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達昊銳1 8t自動檔不顯示檔位怎麼回事

2023-01-20 23:50:13 字數 2132 閱讀 19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建議去4s檢查一下,應該變速箱控制系統出了問題,也不一定是大問題,可能是電路有些問題,具體的要用電腦檢測一下。【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汽車大師吳宴祖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提問。我的車12年昊銳儀表盤檔位有時顯示有時沒有呢。

大約開二十分鐘儀表盤檔位自動就沒有了。

這怎麼去修了幾次了都找到原因。

你好,出現這種情況,一種情況是換擋桿,內部的電路虛接了,就是旋轉杆損壞,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變速箱內部的機電單元出現了問題,出現這種毛病,首先,使用診斷電腦讀取一下故障碼如果變速箱系統資料流可以讀出來檔位顯示說明機電單元沒有問題。說明是變速箱換擋機構有問題或者線路故障。

提問。昊銳自動擋的大約開二十分鐘左右就自動消失了儀表盤檔位,然後熄了火再啟動儀表盤上又有了。

從換了水磅還有廢氣閥經常出毛病。

首先,使用診斷電腦讀取故障碼,看報的是旋轉杆故障還是變速箱機電單元報的故障,根據故障碼進行維修讀取變速箱和選檔杆的資料流。

你這個問題跟廢氣閥和水泵沒有任何關係,這個問題出在變速箱上面,或者是選檔杆上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針對此種情況,請上4s店重新整理電腦程式。希望能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斯柯達昊銳1.8t自動變速箱一檔二擋三檔加油門就響跑到四檔就不響了什麼情況?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先檢查變速箱的油位是否正常,變速箱油中是否有金屬雜質碎屑。變速箱油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則可能是變速箱內的軸承或者齒輪磨損所致,建議找4s店拆檢具體檢查。

斯柯達昊銳自動擋掛擋不走是怎麼回事

5樓:小魚

踩一下油門。

大眾車自動檔都要掛完踩下油門才走。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配備的是7檔雙離合器變速箱請檢查變速箱供電保險絲如果保險絲斷了、那麼機電控制單元內部故障、換機電單元、如果配備6檔09g變速箱建議檢查液力變矩器及油泵!希望可以幫助您、祝一切順利。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關於車輛故障碼,以及具體機件發生故障如何維修,以及具體的維修費用,請諮詢4s的售後部門的專業技師比較好,他們能給出的都是專業性比較強的建議和**,如果覺得合適,請採納我的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需要專業的工具,建議專業維修店或4s進行檢修。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掛的是不是d擋?多長時間出現這個問題的【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自一體的變速箱還是雙離合變速箱?【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年斯柯達昊銳自動擋3檔不跳檔怎麼回事

11樓:以倚雲

我車12年斯柯達明銳的自動擋變速箱也出現過3擋突然不跳擋,但是把油門丟下再加速就好了,變速箱也沒有出現故障碼,這樣是不是變速箱要出問題了。

斯柯達昊銳自動擋加不上油

12樓:網友

您好!涉及到發動機動力問題,加不上的話首先要考慮的幾點。

1)良好的進氣和排氣,重點檢查三元催化器是否堵塞;

2)正確的正時;

3)良好的點火;

4)正確燃油壓力;

5)正常的缸壓;

斯柯達昊銳自動擋什麼變速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昊銳自動擋目前搭載的都是7速的雙離合變速箱,效能一般。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斯柯達昊銳,它採用的自動擋變速箱採用的是雙離合變速箱的檔位,總共有七個前進擋位,也就是屬於七擋雙離合。

15樓:網友

雙離合器變速,就是大眾的dsg變速器。

斯柯達全新晶銳怎麼樣,斯柯達晶銳怎麼樣?值得買嗎?

斯柯達晶銳在2008年的時候就已經上市銷售了,也算是斯柯達旗下的一款明星車型了。晶銳的整體外觀設計和大眾的polo很像,確實,晶銳和polo是出自同一個平臺,三大件用的是相同的東西,但是在外觀的設計上都是各有千秋。晶銳的前臉採用了斯柯達最新的家族式設計前臉,看起來更加的時尚運動,分體式進氣格柵的設計...

斯柯達昕銳在拐彎的時候 輪胎有異響

球籠,看看是不是壞了!看看減震器,頂膠。在打死方向轉彎時輪胎異響怎麼辦 方向盤打死輪子咯噔響是因為打死時助力泵撞擊儲油罐的油封和轉向機的膠套產生的聲音。方向盤一般是通過花鍵與轉向軸相連,其功能是將駕駛員作用到轉向盤邊緣上的力轉變為轉矩後傳遞給轉向軸。方向盤的常見故障如下 1 方向盤抖動,中速以上行駛...

斯柯達明銳,斯柯達明銳2012款與2013款的區別?

摟主 別小看這個斯柯達,他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94年,到現在有了100多年的歷史,世界5個最早的轎車生產廠,是個百年老店。後來1991年斯柯達公司被德國大眾集團公司收購,成為旗下的一個品牌。除了大眾和斯柯達,大眾集團還有奧迪 audi seat 西雅特 賓利 蘭博基尼 布加油 不加油 等知名品牌。一...