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檢視到自己駕駛證有沒有被吊銷或登出?

2023-01-20 18:55:07 字數 2955 閱讀 3390

1樓:來如焮

首先你在網上查詢你所在地區的交通訊息網,然後登陸交通訊息網。按照內容要求,找到駕駛員資訊查詢,點選進入。然後輸入相應的駕駛證號碼,檔案編號,車牌號碼等。

輸入頁面開啟後就會顯示駕駛證的所有資訊。如果是已經登出的,你會顯示登出的詳細情況。如果是已經登出很久了,那麼就可能會顯示查詢不到。

提問。怎麼查呀。

已經登出三年多了。

在交通網用自己的身份證和駕駛證號查詢,或者是直接打**向車管所諮詢。

提問。不知道是不是登出。

**車管所都可以吧。

駕駛員所持駕駛證正證超過有效期1年沒有換證,但副證在審驗有效期以內的,不會被登出。但駕駛員所持駕駛證正證超過有效期1年沒有換證,且副證也超過審驗有期的,要被登出。

當地的車管所。

2樓:網友

你說的看到自己的駕駛證的狀態,這個事很容易,第一簡單的方法是**交管12123在這個平臺上就能查到駕駛證的資訊,第二是去交警大隊查駕駛證資訊,這樣就好了,祝你順利好運。

3樓:生活百事通若言

1、首先登陸當地的交警網,找到駕駛員資訊查詢的版塊,點選進入。2、進入後會提示輸入駕駛證號碼(身份證號碼),再輸入檔案編號(在駕駛證副證的右上角),輸入後點選確定。3、頁面開啟後就會顯示駕駛證的所有資訊,如果是已經登出的,會顯示登出的具體情況。

如果是登出很長時間了,可能會顯示查無此人。一般交警網會儲存5年的資訊。

4樓:聽喧囂

可以打交管部門的服務**查詢你的駕照狀態,或者直接去車管所和交管部門的便民服務中心查詢駕照狀態,只需要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就可以,另外就是隻能查詢自己的駕照狀態,不能查詢別人的。交管12123app上也可以查到自己的駕照狀態。

5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你可以**一個駕駛員12123app。把這個app**以後輸入你的身份證資訊在上面就可以查到你的駕照是處於什麼狀態,以及鎖釦的分數有多少。

6樓:吉運升

想要查自己駕駛證有沒有被吊銷或者是登出的話,那麼你也可以到交管平臺,然後輸入你的證件號碼就可以查到你現在這個駕駛證屬於什麼型別的。

7樓:快快

這種你打**諮詢就可以了有沒這種你打**諮詢就可以了,有沒有扣分或者吊銷上車輛管理所也是可以查到的。

8樓:卓高暢

去看交警12123裡面可以查得到。扣分違規這樣也可以看得到哦。

9樓:拾秒致

要查到自己的駕駛證有沒有被吊銷和登出?可以到交管所去把身份證一定就會知道了。

10樓:網友

登入12123就可以查詢駕駛證是否正常。

11樓:李廣軍

有這種想法的人,肯定遭遇重大交通事故,或者酒駕醉駕被查。這隻能到交警部門去諮詢。

12樓:松露滑稽

如何能檢視到自己駕駛證有沒有被吊銷或者登出呢?那我覺得你應該拿著你的駕駛證和身份證到交警大隊去諮詢一下。

怎樣查自己的駕駛證有沒有被登出

13樓:bella糯米

點選省份之後會出現如下頁面,點選紅圏記號處「使用者註冊」再點選「個人網上註冊」

點選「個人網上註冊」後按照註冊要求填寫相關資訊,填寫好註冊資訊後點選「同意協議並繼續」

點選「同意協議並繼續」會出現要求選擇使用者型別的頁面,型別選擇駕駛證型別並填寫駕駛證號碼和填寫手機號碼,填寫好之後會要求驗證手機號碼是不是本人,點選驗證手機號碼會收到「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發到手機的一個驗證碼,填寫驗證碼驗證成功後就註冊成功了。(因為我前面已經註冊過了,就無法再註冊提供驗證的頁面了)

註冊成功後,會跳轉到如下頁面,點選個人登入輸入身份證號碼和密碼並輸入驗證碼。

登入成功後的頁面就可以看到駕駛證的詳細資訊。

在註冊頁面「我已閱讀並同意遵守《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服務協議》」前面的方框一定要打鉤才能註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應換證期限到。駕駛證給交警收。

15樓:檀鑠覃霞英

到駕駛證所在地車管所查一下就知道。

查違章的**上,如果登出了,你輸入駕駛證號就顯示該駕駛證已被登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涉及交通事故,被拘留是不會被吊銷駕駛證的。

在網上查詢駕駛證資訊不太現實,可以讓你朋友去交警大隊或車管所查詢一下,只需要輸入身份證號碼即可,這樣查詢是最準確的,且不收費。或者就是讓你朋友直接帶著彩照和身份證去車管所補辦駕駛證,如果能補辦出來,說明駕駛證狀態正常。建議直接去車管所補辦駕駛證。

17樓:聖靜秋梵

帶上身份證到當地車管所。

18樓:網友

你好,我想查我還得多長時間能考駕照。

如何查詢駕駛證是否已被登出

19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工具/原料:電腦、瀏覽器。

4、上面的輸入完成之後,然後點選「同意協議並繼續」。如下面圖所示:

5、點同意之後,註冊成功之後,會跳轉到如下頁面,然後點選個人登入輸入身份證號碼和密碼並輸入驗證碼。如下面圖所示:

6、然後在登入成功後的頁面可以看到駕駛證的詳細資訊。如下面圖所示:

20樓:原冷虢思源

你好!持b類駕照的,從駕駛證左下方「有效起始日期」起算每年(今年4用1日起每兩年)提交身體條件證明一次,到期不提交超過一年的則會被登出。

你「6年沒有體檢過」的駕駛證已被登出了。

21樓:婁晗零敏慧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如果你以前有個摩托車的本,現在想學汽車的本那是沒關係的,兩者互不防礙,我就是兩個本都有的,你直接學汽車本就行了,如果你能打到摩托車本那交規免考,找不到按正常考試程式進行。

駕駛證被自己登出瞭如何恢復,駕駛證被登出後如何恢復

有兩種情況造成登出機動車駕駛證,兩年內,機動車駕駛人蔘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 科目一 合格後,可以恢復駕駛資格。一種情況為,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另一類為年齡在60週歲以上,在一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一年內未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的,或者持有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

怎樣查駕駛證有沒有扣分

方法一 網上查詢。登陸當地的交警資訊網,開啟後即可看見自己的身份證號,在下面就會顯示駕駛人的當前積分了。但需要注意的是,上積分更新比較慢,交警資訊網,如果已經註冊過了,可以直接輸入使用者名稱 密碼 驗證碼後登陸如果第一次登陸交警資訊網,可以註冊個,點選首頁的註冊後,填寫個人的詳細資訊,主要是把身份證...

駕駛證吊銷被抓怎麼辦,駕駛證的A,B,C本如何劃分

我們只知道當扣滿12分時,我們的駕照會被吊銷,但是你知道嗎,駕照還有可能會被登出和撤銷,今天就給大家細說下這幾項的區別,並給您分享一下在不同的情況您應該如何來處理。第一種情況 駕駛證登出 首先登出是由車管部門進行登出,主要針對的是出現如下情況的駕駛人 1 死亡的 2 身體條件不適合駕駛機動車的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