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得川崎病和川崎病史的進來看看!!!

2023-01-20 22:15:09 字數 1191 閱讀 3148

1樓:陸子

川崎病後遺症很嚴重,可能造成終身損害。建議你不要道聽途說,也不要在這裡釋出訊息來獲取幫助,趕緊帶女兒去正規醫院的小兒科規範**,聽從醫生的**方案。

祝早日**!

2樓:俎昭

我家也是剛得的川崎 出院了,在家吃藥,恢復的還不錯,問題的話還是問醫生專業。

3樓:網友

這個跟主治醫生溝通一下。

得了川崎病需要注意什麼

川崎病可以治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川崎病是一個導致全身體中,小型動脈壁血管炎症的疾病,包括心臟的冠狀動脈。也影響全身的淋巴結,**,內口,鼻和咽喉粘膜。川崎病的症狀也包括:

高燒,**脫皮。但是川崎氏症通常是可以**的,大多數患川崎病孩子都會疾痊癒而沒有遺留下嚴重的問題。

川崎病要儘早**,**目標是降低發燒和炎症,防止心臟受損。減少併發症的風險。川崎病的平均持續12天,15%至25%未經**的兒童,可能會發生冠狀動脈瘤的後遺症需要兒科心臟病專家**(可能導致缺血性心臟疾病或猝死)。

川崎病的**率大約是3%左右。(在日本川崎病的**率≈3%。15%至25%未經**的兒童,可能會發生冠狀動脈瘤的後遺症並可能導致缺血性心臟疾病或猝死。

川崎病在日本病死率為。

5樓:馬蕾鹿妙

絕大多數患兒預後良好,呈自限性經過,適當**可以逐漸**。但15~30%的川崎病患者可發生冠狀動脈瘤。需要注意!

關於川崎病。

6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應做定期檢查監控,發現問題及時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無所謂**,急性期過後主要是關注有沒有冠狀動脈受累。b超水平強的地方可以考慮做超聲心**,結合心電圖檢查,如果心電圖有缺血、超聲提示冠狀動脈瘤的話要考慮進行造影。b超水平一般的話也可以直接做冠狀動脈cta,不過費用偏高。

8樓:手機使用者

有併發冠狀動脈瘤的危險,一定要到正規醫院正規**,**方法成熟,效果肯定,極少數對**不敏感需要一些特別的**。且需要遵醫囑定期複檢視有沒有冠狀動脈併發症。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和你媽說帶你去醫院看看吧。

川崎病的名詞解釋

川崎病又稱粘膜 淋巴結綜合徵,可以由多種致病菌誘發,症狀表現為高燒 皮疹 頸部淋巴結腫大 結膜充血 手足腫脹 指端脫屑 口脣乾裂等,嚴重者會引起心血管併發症。由於川崎病首發症狀是高燒,身上同時伴發有疹子,因此常常會被誤診為感冒 麻疹 手足口或猩紅熱。川崎病主要易感人群為5歲以下兒童,如果早發現早 絕...

你那川崎玫瑰的紙在哪買的

手揉紙 去文具店有的賣 上 可以買到花各部分全部需要到的紙 個人建bai議去買包書皮 du的紙 不要外面有塑料薄膜zhi的 包書皮的紙塑dao形比較好 在包裝回店也有的 答買 或者去文具店 點名要摺紙專用的紙 不能用硬卡紙 折起來會很費力 而且一些需要用力折的地方會有裂痕 在網上有賣摺紙專用紙張 7...

川崎小火神摩托車250cc

川崎小火神脫胎於川崎er6平臺,發動機是並列雙缸水冷,這對於很多資深美式巡航車迷來說很不習慣,因此川崎也很聰明的將此車的目標人群對準了更年輕的群體。外觀上來說,和川崎的火神系列已經八竿子打不著了,川崎的火神系列一直是純正的美式巡航太子的範兒,到了小火神這裡已經改得他媽都不認識了,這還是自家的孩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