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失眠?吃什麼好呢?

2023-01-20 22:20:11 字數 960 閱讀 6908

1樓:鍾離興劉酉

您好,我從事心理醫學多年,現從事睡眠門診的**和調理,你的這種情況我認為沒什麼大礙,我**的患者很多情況和你一樣,但如果這種狀態時間很長,就會慢慢演化成神經衰弱的,首先:我建議你不要把現在這樣的狀態當做是病態,自己總結一下最近的生活、工作、社交問題,看看問題出在哪?儘自己的能力去解決,妥善處理好,你現在的狀態就是心理壓力過大所造成的,因為壓力所以造成睡眠不良,我建議你:

放寬心,在這段時間裡做一些你喜歡的事,比如:給自己放放假等,聽些舒緩的**(恩雅)的就不錯,我在為患者做心理舒緩的時候選用她的歌,輔助效果很好,在調理上,我建議你去正規的藥店去買《五味子顆粒》,它是中藥成分,只要針對失眠、體虛、睡眠質量差,調節情緒!對身體無任何***,口感也很好,在臨睡前洗熱水澡、熱水泡腳、在喝兩袋五味子顆粒,心靜下來,聽舒緩的**,我保證你會好起來,堅持幾次,效果會更好!

當你睡眠質量提高後,你會覺得不煩躁,對事情也很有興趣,身體的內分泌平衡後,就不會出現全身不舒服了!試試看吧!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助你慢慢好起來!

請問題的朋友本著負責的心態去樓主的問題,在網上黏貼別人的成果不實際也不科學,請大家說點有效的方法給樓主,解決他的困惑。

2樓:湛玉英揭俏

多加強身體鍛鍊,多吃含維生素高的蔬菜。躺下了就不要再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了。每晚用熱水泡泡腳,喝杯牛奶。

最主要是要調理好自己的心情,心情調理好了失眠的症狀就會好了很多。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

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我們的心才不會累。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3樓:憑合英凌培

首先:生活的煩惱,工作的壓力統統丟一邊,不要去想。可以聽些舒緩的**,如:水邊的阿迪麗娜,漫步神秘園,故鄉的原風景,極度放鬆睡眠輕**等;

其次:吃些大棗,核桃等安神補氣的食物;

再次:睡前喝些紅酒,很有效哦!

失眠吃什麼食物好,失眠吃什麼食物好呢?

失眠的人平時飲食要規律,不能吃辛辣油膩肥甘厚膩之品和生冷硬的食物,針對非常輕度的 短暫的失眠,可以吃一些對鎮靜安神有幫助作用的食物。如熱牛奶 水果等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 乾果類等,還可以食用酸棗仁等。晚餐不要吃的太多,睡覺前一個小時儘量的不要進食,最好是能夠自我調節,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保持良好的情緒...

失眠吃什麼食物好,失眠吃什麼食物好呢?

失眠可以多吃五穀雜糧這樣的食物!慢性調理一般方式為食療,中藥。食療 海蔘 洋蔥 淡菜 香米,蜂蜜,海帶,南瓜籽,果仁等都有助睡眠效果,但是效果比較慢,並且不明顯。失眠可以喝牛奶,裡面的鈣物質和氨基酸可以鎮定神經系統,有助於睡眠。香蕉和小米中都含有豐富的各種氨基酸,對睡眠有促進作用。舉措建議睡眠不好的...

失眠吃什麼藥好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由於學習工作壓力大,起居不正常,持續的緊張心情,情緒波動大和長期的內心矛盾等的一些因素,引起的神經衰弱,導致頭痛 頭昏 失眠 多夢 疲倦 無力等症狀 建議你吃一些 安神補腦片 吧 口服,一次1片或3片 小片 一日2次。功能主治 補腎健腦。用於腎虛所致的失眠,健忘,頭暈 神經衰弱見上述證候者。服藥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