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人對北方的大風有什麼看法?

2023-01-20 17:35:09 字數 1587 閱讀 5972

1樓:冷古香

南方人對於北方的大風還是有很多看法的,還認為北方的大風可以把人給颳走,我覺得這個想法是有一點誇張了,但是南方人可能就是這麼認為的。不過我覺得北方還是有很多可取之處的。比如說北方的好吃的挺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人對北方的大風可能就像看待龍捲風那樣吧,因為畢竟南方人沒有怎麼經歷過北方的那種大方,可能他就會想象的比較誇張,而且那個風基本上吹過來的時候都是會比較冷的,南方人也沒有經歷過。?

3樓:知哥40107喜煙

會覺得北方的大風很恐怖,因為他們沒有見過,會覺得很嚇人,會覺得為什麼可以刮這麼大的風,會很害怕很害怕風的聲音也會覺得這個風這麼大會把他們颳走,也會很討厭這個風。

4樓:褚詩琴

南方人對北方人的大方是有很大看法的,首先它的方向還有風的力度都是不一樣的,風的等級也是不一樣的,他們說的大風的看法在南方,人總會覺得像是四級以下就是大風了,在我們北方人來看龍捲風才是真正的大風。

5樓:阿舞子

南方人對於北方的大風其實是非常有興趣的,因為南方人的印象之中,大風是非常厲害的,而且也是非常強勁的,但是他們卻沒有經歷過,所以說,肯定是非常感興趣的,也想去經歷一下那樣北方的大風,所以說,大部分的南方人對於北方的很多事情都是比較有興趣的。

6樓:阿桑怪怪

南方人可能對北方人的大方,覺得風像沙塵暴一樣的吧,因為北方很乾。所以他們覺得北方的風很大吧。反而南方是一種小程,覺得風都是輕輕颳著風。

你畢竟南北方的差異還是存在的,所以說南方人認為北方的大風是很大的,南方畢竟是比較溫和的城市。

7樓:迪

南方人對北方的大風可能會有一些不好的看法,因為他們覺得這是非常的不好的,因為這會讓他們的髮型變得特別的凌亂,然後也不會有一個舒適的環境去讓自己變得很美,但是到了夏天的時候,他們可能會希望大部分出現,因為這樣的話,就會讓悶熱的天氣不那麼炎熱。

8樓:沉夜孤星

南方人可能覺得北方人口中的大風並不是什麼大風,因為南方和北方的氣候差異以及南方和北方的地理位置不同,導致南方經常會刮颱風,所以南方人在聽到北方人說,大風的時候會覺得見怪不怪。他們可能覺得這些大風都不算什麼。

南方人喜歡吃北方什麼,南方人和北方人飲食上區別分別是什麼

喜歡南方沒有的吃的啊,我們這邊人偏重口,喜歡吃辣的。最重要看你要帶的那個人的喜好,口味,大家不一樣的。話說回來,心意最重要啦,如果是朋友關係,吃的啊,飾品啊,送什麼都好啦,只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心啊,如果是同事,上司的話,當然是貴重點的,正式點的好啊。望採納,謝謝 認為飲食習慣的問題,特別是吃米還是吃...

南方人和北方人在性格上的區別,南方人和北方人在性格上的區別?

1 性格不同。北方人性格豪爽,性格粗獷,比如山東大漢就顯出一種粗線條。南方人性格比較溫和,細膩。2 體感不同。南方人怕熱,又怕冷。夏天的時候特別熱,冬天的時候又特別冷,不喜歡出門,南方人冬天的時候喜歡在家烤火,北方人冬天的時候室內都有暖氣,夏天的時候,特別熱,所以南方人喜歡夏天游泳,光著膀子出門。3...

北方人跟南方人口味有什麼區別,北方人和南方人的性格有什麼區別?

您好先說區別 北方菜口味濃一些,烈一些,南方菜淡一些,清一些。而且南方人的飲食習慣很科學,每日少量多次的進餐既避免了浪費又有利於食物的消化吸收。但是一旦到了北方,不管烤全羊還是土豆燉排骨,先上一盆,讓你吃了上頓不想下頓。北方的包子顯得大氣 粗獷,單從個頭上都可以看出來,而南方的包子大多小巧玲瓏,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