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層如何選房,如何選房?選房子要掌握幾大要素

2023-01-20 18:15:11 字數 4652 閱讀 27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樓至五樓:視野差,樓下噪音大,看不到戶外景觀,地漏容易返味,一、二層潮氣重,尤其是開始幾年。

二、六樓至九樓:視野一般,看得到戶外景觀但不是最佳觀賞高度。

三、十樓至十二樓:浮沉層,最好不要選擇。

四、十三至十四樓,一般二次加水壓的機器容易在中間樓層,18層的房子9-14層都有可能,買前要問清,一般銷售也不是很清楚這個到底放在哪層,入行淺的可能就根本不知道,最好能實地看一下。

五、十五至十六樓:我認為這是最佳樓層,視野好,越過浮沉層,數字也吉利。

六、十七至十八樓:17層還可考慮一下,因為電梯的機器都放在房頂,電梯噪音很大,白天是聽不到的,晚上還是比較明顯,所以18層就不用考慮了,如果電梯質量可靠,17也是不錯的選擇。18層就不用考慮了,夏天熱,防水不好的話還有漏水的可能。

如何選房?選房子要掌握幾大要素

2樓:搜狐焦點

第一步、確定買房目的。

買房目的無外乎兩種,自住和投資。

如果是投資,則應考慮風險、回報率和流動性三點因素。要確定房價未來一段時間是否存在一定調整風險;回報率則是考慮區域的升值空間和預期租金水平;流動性則應考慮房子入手後,在短時間內**是否方便。流動性可以通過區域二手房交易量資料來了解。

如果是自住,則應考慮目標區域,買多大面積,居住舒適度三點因素。挑選目標區域要遵循生活方便,離單位近,上下班方便的原則。面積要根據家庭人口來確定,最好把握一定的前瞻性,考慮人口變動。

居住舒適度則較為複雜,這裡給幾點參考因素,比如小區環境、樓層、戶型、物業服務、周邊配套等。

現在很多人買房都想做到兩者兼顧,想法很好,但必須做到有主有次,比如你買房是為了自住,如果有足夠財力,也可以在升值空間很大的區域買房,未來可以通過置換的方式搬到單位附近。不過在這之前需要忍受幾年上下班糟糕的體驗。

第二步、買房時機。

現在該不該買房,也需要從投資和自住兩個角度來看,如果是投資,只需要考慮一點,買房是你最好的投資方式嗎?

如果是自住,則應考慮現在住的房子能滿足你的生活居住需要嗎?

所謂基本住房需求包含:

地理位置是否合理、交通是否便利、周邊配套是否完善、房屋面積是否足夠、戶型格局是否合理、房屋質量是否合格、物業服務是否達標。

第三步、買什麼價位的房子。

首先要做好預算,先對自己的財力做出合理的評估,確定一個可承受的**範圍。能買什麼價位的房子由「最多能貸多少錢」和「最長能貸多久」決定。先確定自己的月供能力,一般不可超過月收入的50%,再加上可動用的首付款,預算就能確定了。

高層如何選房?

多層(帶電梯)和小高層該如何選?

3樓:閃電

如果17號樓帶電梯,建議選17號樓。因為它的位置靠裡,相對安靜。另外它的前面也是小高層,不影響採光。

樓層選5層,因為最頂層如皋我面保溫隔離層做到不好的話,會影響室內溫度,造成使用空調的用電負荷增加。另外樓層低,如果停電不會對生活造成太太影響。

如何選擇樓房?是多層還是高層?

4樓:搜狐焦點

無論是高層還是多層,居中樓層的邊套**相對較高,而底樓、頂樓等樓層的中間套**相對較低。對改善型住房來說,疊墅的中疊、排屋的中排**也會相對實惠。

綜上所述,無論是多層還是高層,幾乎沒有一種房子是十全十美的,如何取長補短,儘可能合理利用住房的空間佈局和效能,是提升住房品質的關鍵。各位網友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需求,進行選房。

5樓:雪兒超級可愛

買房如何選擇樓層,是高層好還是低層好呢,看完你就知道了。

如何選房?

6樓:門桃善幼絲

20層至31層之間,東南向或正南向。

7樓:房多多產品運營

如何選房?作為要買房的小白來說,只有需求是不行的。

選房大師是房多多為買家打造的全新購房服務。選房師按需定製選房帶看,看房省心,交易安心,新房0傭,二手房佣金1%起。

買房為什麼選擇選房大師?

1. 平臺認證,服務規範。

選房師由房多多平臺認證,平臺制定服務標準,服務不達標立賠2. 定製選房,每套都滿意。

選房師嚴格根據您的要求選房,每套房都符合您意向3. 承諾透明交易。

房多多認證選房師承諾,收費透明,堅決不吃差價。

高層如何選房

8樓:小小西坡

關注電梯的質量和逃生通道,如今的小區房大多都是高層住宅,購房者在選擇房屋樓層的時候不僅要考慮自己的喜好,還要根據家人的情況來做選擇,如果家中有老人,那麼不建議大家選擇過高的樓層,因為高層住宅出入全靠電梯,如果停電或者電梯都故障的話,那麼老人的出行會很不方便。

1、電梯質量

質量比較好的電梯可以減少意外的發生,對於高層住宅的購房者來說,在買房時一定要注意電梯品牌,儘可能選擇資歷高、電梯質量夠硬的企業,同時還應詢問該小區物業人員電梯的維護時間,發生故障時要如何解救被困人員等。

2、選擇合適的樓層

很多購房者在選購高層住宅的時候都會避開頂層和底層,而頂層和底層的房價也比較便宜,因為底層**採光差、安全性差;頂層住房容易存在漏水的情況,因此建議購房者可以選擇整棟樓偏上的位置,採光好、視野開闊。

3、注意戶型朝向的選擇

高層住宅在建設的時候,通常每層樓會有兩戶以上的住戶,因此每戶的朝向就會不一樣,購房者在選房時要注意房屋的朝向問題。如果有些房屋是隻有東西向窗戶的小居室,再加上有些室內隔牆是現澆混凝土,不能打通,戶型格局不易改變,這樣的戶型居住起來會非常不舒服。

4、密度和觀景非常重要

想要知道高層住宅的品質好不好,密度是關鍵,密度越低的高層住宅居住品質越高。但是在低密度的基礎上,購房者還要注意觀察景觀,尤其是在挑選頂層或較高樓層時,不僅要特別注意景觀,還要考慮周邊地區未來規劃,如果現在風景不錯的窗前還要再建幾幢高樓,風景就會被遮擋。

5、供水、供電情況

有些高層住宅會出現樓層過高的住宅水壓**不上的情況,雖然這種情況現在看來比較少,但是也是不可避免的。現在一般高層住宅在頂層都建有水箱,先將水抽到頂層再往下供,這樣的話高層住戶不會因壓力不足用不上水,但為了防止萬一發生,購房者還是提前向開發商諮詢清楚比較好。

6、物業管理

物業不僅會影響小區後期環境的維護與服務,對於高層住宅的電梯風險防範也起著重要作用。其中大家還需要注意的就是火災或者**等自然災害發生時使用者的安全以及逃生問題,樓棟設計應該要確保業主能夠及時安全的逃生,這對物業的安全通道的維護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9樓:出岑

買高層一般要考慮採光、揚塵、要避開小區邊緣的房子,具體如下:

1、採光。要考慮周邊的樓層高度,使得冬天陽光也能照射進室內。

2、揚塵。城市的揚塵一般高度在22米至30米之間,特別是乾燥的地區更要考慮揚塵,應該避開8-12層的揚塵區間。

3、不選小區邊緣的房子。小區邊緣的房子緊鄰小區外的街道,會有交通噪音。

4、不選小區內活動區域邊的房子。現在大多數小區都為業主配備了老人用的健身器材和供兒童玩耍的器材,會影響休息。

10樓:房**

由於我國人口眾多,土地資源緊張,現在的房子越建越高,幾乎都是20層開外,看著十分氣派,但是難免會存在一些問題,比如高層住戶的救援與逃生問題,停電後人們的出行問題,包括老化後房子的質量問題和拆遷問題等等。

ð¡¸ß²ãèçºîñ¡·¿

18層小高層,如何選房? 30

11樓:念憶

18層小高層可選擇7-10樓,南北通戶型和全南戶型。首先這個樓層剛好避開了11-15層的大氣塵埃顆粒層,也避開了7樓以下的採光通風以及受馬路噪聲干擾的盲點。

這一區間的樓層不會是的高層,屬於中間部分,供水、居住以及出入的時間成本都可以兼顧到。而且從**上考量,如果景觀面不太差,7-10層的**可能比16-20層的還低。

選購樓層主要應該從居住、高度、安全、上下樓的便捷程度、風雨及噪聲等方面綜合考量。以30層樓棟為例,如若景觀、朝向無太大差異的情況下,7-10樓、16-20層是適合居住的**樓層,前者適合家中有老人小孩的住戶,後者一般的三口之家都可安心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東邊 清晨可以第一時間接觸太陽,屋內比較明亮,有個好心情。樓層 建議選高的,前面的樓層遮不住陽光,噪音比較小,公路上的灰塵少點,防盜比較安全。但不要選頂層。

13樓:睢鳩秀華

15、16層因為樓層高,噪音小,空氣清新(9-12層空氣懸浮物含量高),的戶型圖紙上有三套,不知道二單元旁邊有沒有三單元?如果有,就沒必要選最邊上的84.

2㎡的。如果沒有,那最邊上的的戶型廁所有窗戶嗎?

如果有就選他(因為一單元和二單元中間那兩套的房子廁所在的位置無窗戶),如果沒有,就選。

一、二單元中間的,選擇是一單元還是二單元就看你。

一、二單元門所在位置的方便程度。 二次加壓的樓層主要看當地市政水壓,一般二次加壓是9層以上,也就是你在7層反而是水壓較低處。如果你覺層得高,就選13,

買房如何選樓層多層好還是高層好,買房如何選樓層 多層 高層哪個好

看自己喜好,喜歡高層就買高層,我個人喜歡高層,因為視野寬廣 這三種樓層要慎選 1 頂層,漏水是大概率事件。2 底層,採光最差,同時受噪音和蚊蟲的滋擾。3 裝置層的上下層 裝置層存放了大量裝置,這種樓層的上下層容易受到裝置噪音干擾。有些人還忌諱一些特殊數字樓層,如4層 14層 18層。買房如何選樓層 ...

菜鳥選房有技巧在售樓處如何看房問房

我們在去售樓處看房選房的時候,面對著銷售員的如花妙語一定要保持冷靜的頭腦,銷售人員可是專門受過培訓的,為了減少購房糾紛,購房者在售樓處務必要求銷售員提供以下資料,檢視以下方面 在售樓處該看些什麼 一 營業執照 正規的房地產企業都會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您購房前務必查詢該企業營業執照是否合法。二 企...

選房首要因素 地段地段還是地段,選房一定要先評估地段 2點告訴你如何選地段

房產地段決定著房屋的售價 交通 配套以及未來的升值空間等方面,大多數購房者都會慎之又慎。地段的選擇沒有完美,只有合適,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何結合自身情況在合適的地段選好房,可以參考一下幾個分類。一 cbd區域宜投資 北京的國貿 上海的陸家嘴,這些城市的 商務區都彙集了大量城市人口和消費需求。當城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