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坂田村到惠州市汽車站怎麼坐車方便快捷

2023-02-27 08:45:04 字數 2237 閱讀 9439

1樓:浙江-劉忙

乘公交到寶安客運中心,再乘汽車到惠州。

(1)到達寶安客運中心路線:

公交線路:5號線 → m349路,全程約公里1、從坂田村步行約770米,到達五和站。

2、乘坐5號線,經過10站, 到達靈芝站。

3、步行約350米,到達寶安海雅百貨站。

4、乘坐m349路,經過6站, 到達寶安客運中心站(也可乘坐m370路、m250路、395路)

(2)截止2023年1月,寶安客運中心至惠州汽車時刻表:

2樓:全清疏

要坐直達快巴的話,就先坐993,300b,等車到龍華汽車站,那有到惠州的直達快巴。如果坐慢車的話就在坂田市場那坐龍華--惠州的18路。

從深圳坂田去惠州汽車站怎麼坐車最省錢?

3樓:

從坂田坐車到龍華汽車站,然後坐車至龍崗天虹從龍崗天虹坐公交至坪地。

從坪地坐公交至惠州汽車總站(889)

全程共計:16塊。

我在坂田到惠州去那裡坐車呢?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坂田站乘坐 ;地鐵環中線(5號線) (坐5站)到地鐵布吉站b出入口下,走到深圳火車東站轉乘; 火車 到惠州-惠州火車站下。

全程 約2小時 約35元。

地鐵坂田站b出入口往後走約210米到楊美村(河背村)站乘坐 ;329路 (坐21站)、到龍崗長途汽車站(公交站)下,往後走到深圳市龍崗長途汽車客運站轉乘 長途汽車 ;

06:30-19:35,每15分鐘一班, 25元到惠州-惠州市汽車站下。

全程 約2小時36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m309路 → 深惠2線,全程約公里1、從深圳坂田汽車站步行約780米,到達坂田街道二辦站2、乘坐m309路,經過55站, 到達世貿百貨站3、乘坐深惠2線,經過30站, 到達立交橋工商銀行站4、步行約140米,到達惠陽淡水客運站。

公交線路:環中線 → 龍崗線 → 深惠2線,全程約公里1、從坂田汽車站步行約110米,到達五和站2、乘坐環中線,經過6站, 到達布吉站。

3、乘坐龍崗線,經過14站, 到達雙龍站。

4、步行約60米,到達雙龍地鐵站②站。

5、乘坐深惠2線,經過25站, 到達立交橋工商銀行站6、步行約140米,到達惠陽淡水客運站。

我在坂田想坐汽車到惠州市惠城區在哪個汽車站上車更近?

6樓:baby愛傑到永遠

地鐵坂田站乘坐;地鐵環中線(5號線)(坐5站)到地鐵布吉站b出入口下,走到深圳火車東站轉乘;火車到惠州-惠州火車站下。全程島國2小時約35元。

7樓:yuehedun2愛中

第一百零四回 段家莊重招新女婿 房山寨雙並舊強人。

坂田市場到惠州汽車總站怎麼走啊,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坂田市場沒有直達車到惠州汽車總站,要轉車,路線如下公交線路:380b → 龍崗線,全程約公里1、從坂田市場步行約30米,到達坂田市場站2、乘坐380b,經過13站, 到達大芬地鐵站(也可乘坐m233路、m310路空調、m378路空調)

3、步行約10米,到達大芬站。

4、乘坐龍崗線,經過12站, 到達雙龍站。

然後轉坐88路或者68路到惠州汽車總站。

惠州到深圳坂田怎麼坐車?

9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有快巴到坂田,大概一個多小時,費用可能4、50元吧。

10樓:旁文玉建媼

1、從惠州市汽車站乘坐。

長途汽車:惠州市汽車站-深圳龍華汽車站(坐3站)到深圳龍華汽車站走到龍華汽車站(公交站)

轉乘995環線(坐9站)到華為單身公寓北站(百草園)下。

2、從惠州陳江汽車客運站乘坐。

長途汽車:惠州陳江汽車客運站-深圳平湖汽車站(坐3站)到深圳平湖汽車站走到平湖汽車站總站。

轉乘945路(坐5站)到新田居委會(新田市場)站。

轉乘321路(坐18站)到華為單身公寓北站(百草園)下。

3、從惠州市汽車站乘坐。

長途汽車:惠州市汽車站-深圳市布吉汽車客運站(康達爾汽車站)(坐1站)到深圳市布吉汽車客運站(康達爾汽車站)走到布吉汽車站(康達爾汽車站)

轉乘機場7線(坐5站)、321路(坐11站)到華為單身公寓北站(百草園)下。

惠州到深圳龍華怎麼坐車,在惠州市怎麼坐車到深圳龍華

方案一 公交線路 208路 862區間線 3號線 4號線,全程約105.3公里 1 從惠州市 步行約620米,到達市公安局站2 乘坐208路,經過65站,到達深惠交界處站3 步行約160米,到達深惠交界處站 4 乘坐862區間線,經過16站,到達雙龍地鐵站 站5 步行約90米,到達雙龍站 6 乘坐3...

想知道 深圳市從海濱新村到寶安汽車站怎麼坐公交

深圳公交的服務與態度 深圳發展30年了,未來的結果到底是什麼?我看,大家也快知道了。隨著深圳禁摩的政策出臺後,全部的摩托持有者都紛紛痛哭。但是,深圳當地為什麼某些地方會有人還在大膽的開著摩托車在街道上穿行?禁摩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讓持有國有企業的公交出來賺錢,讓老百姓的摩托車去見鬼?還是真的為了安全...

從深圳寶安機場到惠州汽車站有沒有專線大巴啊

有呀 你到機場一樓個汽車站就有大巴返惠州的 70蚊一位 有,直接到惠州汽車站總站 都什麼時候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坐過多少回了!有!記住!有專線大巴。我坐過 深圳 深圳機場a b樓城際快線候車區 票 價 惠州來往深圳機場60元 全程時間 90分鐘 時 刻 深圳機場 惠州 7 10 20 40,每4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