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快速有效的祛痘印哪種方法比較好呢?

2023-01-20 19:40:13 字數 5988 閱讀 4619

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總是一顆接著一顆冒出來,痘痘產生的根本原因在於皮脂腺的分泌過多,通常情況下,人們在度過青春期這一腺素分泌充盛的時間段之後,青春痘就應慢慢消失, 可以到當地正規的醫療美容**科進行諮詢,痘痘區域性的**: (1)過氧化苯(benzoyl peroxide) 具抗菌作用,它會穿透**毛囊,減少痤瘡桿菌,而降低遊離脂肪酸濃度,並減少粉刺的形成。 (2)維生素a酸(tretinoin) 主要用於粉刺性痤瘡,它可以清除阻塞毛囊口的角質化物質。

(3)外敷抗生素 外敷抗生素通常用於輕度的青春痘上。最常用的外用抗生素如:紅黴素、克林達黴素。

(4)硫磺(sulfur),resorcin 單獨使用硫磺或合併使用resorcin可以幫助病灶的恢復,有殺菌效果及些許保護毛囊壁的效果。 (5)水楊酸(salicylic acid) 水楊酸作用在毛囊壁細胞,能幫助清除被堵塞住的毛囊,(但不如維生素a酸有效),它可以減少毛囊壁不正常脫落現象,預防新病灶的產生。它對黑頭粉刺最有效。

(6) devil類固醇區域性注射 用來**結節性及囊腫性青春痘。類固醇具抗發炎作用,將它注入有發炎現象的結節及囊腫性青春痘,可以使囊腫迅速萎縮,越早注射越好,因為這些囊腫存在越久就越容易產生疤痕。 (7)冷凍** 減少發炎,滅少青春痘疤痕的產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不是凹凸不平的痘疤,痘印一般都會自然消去,只是有的可能需要幾年的時間。要加速消痘印,可以吃一些維他命c、維他命e豐富的食品,比如果仁(但不要吃太多);或者適量吃些維他命c藥片、維他命e藥丸。還可以使用鐳射祛痘印,鐳射祛痘印是一種全新的綠色**方法,鐳射祛痘印應用獨一無二的光熱**技術,光熱能量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見效快,沒有***!

如何有效去痘印最快的方法是什麼?

3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4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5樓:蘋果綠養生網

蘋果去痘印的方法,大家首先準備一個蘋果,然後把蘋果洗乾淨以後切成片狀,然後再把煮開的水倒在蘋果片上,等到蘋果片變軟以後,等到它冷卻變得有一點溫的時候,貼在有痘印的地方,大概過個二十分鐘以後拿下來洗乾淨自己的臉,這個方法比較適合在痘痘生長的時候,這樣可以去除痘痘,而不留下痘印。

白芷粉加綠豆粉,大家在使用中藥去除痘印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使用中藥去除痘印也是非常安全,效果也非常明顯的,大家只要準備1:1的白芷粉和綠豆粉,然後倒入溫水攪拌均勻,把自己的臉先洗乾淨,然後再把這個粉塗抹在自己的臉上,等待二十分鐘以後就可以洗乾淨了。

珍珠粉+雞蛋清,珍珠粉的去痘印美白肌膚的功效是非常佳的。將適量珍珠粉混合一個雞蛋清調和成糊狀。清潔臉部後,塗抹上,20分鐘後洗淨。每星期2次,痘印會逐漸消失的。

上面給大家介紹的就是去除痘印最有效最快的方法,現在大家應該也有所瞭解了吧,一向給大家介紹的去痘印的方法都是我們平常生活裡面比較常見的東西,購買起來也非常的方便,這些方法就特別適合學生一類的人使用,不需要使用太多的錢,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了,希望給大家帶來一定的幫助。

你好。我想去痘印

6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7樓:沸沸揚揚

去痘特別有難度啊,然後最近的嘗試,用了這款精華,幫我消滅了它。儘量在晚上十一點前睡覺,可以進主頁看看。

8樓:忽然之間

青春痘真麻煩吖,可是近兩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不要用手擠壓,以免引發感染。進主頁看看。

9樓:網友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 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適當鍛鍊,多喝水吃蔬菜水果,這樣可以幫助加速血液迴圈,排毒之類的,應該會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 我知道幾個還不錯的 您是住哪個城市的呢。

12樓:

你好,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呢,痘印現在是什麼色的,多久了呢。

13樓:柔情似水丶

用維生素e的膠囊,扎破之後,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要堅持使用,慢慢的會看到效果。

14樓:大樹頭

祛痘印需要堅持使用補水產品,如**一個星期2,3次,乳液,每天都要用,噴霧隨身攜帶。選擇清爽不油膩補水的產品。

15樓:在虞山轉悠的雪花

這個簡單,怎麼長上去的,原因是什麼,反過來維護,後期護理做到位,,豆子就沒有啦。哇咔咔。

16樓:中藥護膚總代

痘印多久了?發個**看下。

17樓:冷暮

痘印是紅色的還是黑色的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真不簡單哈,可是最近一段時間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平時注意不要擠壓痘痘,可以看主頁的分享。

你好,我臉上痘痘和痘印下去的很慢。怎麼辦啊?有什麼方法讓他快點下去呢?

你好,我臉上痘痘和痘印下去的很慢。怎麼辦啊辦啊?有什麼方法讓他快點下去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是我們熟知的美白良品,將兩者混合,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而且**低廉,簡單易行。

操作方法:取一枚生雞蛋,將蛋清瀝出並和一小勺藥用珍珠粉混合。

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20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多是發炎後的色素沉著。痘印則需要根據顏色的不同,選擇不同的**方法,紅色痘印可以利用鐳射、光子、e光來**;黑色痘印需要先進行果酸換膚,待黑色痘印逐漸變為紅色痘印後,再進行鐳射、光子、e光**。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做的護理有哪些?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祛痘是用的什麼啊?

22樓:我太閃耀

你好 你是油皮混油皮幹皮還是敏感肌阿 敏感肌的話還是不要輕易用去豆的產品 我知道酸可以祛痘 不過他是用催熟的方式祛痘 但是水楊酸裡面是含有酒精的 一般的幹皮敏感肌都受不了。

23樓:舒適管家

答案:洗面奶,喝酸奶,菊花茶,茉莉花茶,烏龍茶都是不錯的選擇!

24樓:冉帕

應該去看一下你**的的豆是什麼豆然後再去專業的美容院去做一下。

你好我想問一下prp去痘印效果好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淡的很快,比較深需要20多天。 **細胞的恢復週期是28天,所以要堅持用,另外要用比較好點的,像狄‍‍‍香薰衣草精油挺ok,直接塗擦使用,平常不要熬夜,多補充水分。

26樓:year看青春流逝

不知道你的痘印情況如何,需要發一張你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侸侸是前幾年開頭慢慢張得,主要是兩側臉頰額頭,還有下巴,逗印,還是過去手賤留下的,總是摳,最開頭摳下便只留有逗印,自後有兩三個原逗印上還張侸侸扣下即成了豆坑了,自此我不願再去扣了,眼看整臉的痘痘和痘印,都不敢照鏡子了,嘗式了各種結果也不明顯。此後還是好友讓我瞧下《於夢自述》的文章,我學著裡面的敘述去做。而今侸侸祛掉了,印子還淡了,可以嗖來瞧瞧,祝你也早日甩掉痘痘!

痘印一般多長時間能好?

28樓:凹凸小田螺

如果不採取任何消痘印措施的話,大概半年或者或者更長時間痘印才可以消失。

1、自制綠豆白芷蜂蜜**。

綠豆3匙、白芷2匙,約1匙的純乳酪或是蜂蜜。先將綠豆和白芷混合在一起,均勻後再加入純乳酪或是蜂蜜,再進行攪拌,一定要均勻,然後才可敷在臉上。約15分鐘用清水洗淨。

建議每週2-3次。

綠豆和白芷都有殺菌和清潔的功效,不僅對痘印有作用,對於暗瘡和痘痘的功效也是非常顯著的,但不建議乾性**使用。

2、自制綠豆白芷牛奶**。

將綠豆粉、白芷粉、白茯苓、白芨粉混合均勻,然後用牛奶調和,攪拌手法應是一邊倒牛奶一邊攪拌,倒牛奶時應是一點一點慢慢的倒,最好是濃稠點。然後敷在臉上約20-30分鐘,每週2-3次即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一、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⑴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⑵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衝淨。

試用感受: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一些去痘痕的藥,大約兩三個月吧,個人體質不同,**更新週期不一樣,上高中時我同桌就臉上起了好多痘痘,她媽媽給他買了一個佰草集的祛痘產品,大概三百多,量特別少,但是最後一點痘印都沒有了,建議你買一支嘗試一下。

31樓:

用美白的會減少時間,2到3個月吧,紅色的加緊,一個月,很年的就得自己慢慢代謝,一年左右,用薰衣草之類的精油或者美白的會很有效果的,我就是這樣。

32樓:果果愛吃魚

痘印一般是永遠無法磨滅的,必須要用鐳射或者彩光嫩膚。

33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有了很難好,要想好的快最好買點去痘印的擦擦。

34樓:大熊

我用蘆薈膠大概兩個星期。

35樓:你知道小草嗎

我覺得一般很難消除的。

36樓:912徐玲

如果你過了二十五,得一年才能好呢。

37樓:草莓派小二湯湯

會消的有點慢,還是慢慢等它自然好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中國人,**相對老外細膩,老外是愛長斑,咱們中國人愛長痘,長痘以後就怕留下痘印和痘疤,所以首選你長痘不要扣,然後就是選擇正確的護膚品,堅持用,過了青春期,等內分泌等協調了以後,痘痘自然就少了。今天我們就給大家推薦好用不貴的祛痘產品,都是良心推薦,經過大眾認可的。

sisley淨化調理**。

以綿密細緻的空氣乳霜進化質地,提供油性肌膚容易推抹但卻清爽無負擔的保溼感受;在成分上,利用高嶺土、鋅、赤道樹脂等天然成分加上給予肌膚潤澤保溼的複合配方,以」清潔、調理、保溼等金三角持衡保養達到提供肌膚天然的控油、抑菌、及不缺水的全新持衡效應。

肌克gekee祛痘膏。

無限回購的一款祛痘膏!是我這麼多年用過的唯一一款真實效果好的產品了。採用國際大牌的工廠級別,成分純植物無***無激素,特別的溫和,周圍朋友的痘痘痘印基本都是用它修復好的。

痘痘痘印的真心推薦這款,相信你會回來感謝我的!

丹尼斯醫生清透硫磺**。

這款夜間祛痘**可以你睡覺的時候,悄悄地幫你去除掉面部的油脂、細菌和其他雜質。還能幫助縮小毛孔,對去除黑頭和痘印也有功效。

激派男士洗面奶。

這是最值的推薦的一款男士洗面奶了!激派被很多雜誌和美妝節目都推薦過,稱為男士護膚的國貨之光。專門針對亞洲男士肌膚的特點研製,純氨基酸新型配方,清潔力強,洗臉很舒服。

最主要的是它是採用國際一線化妝品大牌的成熟配方和原料工廠,但是**確實很實惠,真的很良心呢。相信我,你用一次就知道什麼是好的洗面奶了。

小蜜蜂清痘夫去角質霜。

這款去角質就是為容易長痘的人而設計的,它能夠有效去除臉部的死皮,同時縮小毛孔,其中的水楊酸也能深入毛孔清除那些導致痘痘產生的細菌。

悅詩風吟香榧祛痘膏。

濟州島香榧祛痘膏,內含榧樹籽油成分及白金花提取物舒緩敏感肌膚。能感受純淨濟州榧樹植物芬多晶的清新芳香,讓因壓力而日漸黯沉的肌膚注入生機。

如何快速有效的祛痘,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祛痘?

1 一般 需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 清潔 護理,選擇清水或溫和的潔面產品,以及注意控油保溼,選用溫和滋潤的護膚產品,以便去除 表面多餘油脂 皮屑和細菌混合物,但注意避免清潔過度。同時禁止用手擠壓 搔抓痘痘,以及減少或避免攝入刺激性食物及甜食,通常有利於改善長痘情況 2 藥物 可區域性外用維a酸類藥...

如何有效的祛痘印?如何祛痘印最快?要最快最有效啊

我最近在用的是網上口碑很好的潔盾祛痘套裝。秋天了,變得特別幹,我不敢亂用祛痘產品,在用潔盾祛痘套裝之前,我去同仁堂開的中藥,醫生說是體內毒素太多,脾肺功能失調芸芸。理論太多我也不懂,聽醫生的話直接吃了3天中藥。本來還要回去複診的,結果第3天上渾身開始癢,滿身是紅疹子,明顯是過敏了。吃了幾篇息斯敏,第...

快速祛痘 祛痘印的方法,並且不在復發,跪求

我覺得你應該去問你的親戚朋友有沒有什麼祛痘的藥膏或者什麼除痘的,但是你說不 是看你能不熬夜儘量不要熬呀 去醫院檢查也行!快速祛痘祛痘印的方法不是很好,先去吃中藥調理一下,看看醫生怎麼說?這樣調理好以後就不會 長期各個部位的痘痘反反覆覆下不去,其實反映的是身體機能紊亂,代謝能力偏弱,才導致痘痘反反覆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