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晉安區新店出發去古田走京臺高速怎麼走

2023-01-20 22:30:08 字數 2957 閱讀 9061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新店古城小區。

1.福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福飛北路行駛850米,過右側的順發電器約70米後,右轉進入北三環路。

2) 沿北三環路行駛420米,朝閩侯/繞城高速/三環快速/甘洪路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490米,直行進入三環快速。

4) 沿三環快速行駛公里,朝三環(金山)/南平/三明/閩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福州繞城高速公路。

5) 沿福州繞城高速公路行駛570米,過西嶺互通,直行進入福州繞城高速公路。

6) 沿福州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850米,直行進入京臺高速公路。

3.沿京臺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s202/古田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古田互通。

4.沿古田互通行駛公里,直行。

5.寧德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470米,左轉。

2) 行駛690米,過左側的松臺大廈,左前方轉彎進入s202(舊)

3) 沿s202(舊)行駛140米,過右側的物資大樓約13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古田車站。

廈門去古田線路走京臺高速怎麼走

2樓:一路南走

寧德古田?走福州廈門高速。

自己開車閩侯荊溪鎮到古田縣京臺高速怎麼走怎麼

長樂金峰到古田縣走京臺高速怎麼走

福州西客站到古田走京臺高速有幾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洪山西客站。

1.福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廣賢路行駛90米,左轉進入烏龍江中大道。

2) 沿烏龍江中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建平路。

3) 沿建平路行駛公里,直行。

2.行駛780米,過上街互通約80米後,直行進入福銀高速公路。

3.沿福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建興大橋右橋,在閩清縣城/梅溪/g316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梅溪互通。

4.沿梅溪互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316

5.沿g316行駛490米,直行進入溪口大街。

6.沿溪口大街行駛850米,過左側的航運大樓,稍向右轉進入閩江路。

7.沿閩江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16

8.沿g316行駛公里,過左側的王厝岐約270米後,右轉進入s202

9.沿s20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2

10.沿s202行駛14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解放路。

11.寧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解放路行駛570米,左轉進入新華路。

2) 沿新華路行駛3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河西路。

3) 沿河西路行駛470米,過右側的海爾專賣店古田店,直行進入解放路。

4) 沿解放路行駛10米,過右側的百貨大樓約100米後,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解放路。

5) 沿解放路行駛160米,過右側的糖菸酒綜合大樓約80米後,調頭進入解放路。

6) 沿解放路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古田縣。

從古田走京臺高速到建甌汽車站有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古田縣。

1.寧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解放路行駛70米,直行進入解放路2) 沿解放路行駛160米,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建設路3) 沿建設路行駛公里,右轉。

4) 行駛440米,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臺高速3.

沿京臺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弓魚樞紐4.沿弓魚樞紐行駛1.

8公里,朝建甌/s20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弓魚樞紐。

5.南平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弓魚樞紐行駛790米,直行。

2) 行駛770米,朝建甌方向,右轉進入s2043) 沿s20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中山東路4) 沿中山東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中山路5) 沿中山路行駛2.

6公里,進入中山西路6) 沿中山西路行駛430米,在第2個出口,朝汽車站方向,直行進入中山西路。

7) 沿中山西路行駛160米,到達終點。

終點:建甌汽車站。

古田去沙縣從京臺高速走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古田縣。

1.寧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解放路行駛70米,直行進入解放路。

2) 沿解放路行駛160米,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建設路。

3) 沿建設路行駛公里,右轉。

4) 行駛500米,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臺高速。

3.沿京臺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弓魚樞紐。

4.沿弓魚樞紐行駛910米,過主線一號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5.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過坑甲分離式立交橋,朝三明/南昌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躍村樞紐。

6.沿躍村樞紐行駛440米,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7.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沙縣/三明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際口樞紐。

8.沿際口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9.三明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過長安北立交橋,在沙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810米,直行。

3) 行駛590米,直行。

4) 行駛330米,在第3個出口,朝馬巖生態園/城區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新城西路。

5) 沿新城西路行駛530米,右轉進入三官堂路。

6) 沿三官堂路行駛460米,過右側的九七大樓約70米後,左轉進入府前中路。

7) 沿府前中路行駛540米,過左側的夏商百貨約70米後,到達終點。

終點:沙縣。

從清豐出發去輝縣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1.1公里 起點 清豐縣 1.清豐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路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疊翠路 2 沿疊翠路行駛2.5公里,左轉進入s302 3 沿s302行駛7.0公里,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570米,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5 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14.5公...

從佛山出發去陽西沙扒灣自駕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9.3公里 起點 佛山市 1.佛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嶺南大道北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季華五路 2 沿季華五路行駛1.9公里,過左側的卓遠國際商務大廈約170米後,右轉 3 行駛290米,直行進入佛山大道中 4 沿佛山大道中行駛800米,過江灣立交橋,直行...

從山西出發去開封,登封,洛陽怎麼走不繞

駕車路線 全程約420.7公里 起點 山西省 1.山西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版 行駛30米,右轉進入府 權東街2 沿府東街行駛150米,直行進入府西街3 沿府西街行駛1.5公里,過左側的怡豐商務大廈約100米後,朝迎澤大街 濱河東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漪汾立交橋 4 沿漪汾立交橋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