...

win7系統怎麼樣,win7系統好用還是win10系統好用?

很好的一個系統,除了一些比較少見的系統存在一些相容性問題外,對於其他的軟體相容性都很好。又部分遊戲不能全屏來玩。我從win7系統剛出的時候就用,感覺很不錯。推薦使用 win7是以後的主流。xpsp2只剩下1年的壽命了,所以建議還是升級了,win7的各項都很不錯的,至於相容性,xp剛出來的時候不也是這...

win7遊戲使用記錄怎麼刪除,win7電腦刪除執行記錄怎麼刪除

第一步,進入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 遊戲資源管理器 在搜尋結果中選中 選項 單擊進入,第二步,進入設定遊戲更新和選項視窗之後,我們能夠找到 收集最新玩過的遊戲資訊 將其前方的勾選取消掉,隨後確定儲存即可。第三步,除了取消掉 收集最新玩過的遊戲資訊 的勾選之外,我們也要選擇 清除資訊 此後,再使用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