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粉底能遮疤,什麼粉底能夠遮蓋疤痕?

2023-01-20 18:05:07 字數 2161 閱讀 7733

1樓:匿名使用者

遮瑕粉底。一般含有云母及矽分子,能讓肌膚看來更加無瑕,而且其輕薄的質地及高保溼度,即使用在眼周也不易產生細紋。還可以借鑑許多專業彩妝師的做法:

把煥色修瑕筆和粉底混合使用,能把黑眼圈修飾得更明亮自然。

方法之一,是在佈滿粉刺疤痕的部位上塗敷香粉型粉底,不用液體型的或雪花膏型的粉底霜。只是使它們變得不明顯,而不是把它們用塗料封死。

方法之二,是用收斂性粉底霜仔細修整,使毛孔收緊,然後再薄薄地塗上液體型或稍亮的粉底霜。這樣,即使凹陷部位上積存著粉底霜,也不會因此而變得顏色發暗。為使整體顏色一致,可再塗些稍稍發暗的粉底霜。

如果一開始就用深色的粉底霜,凹進去的地方被填死,顏色積起來,看上去發暗,反而會更顯眼。

方法之三,是打消掩蓋的念頭,厚厚地塗上一層有光澤的粉底霜,用光澤轉移人們的視線。此法適合症狀輕的人使用。

方法之四,乾脆用覆蓋力強的粉底霜濃妝豔抹。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下天姿3號遮蓋霜,很便宜的,上**上搜一下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牛奶摻入雞蛋清,或配用雞蛋黃調勻,塗面15分鐘,對中性**的保養效果尤佳。只須堅持三個月,你的容顏便會煥然一新。

完畢,希望!

什麼粉底能夠遮蓋疤痕?

4樓:聖澤瑾年

美寶蓮的幕絲粉底,遮蓋效果可以比遮瑕膏,而且不油膩,看起來也很自然,用來遮豆豆,遮疤都不差~~**大概在二百多點。

5樓:堅壁疏曉燕

粉底液很難做到吧 買個跟膚色接近的遮瑕膏。

如何用化妝品遮疤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有遮蓋力的粉底液打底,然後用遮瑕膏重點遮住疤痕的位置,然後散粉定妝,在化眉毛,眼影。就可以了。

我現在用的是露華濃的16小時不脫色粉底液,效果還不錯,但是我沒用過遮瑕膏,露華濃的好像也有,你可以去試試。

7樓:終無完美

你比較白,這樣的話粉底液用深自己膚色一號的就能很好的遮瑕,然後再用點和自己膚色差不多的粉這樣就完全看不出來了。

粉底液:露華濃(比較貴)卡姿蘭 za

粉:嬌蘭的,娥佩蘭的,卡姿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玫琳凱的美容顧問,試試淡化這個疤。

用什麼東西可以暫時遮住手臂上的煙疤/ 比如粉底之類的東西?

9樓:禚興國屠溫

資生堂的無暇修顏bm可以遮蓋疤痕的,你可以先預約去資生堂妍膚化妝品店免費試用,他們還會教你使用方法的。

粉底,,,能把傷疤遮住嗎?

10樓:小丫麼小小蘭

要盯鉛是面積比較大的估計難遮了,小的估計可以。

純用粉底基本凱絕好是遮不住的要搭配遮瑕膏更好。

望巨集簡~

11樓:丿happy百分百

那要看什麼傷疤啊,小一點不深的就可以。

刀傷疤用什麼粉底液能遮蓋好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mac的比較厚一點 還可以用影樓專用的 那種遮瑕膏 比較厚而且便宜 如果是身上建議使用 臉上的話還是用好一點的專櫃產品吧。

13樓:

如果是新的刀傷疤痕,用維生素e膠囊剪破外殼,塗抹在患處,可以有效降低疤痕。

如果是老疤痕,用內服維生素e,外面用果酸等增加新城代謝的護膚品精華素去調理。

化妝則用接近**色澤的粉底液,刀疤處用遮瑕筆先暈染一下。

14樓:上海創業交流

用法國祛疤組合,**上有賣!

有遮擋疤痕的粉底什麼的嗎?塗上了洗澡也不掉的?

15樓:網友

試試遮瑕筆,勉強可以的,但你說洗澡都洗不掉好像沒有這種。

16樓:芭詩麗祛疤

建議多喝水,用薑切片輕輕擦疤痕五分鐘每天堅持二次,每天晚上堅持按摩20分鐘左右,可淡化和修復疤痕,效果明顯!

17樓:愛漂亮的小龍蝦

不可能有 不然就不叫粉底了。

遮瑕和粉底液有什麼區別,遮瑕膏和粉底液的區別

1 遮瑕膏顧名思義就是遮蓋臉上瑕疵的,遮蓋性很好,比如臉上明顯的斑或者痘。粉底是修飾 的,讓膚色看起來均勻。一般是先用遮瑕膏,然後用粉底,要是上妝的話最好再用散粉定下妝,保持的時間會比較長,不容易花掉。2 粉底液是塗在整張臉上的,而遮暇膏是針對肌膚上的瑕疪,就是塗在肌膚有瑕疪的地方,可以起到很好的遮...

什麼牌子的遮瑕粉底液好用啊,不脫妝

作為一個粉底愛好者,用過很多很多,推薦嬌蘭金鑽 ipsa 價效比最高 su u,ysl氣墊 哪個牌子的粉底比較好用,遮瑕效果好的,不脫妝?相信 便宜沒好貨 就對了,中等價位的露華濃的就不錯,才200多 想要效果更好些的,你可以試試蘭蔻的,夏天用很不錯,出油的時候也不易脫妝,冬天還很滋潤。紀梵希的粉底...

該用什麼粉底,擦粉底液該用什麼工具?

戲精美妝博主教你如何選粉底液 我的 以前也是這樣,總愛長豆豆。一般去豆產品都會讓 變幹,所以補水就非常重要。碧歐泉的礦泉爽膚調理水 200ml值得推薦。告訴你個好方法,絕對有效 2勺橄欖油 1勺蜂蜜敷臉,一週2次。我就用這個方法,絕對神奇。這可是身經百戰,試出來的呀!我現在用的是歐萊雅的無暇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