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人老實和說人情商不高是不是一個意思?

2023-01-20 19:40:11 字數 6960 閱讀 8264

1樓:桓凝綠

說尹老師說尹老師和人氣說尹老師和人情商不高說人,老師和人情商不高,是不是一個意思?說人,老師和人情商不高,是不是一個意思?不是一個意思,老師怕是老師,但是等五的言情。

2樓:網友

當然不是同一個意思,所以說一個老實人說他這樣的話肯定不應該的,因為他的情商確實也不高。

3樓:y恨死了

一個人老時候一個人的情商,他不是說是一個人來體現出來的這個老實人,他並不等於他的形象不高,這個大家要搞明白。

4樓:禍禍家

一個人老實只能說明他在跟別人打交道的時候不會佔別人的便宜,而且也願意以人為善,但是這樣的人跟他的情商或者智商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5樓:聰聰有話講

說人老實和人情商不高的話,並不一定是一個意思,有的人確實老實,但是他其實很多東西都能看得出來也是乾得很好,只是他習慣了這樣老實的為人。

6樓:律醉鑲

那老實人和情商不那老實人和情商不高的人,當然不是同一個人,老實人,他就不會說,也不會到就會踏踏實實的幹事情,而情商不高的人,就是說他不是一個能夠去嗯,跟人際交往原畫的人。

7樓:網友

說是比較老實了,和說別人情商比較不高興同一個意思,所以正常情況下的人,他的情商一般都不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人老實和情商不高這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前者的意思是指這個人的性格比較厚道,屬於實在人,由於人老實,這種人一般情況下情商不會很高。而情商不高的人既有老實人,也有滑頭的人,情商反應的是一個人為人處世之道。

9樓:網友

說一個人老實和說一個人情商不高,意思應該是有點不同的,老師的話是說性格方面,而情商低的話,當然就說明處理問題上可能有些欠妥。

10樓:虛白和同

說人老實,只是說他不太願意跟別人說話,而說人情商不高,只是說這個人不會說話,一個是不怎麼說話,一個是不會說話,這兩個。不是一個意思,有些人老實,但是情商高。有些人看著很機靈,但是不會說話,這都是有可能的,所以他們兩個指的不是一個意思。

11樓:拾秒致

說人老實和收銀情商不高,不是一個意思說人老實,說明她不怎麼願意你吱聲。但是不代表他情商低而情商不高的人也不一定就很老。

12樓:海之韻

說人老實和孫穎說人情商不高,是不是一個意思?我認為,,不是一個意思。老師就是說這個人比較忠厚。是指這個人的智商有些低。

13樓:超級飛俠帥帥

個人覺得的話,說你這個人比較老實,就是說你這個人比較笨,情商是另一方面,跟這也有一點關係。

14樓:惰性豆哥

說人老實,可能是他的一種態度,老是實和情商不高,我認為不能相提並論。

15樓:念一席微涼

老實人包含了情商低,不會說話處事,也可能是為人敦厚不計較。

16樓:fvs之驕子

一般情況下說人老實和說人情商不高是一個意思,但是還是有細微的差別的,老實人並不是說智商和情商不高,而是有時候他們會選擇隱忍。

17樓:生死小鳥

老實是說你嘴笨。情商不高是在說你不會說話。

18樓:養安彤

這兩個不是一個意思的,說人老實,就是說這個人不願意說話,性格比較內向。而說人情商不高的話,是他不懂得感情,對感情方面的事情比較木訥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人老實和說這個人情商不高,並不是一個意思,老實往往是指一些人性格方面有一些過於的安分守己,而說一個人情商不高,則是指這個人接人待物的能力比較差。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人老實和說人智商不高,在一定程度上說法比較相似,但是也不能說完全是一個意思。說人老實主要是偏重於說,這個人比較實在,比較憨厚。說人情商高,主要說這個人人緣比較好。

話說老實人也不一定人緣不好,所以老實人也不一定情商不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人老實和說人情商不高當然不是一個意思,情商不高是容易得罪人,老實人往往不會去主動招惹別人,老實人朋友會很多。

22樓:在這裡

說人老實和雖然情商不高,是不是一個意思。這個當然不是一個意思,老實的人可能就是性格比較內向,情商不高的人可能就是不太善於表達。

23樓:小李飛刀葉開

說人老實和說人情商不高,是不是一個意思?我覺得說人老實和說人情商不高,並不是一個意思,人老實是屬於性格問題,人的情商是一個人腦瓜智慧的問題,根本就是兩碼事。

24樓:網友

這兩個不能算一個意思。人老實很有可能是情商不高。但情商不高的人,不一定都老實。

25樓:淡浩初

人老實和情商不是一個意思,所以不用擔心,一般說人老實事實比較不善於溝通。做事本分,和情商高低沒有關係。

26樓:咎珍利

老實和情商是兩個概念。現在人說情商,都以為一肚子花花腸子的人就情商高,那都是誤解。老實人只不過是本性善良,並不代表情商不高。情商是一個人的辦事能力,還有格局。

27樓:景含雲

任老師和人情商高可不是一回事兒。情商高,說明有很高的辦事能力。老實人給人的感覺就是實在。不一定辦事辦的圓滑。

28樓:啦啦啦阿天蠍

任老師和情商不高,不是一個意思,人老實不一定都沒有情商,他就是與世不爭,不想說穿罷了,而情商高的人呢?她思維反應靈敏,反應能力快,遇到什麼事情呢?順理成章的完成好,說白了,就是一個不想說,另一個想顯示自己。

29樓:東北黑吉遼

基本上就是這個意思,人老實,就表現得言行拘謹不得體,無情寡趣,不成熟,木訥呆板。

30樓:櫻花樹下

任老師和人情商a任老師和人情商不高不是一個意思任老師和人情商不高,不是一個意思,任老師代表他憨厚,情商不高,代表他比較笨任老師和人情商不高,不是一個意思,任老師代表他憨厚,情商不高,代表他比較笨拙。

老實人除了情商不高,是不是有些智商不高的也算呢?

31樓:冰雨夢悠悠

老實人除了情商不高,有些可能智商也不高的,但是和一個人的歷練也有關係的。

32樓:此生等你一笑

相對來說確實有些時候學習能力較差的容易被人人欺負,也顯得比較老實呢。

33樓:沒豆腐飯和

老實人除了情商不高智商不高也算,我覺得情商不好,智商不高,應該是一個人的底線吧,我覺得你要是可以也可以提高他的形象。

34樓:雲鼎影視

其實有的時候情商是根據一個人的性格來決定的,跟智商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35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是人品誠實的一種表現,這種人可能情商不高,但情商和智商都沒有問題。

36樓:may美知道

老實的人不管是情商或者是智商也不是很高的,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受欺騙。

37樓:天涯咫尺

老實人他情商不高,但是不代表他的智商不高的。老實人只是嘴裡不願說,但是他心裡比誰都清楚。

38樓:桉樹

老實人不一定情商不高,而是那種寧願吃虧也不願意得罪人的人。

39樓:俺家小召召

應該是這樣的呀,就是這樣的老實人,情商不高的話,有時候智商也算是不高的。

40樓:大家好我是古城

老實人除了情商不高,肯定是非常內向,這個是不算的。

41樓:無級

沒有明白你所要表達的意思啊。不管是老實人還是聰明人,他們的情商他們的智慧是沒有區別的。

42樓:肉粉

老實人,除了情商不高,一般就是比較實在,智商不高的,也想耍心眼,也耍不了吧?所以也可以歸為老實的行列。

43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指的是它的品質,性格特別的憨厚。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算是吧,老實人,除了情商不高,有些智商可能也是覺得比較老實。

45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嗯,並不是情商不高,智商不高,只是他們不願意跟人起爭執。

46樓:月影含秉

這個主要是情商比較低。

有些老實人智商非常高的。

47樓:快樂欣穎

我覺得老師就是情商不高,他並不是智商不高,並不是因為自己的智商問題才說老實人。

48樓:壯丁很瘦

萬事沒有絕對。

當然大部分老實人確實智商不高。

49樓:_向上的蝸牛

老實人只是情商不高而已,智商沒問題的。

50樓:

並不意味著他的情商不高,只是說他這個人比較老實實誠。

是不是老實人情商低,不老實的人情商高?

51樓:網友

這種說法有一定的道理,但不是絕對的,情商的高低,有些人是先天的,但是有些人後天的培養也能成為高情商,但是不可能用老實和不老實來說明情商的問題。

52樓:是杜蟑螂啊

當我們評價一個人情商低的時候,如果指的是他在「識別他人情緒」 這個方面比較薄弱,那麼,他可能很難較為準確地判斷他人情商的高低,即有可能誤以為情商高的人情商低。

53樓:網友

情商與人是否老實沒有關係情商高的人是會來事兒的人。善良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情況就是這樣,不老實的人情商高。

55樓:微笑給了誰

不是這樣的 情商和老不老實沒有關係的。

56樓:劉春嶺

這個不能統一下定義,主要還是得看人。

57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固然包括人與人互動的層面,但情商的意義並非指諂媚、奉承、巴結、虛偽。

58樓:網友

不是很對,因為這是不一定的。

59樓:nw諾頻

老實人:我知道,我不說。

不老實的人:我也知道,我說,我不知道,我瞎說,我知道,我仔細說。

是不是老實人情商低?

60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不是情商低,老實人只是很實在,沒有一些心思,沒有一些花花腸子彎彎繞。對朋友的時候都是很真誠很實在的,不會去想一些心事,不會想著怎麼去計較別人,實在人其實只是不會說話不太會表達,就是說嘴不甜但是做事為人處事非常實在的。

61樓:查海亦

其實現在這個社會老實人也並不是完全是一種人,有些那種老實人就是我們真正傳統意義上的老實人,他什麼東西都不懂,也不會去做一些事情,所以說這樣的人確實是一種那種情商很低的,而且他做事能力也很低,不會把一些東西做得很好,而另外一種其實他就是這種人他已經看透了很多東西,所以說他這種並不是算是真正的老實人,他只是說一些事情的時候,他能夠做得更加有自己的一個自我的想法,不願意和其他人共同去迎合別人。那麼這樣的人其實就不是一種情商低的表現。

62樓:端木吟天

老實人一般有兩種,一種是自卑不自信,看不透真偽,只能選擇信任和唯命是從;一種是看透世間一切虛妄,大氣磅礴,大智若愚。前一種比較多,後一種雖然少,卻也是最值得尊敬的人。所以老實人,不代表情商低,甚至有些老實人,情商遠高於那些自以為是的人。

63樓:小小書世界

老實人不是情商低,而是他這樣生活合適自己的性格,他自己覺得自在,也就這麼生活下去了,老實人也挺好,很多人都願意和他做朋友。

64樓:敏敏兒

對的,老實人情商低,老實人喜歡說實話,容易得罪人,不會說話,和別人的關係處不好,不討喜,所以情商低。

6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老實人不一定就是情商特別低吧, 因為有很多的老實人,他們都是特別善良的,樸實的,有的時候總是讓著別人,所以就感覺情商低了。

66樓:雷鶯

其實所說的老實人可能是缺少自信,或者是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認認真真做事,實實在在做人。不代表老實人情商低。或許還是位重情重義之人!

67樓:網友

不一定哦。老實跟情商高低無關。情商是由情緒、意志、性格、行為習慣組成的商數。

68樓:王有憲

是從;一種是看透世間一切虛妄,大氣磅礴,大智若愚。前一種比較多,後一種雖然少,卻也是最值得尊敬的人。所以老實人,不代表情商低,甚至有些老實人,情商遠高於那。

69樓:炳章

不是,老實人的情商有的也很高的,只是他們的品格很高尚。

70樓:玥有乾坤

老實不等於懦弱,每個人都有自已的底線和原則,老實人適應能力更強,能屈能伸,不卑不亢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71樓:全明星宋義

沒錯!我就是這樣的人,主要是不善於人際交往,再加上沒什麼社會經驗。

什麼叫老實? 不會與人相處。不會聊天叫老實人嗎

72樓:全賀撥才

為人處世和說話辦事,朋友交往等等,都是在日常生活中逐漸鍛煉出來的,你既然發現了自己的短處,改變就不是什麼困難的事了,你只需要去做,不故意的做壞事,就沒有問題,有句話說得好:年輕沒什麼不可以。

73樓:木大魚咯

老實人就是做什麼事都踏踏實實的,不偷奸耍滑的、對人也是誠誠懇懇的。不會與人相處,不會聊天那不叫老實那是傻了。

說人老實和說人忠厚是不是一個意思?

說人老實和說人忠厚大體意思基本一樣,但是具體劃分還不完全一樣,老實的意思是這個人非常的懦弱,對人對事,沒有任何脾氣!忠厚的意思,自己做個人非常誠實,做事特別可靠!說人老實和說人忠厚,其實它是兩個概念,形容一個人老實,有可能是這個人性格比較內向,而且不善於言表,說一個人忠厚說明這個人性格比較真誠,而且...

說這個人老實和說這個人誠實是不是一個意思?

說一個人老實和一個人誠實,這兩個意思是十分相近的,都是形容一個人誠實守信,特別老實的意思,一般適用於褒義詞。說一個人老實和說這個人誠實不是一個意思,老實是指他這個人老老實實本本分分。誠實指的是這個人誠信實在。老實和誠實不是一個意思,老實指的是這個人不怕事不惹事,而誠實是一個人的品質,老實和誠實兩者是...

老實人老好人是不是一種業障,老實人與「老好人」有何差別

姿勢和方法不如法,容易弄傷自己,要有保護,墊子,手套。如果原來就有膝關節毛病,不要強求數量。不是,至少老實人,安份守己,雖不能成大事,但決對是吃虧是福 老實人與 老好人 有何差別 老實人,本分,不貪便宜 誠實待人 老好人是個中性詞,一個意思是處事四平八穩,誰都不得罪,另一個意思是這個人處事圓滑,懦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