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2吻中克里斯丁是誰演的啊?好漂漂

2023-01-20 18:55:08 字數 2948 閱讀 8264

1樓:逸—修

瑞莎。瑞莎又叫larisa

姓名:larisa angela

國籍:烏克蘭、希臘混血。

性別:女 生日:

星座:雙魚座。

血型:b 身高: 176cm

體重:50kg

三圍:34c、24、35

學歷:master of economy 國立烏克蘭經濟大學經濟學碩士。

職業:模特、演員。

興趣:**、跳舞、旅行、看電影、體育。

喜歡:家庭。

討厭:沒有禮貌的人。

惡作劇之吻2中的克里斯汀是誰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瑞莎(原名:larisa bakurova),烏克蘭人,曾經是烏克蘭體操運動員,後改行做模特兒,演出過偶像劇《惡作劇2吻》,客串過《敲敲愛上你》、《桃花小妹》的角色。

中文名: 瑞莎。

外文名: larisa bakurova

國籍: 烏克蘭。

出生日期: 2023年2月21日。

職業: 模特兒。

畢業院校: 敖德薩國立經濟大學經濟學碩士。

經紀公司: 多利安演藝經紀公司。

代表作品: 《惡作劇2吻》、《敲敲愛上你》、《桃花小妹》

身高: 175cm

三圍: 34/25/35

瑞莎又叫larisa

姓名:larisa bakurova

國籍: 烏克蘭、希臘混血。

性別:女。生日:

星座:雙魚座。

血型:b體重:50kg

三圍:34c、25、35

學歷:master of economy 國立烏克蘭經濟大學經濟學碩士。

職業:模特、演員。

興趣:**、跳舞、旅行、看電影、體育。

喜歡:家庭。

討厭:沒有禮貌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瑞 莎〔飾〕克莉絲汀 瑞莎(原名:larisa angela),烏克蘭人,曾經是烏克蘭體操運動員,後改行做模特兒,演出過偶像劇《惡作劇2吻》,客串過《敲敲愛上你》、《桃花小妹》的角色。

惡作劇之吻2中克莉絲汀的未婚夫誰演的啊?如題 謝謝了

4樓:暔篩急

是小綜。就是鄭元暢演的。 和演直樹的人是一個喔。 小綜演的很好笑喔。哈哈。lol

惡作劇之吻20克里斯丁的扮演者

惡作劇之吻克里斯汀扮演者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惡作劇之吻2》中克里斯汀的扮演者是拉瑞莎·巴庫洛娃。

《惡作劇之吻2》由鄭元暢、林依晨、汪東城領銜主演,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多田薰的《淘氣小親親》。該劇講述的是一個單純開朗的高中女學生—湘琴,自從在開學典禮上看見代表新生致詞的江直樹後,便不由自主地喜歡上這個號稱iq200的超級天才少年,而後努力追求併成功結婚的故事。

劇名:《惡作劇之吻2》

角色:克里斯汀。

演員:拉瑞莎·巴庫洛娃。

簡介:天真熱情且擁有異國王室血統的可愛交換生克莉絲汀,喜歡阿金,對阿金窮追不捨,阿金原本不喜歡克里斯汀,但漸漸也被對方的純真所感動,結束了長年對湘琴的愛戀,最後克莉絲汀如願以償與阿金在一起並結婚了。

中文名:拉瑞莎·巴庫洛娃。

外文名:лаlarisa bakurova

別 名:瑞莎。

國 籍:烏克蘭、希臘、中國臺灣永久居留權。

民 族:烏克蘭族。

星 座:雙魚座。

血 型:b型。

宗 教:東正教。

身 高:176cm

職 業:演員、模特。

出生地:烏克蘭敖德薩州。

出生日期:2023年2月21日。

經紀公司:多利安演藝經紀公司。

畢業院校:敖德薩國立經濟大學經濟學碩士。

代表作品:《惡作劇之吻2》、《騷人》、《單身男女》、《超級大神探》

備註:2023年,之前擔任模**作的瑞莎加入臺灣多利安演藝經紀公司,並正式開始進軍華語演藝圈。之後幾年,瑞莎先後出任了周杰倫、羅志祥、許志安等多位華語歌手的**錄影帶女主角。

2023年,瑞莎出演了個人的首部影視劇作品,她在與鄭元暢、林依晨、汪東城等藝人合作出演的愛情偶像劇《惡作劇之吻2》中飾演了天真熱情且擁有異國王室血統的可愛交換生克莉絲汀。

6樓:夢想成真甜甜

克莉絲汀立志要在臺灣找個男友,克莉絲汀看見阿金,說自己已經找到夢中情人,那個人就是阿金!標準的一見鍾情。克莉絲汀纏上在學校餐廳工作的阿金,最後阿金與克里斯金兩人在一起。

瑞莎(larisa bakurova),2023年2月21日出生於烏克蘭敖德薩州,擁有二分之一希臘血統,中國臺灣影視女演員、模特。

2023年,之前是藝術體操運動員的瑞莎轉行進入模特圈發展。之後6年,瑞莎主要在世界各地擔任模**作。2023年,瑞莎出演了赴臺灣發展後的首部影視作品《惡作劇2吻》。

2023年,瑞莎出演了個人首部大銀幕作品《單身男女》。2023年,瑞莎主演了金馬奇幻影幕影片 《騷人》。2023年,瑞莎取得了中國臺灣永久居留權。

2023年,瑞莎出演了穿越劇《超級大英雄》。

2023年7月27日,與臺灣男友mike在峇里島完成終身大事。

7樓:每天一奇趣

中文名:拉瑞莎·巴庫洛娃。

外文名:лаlarisa bakurova

別 名:瑞莎。

國 籍:烏克蘭、希臘、中國臺灣永久居留權。

民 族:烏克蘭族。

星 座:雙魚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6cm

體 重:50kg

出生地:烏克蘭敖德薩州。

出生日期:2023年2月21日。

職 業:演員、模特。

畢業院校:敖德薩國立經濟大學經濟學碩士。

經紀公司:多利安演藝經紀公司。

代表作品:惡作劇2吻、騷人、單身男女、超級大神探。

克里斯 奧多德老婆

根據量子力學原理完成兩個宇宙的穿越?出自哪部電影 雷神2 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 2013 導演 阿蘭 泰勒 編劇 克里斯托弗 約斯特 克里斯托弗 馬庫斯 斯蒂芬 麥克菲利 唐 佩恩 羅伯特 羅達特 斯坦 李 拉里 利伯 傑克 科比 沃爾特 西蒙森 主演 克里斯 海姆斯沃斯...

約翰克里斯托夫讀後感,約翰 克里斯多夫 的讀後感

吃的 吃的,都可以裝在裡面。他總是熱心幫助老師和同學做事,但經常鬧笑話。他不喜歡唱歌,但會表演武術,愛看馬戲,崇拜體育老師 丁老師,喜歡摸丁老師胳膊上小球球般肌肉。他聰明,愛動腦筋,愛回答老師的問題,愛護小動物,體育好。給災區小學捐的圖書最多。他的理想是 長大了當一名紅鼻頭小丑,我們要把身上的壞毛病...

《約翰克里斯托夫》的主人公是誰,《約翰克里斯多夫》裡是人物原型是誰?

就是約翰 克里斯托夫啊 約翰 克里斯朵夫 羅曼 羅蘭 約翰 克里斯多夫 裡是人物原型是誰?有貝多芬的部分影子。我覺得不是單個的人,而應該指羅曼羅蘭那一代人 請分析 約翰 克里斯多夫 中的任意5個主要人物,要自己的分析,抄襲者勿擾 約翰 克利斯托夫 原著是一部十卷二千頁的 它是一個 天才的藝術發展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