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速立達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8 12:40:10 字數 1410 閱讀 1741

1樓:天眼查

簡介:蘇州速立達資訊科技****成立於2023年,專注國檢、海關和醫教智慧資訊化,憑藉行業經驗、智慧化軟硬體研發能力和 it 服務能力,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和優質服務,為社會創造價值,已經成為江蘇智慧化軟硬體領域內最有影響力的公司之一。

公司擁有一流的軟體產品和智慧化硬體設計開發團隊,為「一帶一路」戰略裡中歐國際班列資訊化建設、蘇州智慧城市、智慧國檢和智慧海關做出了傑出貢獻。公司不斷科技創新,近年來針對智慧醫療培訓教學相關領域自主創新研發,相關產品有開放實驗室管理系統、osce考試智慧管理系統和規範化培訓輪轉系統等,深得使用者好評,產品廣泛應用到全國各級醫教專業培訓機構。

公司以「用心服務,共創價值」為核心理念,致力為使用者提供最優秀的資訊化、電子商務和電子政務解決方案及配套服務。公司視服務為企業生命,視客戶為企業之本,願與廣大客戶攜手前進,共創輝煌!

法定代表人:張文超。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59400027616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蘇州速立達資訊科技****是2013-08-15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唯華路3號君地商務廣場3幢1405室。

蘇州速立達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0763188082,企業法人張文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速立達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資料處理服務、商務資訊諮詢、計算機軟體開發及銷售;系統整合及相關業務諮詢;計算機硬體及輔助裝置銷售;企業管理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56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3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夏日未語

偉創力還是不錯的。在蘇州園區有兩個廠一個新廠(蘇虹路)一個老廠(蘇茜路)我以前是在老廠。

偉創力公司總部設在新加坡(新加坡註冊登記號碼:199002645),是一家致力於為航空、汽車、計算機、消費電子、工業製造、基礎設施、醫療及移動產品行業的原始裝置生產商(oem)提供完整的設計、工程與製造服務的領先電子製造服務**商(ems),2007財政年度持續運營業務總收入達189億美元。

偉創力通過其遍佈五大洲逾30個國家的設施網路為客戶提供電子產品的設計、製造、運輸及維護服務。這種全球化規模為客戶所提供的完備的設計、工程,以及核心電子製造與物流服務,垂直整合零元件後,通過降低客戶成本、縮短產品上市時間,進而讓客戶的經營最優化。

蘇州奧德基資訊科技****怎麼樣?

蘇州果動資訊科技****怎麼樣?

蘇州躍盟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躍盟資訊科技 是2016 06 21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若水路388號。蘇州躍盟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94ma1mnb3dxg,企業法人王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躍盟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網路科技領...

蘇州達內資訊科技有限公司現在是在找軟體實習生之類的職位嗎?我

是的,還有在招專案經理助理,我的朋友也去面試的,還不錯。我要去蘇州資訊達內科技 面試了,他們現在除了實習生還有在招哪些職位啊?還有專案助理等職位,但首先你的基礎知識要夠紮實 蘇州達內資訊科技 在 想去看看 在東吳北路221號惠康新地十層 原南門好又多對面,漢庭酒店十樓 可以看看,蘇州天智也是做這個的...

蘇州銘博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都有什麼大商場?

蘇州銘博資訊科技 是2013 07 05在江蘇省蘇州市相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註冊地址位於蘇州權市相城區太平街道富升路。蘇州銘博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70727292637,企業法人毛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銘博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研發 銷售 計算機軟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