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煮飯怎麼做好吃,香腸煮飯怎麼做

2023-01-20 17:35:10 字數 951 閱讀 9578

1樓:承柳

我們可以把香腸切成小塊。然後。把雞蛋炒成塊。

把它盛到盤子裡。鍋中倒入油。再準備兩碗。

蒸熟的大米飯。鍋中倒油。蔥薑蒜爆香。

把香腸。雞蛋大米飯倒入鍋放入少許鹽。攪拌均勻。

對呀。做出的蛋炒飯。香噴噴的。

特別好吃。

香腸煮飯怎麼做

2樓:彭彭彭

香腸切丁,然後備用,把盛好的飯準備好,先下香腸,爆香後倒入米飯,這樣炒的飯特別香。

3樓:暢聊萬事

香腸煮飯的做法會有多種不同,可以把香腸切成片,然後放入電飯煲和飯一起煮。

4樓:仰依風

每天早起一小時,做一份有溫度的早餐,今日份香腸燜飯,拌秋葵。

臘腸燜飯怎麼做好吃

5樓:依畫實

好吃的臘腸燜飯首先淘米,放入電飯煲內備用,米和水和平時一樣,臘腸切片,胡蘿蔔半根切丁,和豌豆,玉米粒香菇並把它切丁,熱鍋下適量菜油,把臘腸和蔬菜丁都放進去翻炒均勻,依次放入一勺生抽,一勺老抽,半勺耗油,一小勺鹽,翻炒至汁收的差不多了放入電飯煲裡,不用翻拌,直接鋪在上面,蓋上鍋蓋按下煮飯鍵,煮熟後撒上蔥花,翻拌均勻。

網紅香腸飯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6樓:流產藥

步驟香腸燜飯的做法步驟11.大米、青稞米洗淨浸泡兩個小時。

香腸燜飯的做法步驟22.杏鮑菇、胡蘿蔔切丁。

香腸燜飯的做法步驟33.豌豆、玉米粒洗淨控水。

香腸燜飯的做法步驟44.香腸切丁。

香腸燜飯的做法步驟55.所有材料都放在鐵鍋裡,加入適量的醬油,拌勻。

香腸燜飯的做法步驟66.再加入清水。

香腸燜飯的做法步驟77.大火燒開以後,轉小火,燜熟以後關火捂一會。

香腸怎麼做好吃,香腸怎麼做好吃,香腸的吃法

厚蛋燒香腸卷 1 香腸煎熟備用。2 鍋中刷油,倒入雞蛋液,放入香腸捲起來,再倒入蛋液放上海苔肉鬆捲起來。3 淋上沙拉醬 番茄醬 肉鬆點綴即可。香腸酥餅卷 1 一張手抓餅分成4塊,放上香腸捲起來。2 刷上蛋液,撒上黑芝麻,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80度烘烤20分鐘即可。懶人版香腸披薩 1 吐司片刷上番茄醬,...

袋裝小香腸怎麼做好吃,小香腸怎麼做好吃

煎小香腸的做法。從超市買回的小香腸,用刀子對切兩側,不要切斷。小香腸怎麼做好吃 過年你們最喜歡吃臘肉還是香腸呢?小香腸這樣做超級好吃。劃花刀,煎著吃,可以裹一層乳酪。冷凍小香腸怎麼做好吃 雞肉薑絲木耳香腸。材料 鳳梨 1 2個 雞胸肉 1 2片 姜 1塊 蔥 1支 木耳 1大片 杏鮑菇 1支 辣椒 ...

剛灌好的香腸怎麼做好吃,手工灌香腸怎麼做好吃

做韓國泡來菜香腸炒自飯好吃。主料 米飯1碗 輔料 泡菜1包,香腸150克。調料 泡菜水適量,豬油適量,小蔥適量。做法1.泡菜準備好,香腸切小塊。2.豬油化開,放入香腸煸炒。3.放入韓國泡菜,然後把剩飯煸炒,炒勻之後倒入適量的泡菜水翻炒即可。晾乾後燜米飯放兩根燜熟。煮著吃或者蒸著吃,就可以 手工灌香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