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唐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的作息時間!!!!!!

2023-01-20 23:50:14 字數 861 閱讀 6500

1樓:匿名使用者

早八點到十二點,下午兩點到五點五十每節課五十分鐘七八節沒課可以不上前六節沒課上自習(只有大一這樣,大二沒課就沒人管了),大一有晚自習七點到八點半。

唐山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宿舍幾人間,作息時間是怎麼樣阿 求詳細解釋

2樓:優聲優色

本部跟東院在市區,西校區的話,貌似真不怎麼樣了。宿舍的話,計算機繫住熱力,本部的宿舍就一個電燈,沒電,沒網線,沒有陽臺的,東校區是計算機系 住公寓 六人有網線 單獨衛生間西校區 八人間沒電沒網線。

本部 六人間 沒電沒網線。

豐南新校區 財經系 管理系 據說是最好的住宿環境 可能是四人間有點有網線。

3樓:

不怎麼樣,主校區還好,附近的那個校區可爛了,像危樓,環境不太好呢,我可能有一點誇張,但也差不多吧。

唐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什麼時候報到

4樓:匿名使用者

9月份6、7號吧,一年一年不一樣,你看通知書就知道了,大概應該就那幾天……

5樓:網友

九月13~14號 我們自動化的是這樣的。

唐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曹妃甸校區的,通知開學時間了嗎?

6樓:竹報平安

唐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還沒有通知開學。

可留意唐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通告。

最直接的是問你的班主任、輔導員。

7樓:abc柯柯

您好,目前還沒有任何通知吧,基本上得等到上面下通知下來,才能確定,那個時候基本都開放了。

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我是這個學校畢業的,每個學校都差不多,看個人吧。當初報考這個學校就因為它是省廳的,周圍的學校屬於市。哪個繫好,當然是應用化學系好,工業分析與檢驗是這個學校一把手。工業和旁邊的環資一樣.專科的教育.沒有好與不好,你來就知道了 如果你是江南的話最好不要填這所因為在這的江南的多說沒有他們那好!專科院校都差...

昆明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好嗎,昆明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好嗎

昆明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環境不錯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8公里 起點 昆明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20米,右轉進入華山南路2.沿華山南路行駛200米,左轉進入華山西路3.沿華山西路行駛19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人民中路4.沿人民中路行駛940米,直行進入人民西路5.沿人民西路行駛2.6公里,進...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主辦專業

學校有機械工程學院 機電自動化學院 汽車工程學院 城市建設學院 經濟管理學院 電子資訊工程學院 環境工程系 應用外語與國際教育系 繼續教育學院等14個教學單位。開設有先進裝備製造 智慧控制 電子資訊 汽車技術 經濟管理 空間資訊 通用航空等12個專業群63個專業,有國家骨幹高職院校重點建設專業5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