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我的人怎麼賣不出?

2023-01-20 22:30:10 字數 819 閱讀 1311

1樓:冷漠喧研

電腦買你人是要看你的球員的表現為主的,其次是聲望。

買c羅轉會費少了點,應該起碼20000以上工資2000以上差不多。

還有如果你的大事聯賽難度不是最高的話,在你的清單裡會有談判成功率的,如果是10%以下的話是很難買到的,另外你的球隊聲望高了一些強隊才會願意跟你談判,你還可以把轉會頻率調高一些,這樣別的球隊向你**就會多一些。

xbox360上我不清楚,電腦上是必須在轉會期才能改。

2樓:零下一度_楊

你在剛玩實況裡的前幾年轉會是一點問題沒有的,包括c羅這樣的球員也可以買來(不過要看你的球隊人氣怎麼樣,有時候你人氣太低,轉會費再高工資再高有的球員也買不來,唯一的辦法你就是不要自動儲存,一遍遍的買可能會買來),當你玩的時間很長了,球隊人氣到了最高階別了,你買球員比較容易但隨著他們工資的升高,往往別的球隊對你的球員無人問津~沒有好的解決辦法,只能你在和球員續約時儘量壓低他們的工資水平~!

另外賽季結束你可以修改頻率~一個球隊玩的時間長了頻率改到最高該買不出去還是買不出去。

3樓:moscow的雨

買球員還看你球隊的聲望(實況09才有,09還有轉會成功率),其次是砸錢了,多砸錢沒有買不來的。

賣人……唯一的建議是多練你要賣的人,這樣他的評分高了,自然就有人要買了,你不能要求別人買你爛的,留給你好的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調,如果你想買可以等到賽季末將大師聯賽難度調整為最低試試,不過c羅的話可能懸。

5樓:亓官仙

工資太高!轉會頻率要在一個賽季結束時變更。

實況足球10按鍵如何設定,實況足球10怎麼換按鍵設定

很簡單,首先你要設定好右旋鈕的四個鍵.例如我設定成jkli.然後在比賽中你按順時針或逆時針按鍵就可以了 如果用鍵盤摁馬賽迴旋的話首先需要調鍵 開啟實況的資料夾 裡面有一個類似於齒輪的圖示 開啟它那就是用來調鍵的 在上下左右方向鍵的下面還有4個方向鍵 分別是上右 右下下左 左上4個鍵 把這4個鍵設定上...

實況足球10怎麼設定 實況足球10陣形問題

實況10不是在遊戲裡設定,而是在你的安裝資料夾內,有個檔案。開啟後就可以在裡面設定了 這裡面是設定鍵盤或者手柄按鍵功能的。如果你問的是戰術設定之類的問題,我講點個人經驗 戰術設定選單允許玩家自行調整對球隊的戰術設定,每個選項分為3類 a,b,c a,often strong強或經常使用 b,bala...

我電腦玩實況足球2008卡,玩實況足球2008很卡

安裝的光碟不是正版的問題,我知道的所有人都是比較卡,有的時候會慢動作,特別是進球后的的慶祝動作。作業系統 windowsxp 處理器 intelpentium3ghz amdathlon64或更好。記憶體 1gb 硬碟空間 光碟機 rom8x 顯示卡 相容支援視訊記憶體256mb,nvidiag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