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天環遊地球 故事概括 要英語的

2023-01-20 19:45:08 字數 1524 閱讀 8820

1樓:四月天

《八十天環遊地球》是凡爾納德一部著名的科學幻想**,**講述的是這樣一個故事:英國紳士福克與朋友打賭兩萬英鎊,要在80天內環遊地球一週回到倫敦。隨後他和僕人路路通克服了路途中的重重艱難險阻,路經地中海、紅海、印度洋、太平洋、大西洋,遊歷印象、新加坡、日本、美國等地。

在環練地球一圈並回到倫敦時,卻尺到第一間了五分鐘,他自認失敗,卻又意外地獲得勝利——原來他自西向東繞地球一週,正好節了一天的時間!一路上福克的機智、勇敢和毅力都表現了十足的紳士派頭。

2樓:網友

上面的連書名都錯了。

樓主看這個網頁吧,相當全。

急求 八十天環遊地球的英文簡介~~最好中英文都有~

<八十天環遊世界>的主要內容概括

3樓:合夥人金林

2023年10月2日,菲利亞·福格以鉅額賭注同朋友們打了個賭:在80天內環遊地球一週。當晚,他就帶了法國籍僕人萬事通離開倫敦,開始了這次不尋常的旅行。

這件事轟動了全國,甚至在**市場上也出現了福格**。福格不為挫折所困,經精確計算時間,準時到達蘇伊士後,又乘船到達印度,在孟買到加爾各答的途中救下了即將被殉葬的印度年輕寡婦艾娥達。

他們搭乘郵船到了香港,費克斯用鴉片麻醉萬事通,企圖拖延時間。福格還是趕到了日本,並與萬事通在這裡不期而遇。

待福格趕到倫敦,比預定時間遲了5分鐘,而後又發現由於是一直向東旅行,無形中贏得一天時間,福格終於獲得了勝利,也得到了年輕、美貌、可愛的艾娥達的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先生是一位紳。

bai士,因為在改良俱。

du樂部同牌友們打賭zhi在dao八十天之內環遊地專球一週,從倫敦出發,途中他不幸屬被誤當作偷竊英格蘭銀行的大盜,被蘇格蘭場通緝、追捕。隨後他和僕人路路通克服了路途中的重重艱難險阻,路經地中海、紅海、印度洋、太平洋、大西洋,遊歷印度、新加坡、中國、日本、美國等地。在環練地球一圈並回到倫敦時,卻遲到第一間了五分鐘,他自認失敗,卻又意外地獲得勝利——原來他自西向東繞地球一週,利用時差正好節省了一天的時間,並且在途中他邂逅並救下了一位女士,並與之結婚。

5樓:丈八舌矛

滾 吧,讓別人給你寫去,你以為誰都傻呀。

《八十天環遊地球》故事梗概是什麼? 1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凡爾納最受讀者歡迎的長篇**之一,也是世界冒險**的經典之作,筆調生動活潑,富有幽默感。**敘述了英國人福格先生與朋友打賭,能在80天內環遊地球一週回到倫敦。雖克服種種困難,但到倫敦卻遲了五分鐘,自以為失敗,卻因他自西向東繞地球一週,正好節約了一天時間而意外獲得勝利,作品改為劇本後廣受歡迎。

**中包含豐富的歷史、地理知識,凡爾納痛斥了英國鴉片對中國人民的毒害,嘲笑了美國的武鬥選舉,更展現了各地的奇風異俗。

八十天環遊地球用英文描述福克是個怎樣的人

八十天環遊地球的內容概括300字、要5篇 5

《八十天環遊地球》故事梗概是什麼

該書講述的是一位紳士福格因為在改良俱樂部同牌友們打賭,而從倫敦出發,用80天的時間環遊地球一週的故事。途中他不幸被誤當作偷竊英格蘭銀行的大盜,被蘇格蘭場通緝 追捕.隨後他和僕人路路通克服了路途中的重重艱難險阻。路經地中海 紅海 印度洋 太平洋 大西洋,遊歷印度 新加坡 中國 日本 美國等地。在環練地...

八十天環遊地球摘抄好詞好句好段主要內容

主要內容 本書講述了有正義感 敢於冒險的福格先生,善良而勇敢 但有點莽撞的法國青年路路通,固執地追蹤福格先生的費克斯偵探等個性鮮明的主人公們經歷的環球一週的冒險旅行,讀來扣人心絃。詳細內容介紹 講述的是這樣一個故事 英國紳士福克與朋友打賭兩萬英鎊,要在80天內環遊地球一週回到倫敦。但他不幸被誤當作偷...

對《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和《八十天環遊地球》的表述錯誤的兩項是

bd本題考查學生對名著的解讀能力。b項,保爾是從押解士兵手中救下朱赫來的,並且沒有開槍 d項,萬事通並不知道菲克斯跟蹤的目的,菲克斯在英國本土逮捕了福格等人。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分章節練習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楊永兆 第一章 1 瓦西里神父從來不問孩子們功課,害得保爾和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